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暑假终于来了,而且暑假有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可以好好的放松,所以我要规划我的暑假生活。
好!现在要来规划我的暑假了,暑假有好多事可以做,例如:游泳、郊游、参加夏令营及出国旅行…。等,哇~有好多事情可以做呢!而我最想做的事就是“露营”,因为露营非常好玩,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有时还可以烤肉喔!
每次露营不是在高山上,就是在山腰,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地方是在三峡的皇后镇五星级露营区,那里有游泳池、自行车出租和商店,可是在那里看不到美丽的云海,是一件很可惜的事。到了晚上一定要睡在帐篷里,在家里都不能全家一起睡,可是睡在帐篷就可以和大家一起睡,好幸福喔!
每天晚上都要煮饭,露营煮饭不像在家那么方便,所以爸爸准备了很多煮菜的工具、调味料、盘子、碗筷、瓦斯和许多好吃的菜,我们露营一定有四个人以上,所以要煮的比较多。妈妈们煮的菜都非常好吃,让大家都吃的好满足喔!
这个暑假爸爸帮我们安排了一次露营,地点是在新竹的小叮当科学园区,让我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