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6
寒假已过去,回首那难忘的寒假,美好的时光,那浓浓的年味依然萦绕于心头。
过年正值寒假,刚进入寒假,我们一家就开始忙碌起来,准备年货。现在的年货已没有过去丰富多彩了,只是形式上的一种表达而已。鸡,鸭,鱼,肉,对于以前的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而现在早已成为了人们家中的家常便饭。奶奶买来了鸡,鸭,鱼,肉,三样大菜,群首之王就是“鱼”了,又是小鲤鱼,又是小黄鱼,古人有云:“年年有余(鱼)!”当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时,快乐的时光便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近。除夕之夜终于已来临,我们一家围坐在桌子边,欢声笑语,煞是热闹。夜晚,观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看着一个个搞笑的小品,鞭炮声已在夜晚升起,一声连一声,热闹极了。
20xx年已逝,20xx已来到,寒假依然在继续。忙完了过年,我便认真地开始学习,阅读大量的书籍。从中我看见的不是文字,而是书本中无处不在的藏匿深处的深髓精华,我入了迷,仿佛进入了书的世界,触手可及的就是书……
从书的世界中走出,运动的世界向我招着手。我拿起皮筋,及时一分钟,真是分秒必争,时间一闪而过,气喘吁吁的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好累呀!但,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身体才会更加健壮有力。累中一点甜。
其实动漫的世界是很有趣的,就拿《喜洋洋与灰太郎》来说,它并不是幼稚的漫画,它讲述了羊羊们与灰太郎夫妇之间的故事,一个个小小的故事,反应出大大的道理,用孩子的想法构筑道理,更贴入我们的思维和内心。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我离自己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