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8
盼啊盼,盼啊盼,终于盼来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阳光明媚,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到学校参加庆祝活动。
走进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操场正前方搭着“我成长、我快乐、我感恩”的文艺汇演大舞台,操场上方彩旗飞扬,操场上老师精心准备了许多活动,有“夹皮球跳跳跳”, “举乒乓球穿障碍”,“滚球进棚”等等。
我来到班级,只见黑板上写着“欢庆儿童节”几个大字,旁边还画了许多气球和花儿。同学们正在举行“看谁投得准”的游戏。首先上场的是林佳炜,他站在规定的线内,伸长手臂投了一球,没中,再投一球还是没中。第二个上场的是郭源琛,他投了两球也都没中。第三个上场的是我,我心想:这投球有什么难的,看我大显身手了。我信心满满地拿了一个球,轻轻一投,咦,没中。这下,我有点慌了,再投一球,也没有中。我有点泄气,但在心里鼓励自己:别怕,第一轮不中还有第二轮呢。好不容易到了第二轮,我先投了一球,还是没中,我有点绝望了,心想就是到第一百轮也不可能投中的。正当我漫不经心的要投出第二个球时,不知是谁喊了声:“泓宇,加油。”我顿时有了信心,把球瞄准后投了出去,竟然投中了。我高兴极了,像吃了蜜一样甜,我从心里感谢那位为我喊“加油”的同学。随后,我又到别的班级去参加其他活动,每项活动都玩得很开心。
“六一”节虽然过去了,可是“六一”节的活动却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多么快乐的“六一“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