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9
这个寒假很快乐!我和妈妈到北京大姨家和姥姥过新年了。我还和妈妈去了科技馆,在科学乐园里我和弟弟玩的可开心了,这里有好多有趣的东西哦!一边玩一边还能学到好多的知识呢。我知道 了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是怎么用牙齿咀嚼食物的,还知道小鸡是怎么孵化出来的,还有花生和土豆在土壤里是怎么结出果实的。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等你来发现哦!
在这里还有好几种电影也值得一看,有3D电影、4D电影、动感电影和巨幕电影。我和妈妈看过了3D、4D电影,这次我们看的是巨幕电影。巨幕电影就是屏幕超级大的电影,我看大概有两层楼那么 高吧。我们看的电影是《海底世界》,我们还戴上了眼镜,看到的效果就像你真的置身在海底一样。那些美丽的海底生物在你的身边游来游去让你忍不住伸出手来摸一下。有可爱的小丑鱼,各种伪装高 手,还有巨毒的海蛇,凶猛的大白鲨,美丽的珊瑚,粉可爱的小海狮,笨笨的海龟,漂亮的海底活化石鹦鹉螺……不过有好多美丽的生物因为地球气候环境的变暖都灭绝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 ,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从小事做起从我坐起!
如果你来北京玩的话一定要来这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