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5
这次寒假我终于可以见到期待已久的雪景,我和妈妈去了东北的沈阳、长春和一些小县城。
到沈阳的时候,我第一次看见了雪,好兴奋,但也很冷,刚下飞机就感觉脸很干,就好像有冰贴着脸!
我们在沈阳的一个叫开原的小县城住了两天,过后我们坐高铁从开原来到了长春。长春比开原冷的多,到处都是积雪,我们到宾馆的时候我脚都冻得不行了,幸好宾馆里有暖气,我们上了房间把东西放了一下就出去吃晚饭,妈妈说这里大多都是烧烤店,最后我们在一家烧烤店吃,烧烤又咸又辣,我不怎么喜欢。
到长春的第2天我和妈妈到了净月潭公园的冰雪世界玩,在公园门口就有两个超大的狮子雪雕,妈妈还以为不是雪雕成的,我用手摸了一下,发现是雪雕成的,太厉害了!冰雪世界里面有各种各样雪雕:凤凰雪雕,孙悟空雪雕,黄鹤楼雪雕,一个个活形活现,像真的一样,还有一个雪滑梯,滑道又斜又长,我们坐在轮胎垫子上然后要抓紧两边的握手,一定要抓紧要不然掉出去可不得了,从上往下滑,非常刺激,太好玩了我玩了10遍!!!
到东北玩雪真好玩,真有趣,真想多去几次啊!这个寒假因为我第一次看见了雪,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