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2
今年的寒假和往年的有些不同,因为爸爸妈妈每天都要去上班,所以每天都是我一个人独自在家。
这还是我头一回这么长时间独自一个人在家,刚做出这个决定时,我还真有些兴奋。哇!这回我可以自己管自己了,不用妈妈看着我了,我可要好好放松放松了。
为了让我能按时完成作业,妈妈让我订了一个寒假计划。可是贪玩的我在实行时早把计划抛于脑后,妈妈每天下班回来看到我的作业还停留在原来的位置很生气,说如果还不改正,就到伯父家下地干活。
由于妈妈工作较忙,没时间辅导我做作业,我只好自己去找参考书找资料,日复日,还真的学到不少的课外知识。
时间如流水,假期生活就要结束了。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充实,虽然独自在家,但我却增长了生活常识。我天天都过得很愉快,还学到了不少知识,我觉得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