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处 ao ue . om   我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学校举行运动会,我也参加了比赛。还得了奖呢!
运动会快要开始的时候,我站在起跑线上,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心想:“我能不能取得好成绩呢?别人会不会笑话我呢?”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忽然枪声一响,我一愣,立刻飞快的跑了起来。可是跑了一会儿,我就感觉到累了,速度渐渐的慢了下来,我后面的同学一个个超过了我。我心里有点急了,我突然想到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想到这,我立刻精神百倍,飞快的跑了起来,追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同学,终于取得了好成绩。别人气得不得了,我却高兴的跳了起来。最后我也获得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