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10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活动。
上午,同学们兴高采烈,早早来到校园,彩旗迎风招展,教学楼上挂着红色的大气球,就像一个个大红灯笼,喜庆吉祥。
大会开始,首先给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颁奖。当我看到自己班的老师和同学上台领奖时,我心里很自豪,我为他们使劲地鼓掌。忽然,我的手有点不自然了,心里涌起一阵惭愧:为什么自己没得奖,别人得了奖?我暗暗的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抓紧每一天,争取下一次站上领奖台,要给爸爸妈妈争一口气。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表演节目了。同学们精彩地表演了《好日子》、《剪纸姑娘》等。我最喜欢的是《歌声与微笑》这个合唱。演员们站成一个方阵,男生穿雪亮的白衬衫,女生穿漂亮的连衣裙,红扑扑的脸蛋,就像一朵朵怒放的鲜花。他们唱得很有激情,忽而雄浑有力,如排山倒海;忽而清新激越,似鹤唳九霄。我们鼓掌鼓得把手都拍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