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5
中秋节又来到了,每当这个时候,家乡的街头上总是随处可见卖月饼的小摊,商店与超市里也摆满了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让我垂涎欲滴。
这天一早,我们就分好了工,爸爸和妈妈准备节日的菜谱,而我和姐姐则去超市里买月饼。
来到超市,哇,好多的人,大家都在挑选月饼,品牌更是多得数不清,看着满场的广告牌,我和姐姐犯起了难,要买哪一个呢?正当我和姐姐犹豫不决的时候,忽然一个穿着圆圆的月饼服装,只露出了头和四肢的“月饼人”跳了出来,问我们:“小朋友,你们是不是来买月饼的?”我和姐姐点了点头,“月饼人”说:“那就来我们这里吧,好吃的很哦!”看着“月饼人”可爱的样子,我们带着一份好奇跟了过去。来到了柜台,里面十几种口味的月饼让我们不禁有些“晕”,卖月饼的阿姨似乎看透了我们的想法,对我们说:“看看喜欢那种,可以先尝尝的!”我和姐姐高兴极了,拿起一个凤梨馅的月饼吃了起来,甜甜的味道让我忍不住夸了起来:“真好吃呀!”姐姐也觉的这味道香甜可口,于是,我们把这里的月饼每一种的口味都买了两个,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夜晚,华灯初上,很多人都走出家门赏月。圆圆的月亮已经升起来了,我和姐姐跑到楼下,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看着美丽的圆月,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
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