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3
六一那天,连我们学校都比平时美多了:花瓣上和叶子上的滴滴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晶莹透明的光泽,花园四周的棵棵绿树和那高高的教学楼,也被涂上了一层明亮的金光。成群结队的麻雀在树丛中飞来飞去,叫着,唱着。
下午,每个同学都开心地到操场上集合。不一会儿,节目就开始上演了。
第一个项目是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每个少先队员都戴上了红领巾,就像戴上了祖国对他们的期盼。我看到了没有入队的同学向他们投去了羡慕的目光,还看到了他们的自豪与兴奋。
紧接着入队仪式的是——班队队歌演唱比赛。队歌的旋律激荡着大家的情怀,我看见的是一个个庄重、激动的面孔,大家都一心一意地投入演出。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在开始!”伴随着这令人激动的声音,同学们开始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毕业生的《感恩母校》、李郡同学的诗朗诵《妈妈》、李妞妞的舞蹈《不想长大》、刘雨霏的拉丁舞《拉丁恰恰恰》,都是非常精彩的节目。尤其是毕业生的 《感恩母校》演出精彩,令人感动。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文化汇演,圆满结束。”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快乐的六一联欢结束了。
真期待下一次的 “六一”联欢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