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8
中秋节那天,妈妈和二姨带我和弟弟去点点梦想城玩。
到了点点梦想城,那里的人已经很多了,我们排到了后面,终于开始验票了,弟弟说:“我都快被挤成肉饼了。”我和弟弟进了点点梦想城后我们先凭门票领了30元的点点币。我们先进了豆磨工坊,这个每人要交15元的点点币,我很幸运跟弟弟分到一组,我们先把黄豆和水放到石磨的小洞里,接着用力摇,老师还要求我们不时的添水,累的我们是满头大汗总算把豆浆做好了,老师为了奖励我们给大家每人发一个卡片说集够45个可以换礼品。
然后我们去了护齿中心,在这里我们可以当牙医来挣钱。老师先让我们看了乳牙和恒牙的模型,又给我们讲了关于牙齿的知识,就让我们当牙医给小朋友看牙。结束后,老师给我们小朋友检查了牙齿并且给了我们10元点点币和一张卡片。
接着我们又去了活字印刷馆,我发现那里的字都是反着的,老师让我们自己找两。个词,我就找了“点点梦想城”和“李白”这两个词,等我印下来时,发现字都是正着的,结束后老师发了我们5元点点币。后来我还玩了许多地方,一直到清场我们才离开。
今天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