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6
中秋节有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那一天的月亮是一年中最大最圆的最美丽的一次。
中秋节那一天的月亮就像一个白玉盘在天空飘动。中秋节一来临,人们就纷纷忙碌起来。家家户户都要吃月饼,月饼的口味可多了:豆沙、绿豆、红豆、蛋黄、凤梨和巧克力味等……。爸爸妈妈要在中秋节时做许多特色菜。
我们一家决定到湘湖过中秋节。到了湘湖,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吃特色菜。吃完月饼和特色菜后,我们又吃了些水果。然后爸爸又带我去围着湘湖跑了三圈,我觉的我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整整跑了三圈。我气喘吁吁的回到了草地。妈妈一看手表,呀!都九点多了。我也很想睡觉了。虽然我很想睡觉,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一回到家,就十点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