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暑假,因为每天都要上培训我的日子跟平常没有什么不同。
我的暑假作业在一开始,就全部写完了。
爸爸妈妈一样会在周六、周日带我出去玩。这次,我们来到了香溪源。香溪源好大好大,风景美丽的没话说。山里的空气好清新,有直直的竹林,有巨大的神木,还有可以享受森林浴的森林步道。
走不完的山路,让我们的脚都软了。下山的时候,来到饭店,就冲到床上,一点也不想动了。
晚餐的时候,我们吃了竹筒饭,既好玩又好吃,我非常喜欢,要回饭店的时候,忍不住又买了一份来吃。
这次的旅游,我总共吃了19颗水蜜桃,看见桃子多汁鲜甜的样子,就停不下来的一直想吃。爸爸看着我圆滚滚的肚子,警告我说:“不要再吃了啦!”
这个暑假,最让我忘不了的,就是“竹筒饭”和“水蜜桃”了,太过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