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7
中秋节的第二天,我和我的家人去了齐山。
我们先走过了一架摇桥,摇桥大约有60米长,下面就是河,刚开始走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晃得很厉害,但是只要快速跑着过去就不是很害怕了。过了桥,我们到了古栈道,齐山的古栈道长1000米,旁边就是百丈峡谷,仰望峭石冲天,即惊险又刺激,是山东第一险。不知不觉就爬到了山顶,在山顶能看到周围所有的山都是山连着山,我感觉用手就能摸到云彩。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下山,下山路上我们经过“不得不低头”,上面的巨石离地面也只有10分米,我们必须弯着腰低着头才能走过去。继续往下走,我看见上面的峭石上竟有一个老鹰巢,据说那个老鹰巢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
到了山下,我坐了一次滑草,滑草特别刺激,下去也就5秒钟但是上来得用3分钟。
虽然今天玩得很痛快,但是我们觉得特别累,因为我们走了4个小时的路程,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