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2
期六,我们班举行幸福暑假射箭活动,我非常兴奋。
我们8点45分从家里出发。我妈妈抱着我8个月的小妹妹,她的名字叫萱萱,我在前面走着,我爸爸去车库里取车,去弓舍射箭俱乐部,射箭活动就在那里举行。
我们很快来到弓舍射箭俱乐部,我们来到弓舍射箭俱乐部第3层,先签完了到,然后,我跟小朋友们玩儿了起来。
之后,我们开始上课。教练先让我们认识了弓的种类,然后,教练教我们了站姿,教练说:“在拉弓的时候,两脚一定是分开的,与肩同宽。”
教练又教我们做了一些拉弓的基础动作,第一个动作是两手侧平举,左手手掌心向下,右手手掌心向上;第二个动作是把头转到左边来;第三个动作是把右手伸到下巴下面。
接着,我们去一起学如何拉弓。
教练先让我们认识了弓箭,它是由四部分组成,四部分分别是:箭头、箭杆、箭尾和矛。然后,教练让我们后面站着的哥哥姐姐们给我们戴护臂,护臂是用来保护手臂的。然后,教练教我们如何搭箭,把箭尾给卡到弓的线上,听到声音,就说明已经卡紧了,就可以射箭了。
接着,我开始射箭。我先把弓拿起来,然后在哥哥姐姐的指导下,把弓箭搭到弓上,然后,我准备射箭。
我瞄准好靶,食指、中指、无名指使劲把弓的线拉到后面,然后手一松,弓箭射到了红色的圈上,我好开心。我连续射了好几次,效果一次比一次好。
接下来,是亲子活动,我教爸爸怎样搭箭,怎样射箭,最后得到的分数是37分,这样,我领了一个小奖品。
我今天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