热闹的除夕夜2
孤清的夜晚是否让除夕夜寂寞?不!抬头看,天空上绽放着艳丽的烟花,为漆黑的夜空平添几分色彩;放眼望去,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整个除夕都是一片红色;侧耳细听,寂寥的夜晚已被人们的欢声笑语打破。
热闹的除夕夜
除夕夜,放烟花是必不可少的。一朵朵艳丽的花儿在天空中绽放,单调的天空一下子变得缤纷多彩。烟花绽放的时间不长,很快就会消失,烟花们都争奇斗艳,一朵绽放完了,下一朵也不甘落后。一朵又一朵,一朵比一朵灿烂,让人应接不暇。
家家户户门前都张灯结彩,挂起了红灯笼,贴上了新春联,真是“新年新气象”。夜晚那个红灯笼甭提多红艳,它的表皮外散着微微亮光。远远望去,一排排红灯笼,在这年景中,可谓是“独秀一方”啊!当然,在这新的一年里,怎么能少得了春联呢?春联以横批上联及下联组成,春联有不同的祝福语,寓意着一年过的如祝福语说的一样美好。
除夕夜不管在哪里,处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小孩子是因为嬉闹快乐而笑;老人是因为与亲人相聚而笑。在这笑的同时,我也希望他们也能笑,他们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常年苦苦等待父母的归来,他们就是缺乏爱的留守儿童们。希望他们也能和我们一样“笑”!
新年新气象,人呢?自然也要有一个新样貌。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六六大顺、财源滚滚、幸福安康。可别忘记,快乐到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