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游记3
入秋了,感觉到秋天的气息了:天高云淡,艳阳高照,树荫下,有凉爽的秋风;早晚的清爽是我一夏天梦寐以求的!看看日历,孩子们真的快要开学了。这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我们也带孩子出游过了。来看出游的片片:
8月2日,又去了一次摩锐水世界,雪娇还是一样的玩不够!这次来,雪娇是学会了游泳的,只是不会在水里憋气。没想到,来到水世界,雪娇就学会了。还是跟小朋友们在玩儿中学,悟得深! 大笑 V 花开
这个小朋友小名天天,是雪娇的同班同学,雪娇非常喜欢跟她玩儿。
下面,到南戴河。
滑沙,雪娇是跟我上去了,可到了上面就跟我哭着说不敢滑。我知道雪娇肯定没问题。她刚四岁的时候,自己坐橡胶轮胎滑雪坡都敢,这滑沙不是一样的道理吗?等爸爸在另一个滑道滑下去后,我开始劝说雪娇滑下去。我发了狠话:你不滑下去,我滑下去,你自己留在上面吧!小家伙无奈,滑下。到底,小嘴撅撅,怎么表情这么美! 偷笑 花开
滑沙后,去玩坐小车的滑道,只知道有刹车,也不知道一开始就可以用刹车,有些犯傻哦!雪娇自然也不知道,她在爸爸滑出去后,也跟着滑出去了,然后是我。刚开出去,车就快速下冲,正考虑刹车,也不得不刹了:雪娇爸爸停着车,后面是大哭的雪娇正由工作人员帮忙扶下车。等雪娇坐到爸爸车上,我们一家开始滑下。这下学聪明了,刹着车慢慢走。呵呵
然后,咱给孩子找儿童乐园去。然后看到了马场和卡丁车。都玩一遍:
俺也骑着马,给他们照相,哈哈,照的还不错!俺孩儿和老公酷吧!
这次没怎么游泳。严天天这个小丫头,嫌海水沙滩脏 ,不愿意玩儿。好在有工作人员打扫,后来还是游了几次。雪娇是跟她一路的。
一大早起来,去赶海,往沙滩上一蹲,开始玩儿沙!
给几个小朋友照个合影吧!雪娇嘴撅撅的不高兴:人家要玩沙嘛!
照的时候不高兴,看相片就高兴了:妈妈,邵洋喜欢我!呵呵,这小妮子!人家只是搭你肩照个像而已! 调皮
总算高兴起来了,缘由是发现了新玩儿法:把自己的小木蛇放水里,(⊙o⊙)哦,小木蛇会游泳了! 大笑 大笑
结束愉快的海边之旅。
现在是家长听孩子的。雪娇老早说这个暑假要去大草原,要去桂林,到要决定出游时,还是选择要去海边,原因是:人家学会游泳了嘛!由着孩子,到哪儿不是一样的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