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9
周五早上睡醒后,我就和奶奶匆匆忙忙地去学校了。在昨天下午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课本剧《从现在开始》被选上了。”所以我们表演课本剧的人必须7点半到校参加排练。
到了班里,诵读语文书里的全部内容,就下课了,我去放歌,等到我放完了一首歌后,一个同学来叫我化妆,我们一个一个打粉底,一个一个画眉毛,一个个……到我了,我是一只孔雀,但我并不喜欢自己表演的动物。
我看了一眼家长们在手机上搜出的孔雀的妆,立刻被吓住了,半张脸都是绿色的,嘴唇是紫粉色的。但害怕归害怕,妆还是要化的,不然舞台效果可就不好了
开始化妆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几分钟过去了,妆化完了,我照镜子一看,我觉得我很像妖怪,但是别人看到了都觉得很漂亮。
而我为什么不这么想呢?我也不知道,到我们表演了,慢慢地,一个小时过去了,表演完了,我们就往教室走去,谁知道没走到班就放学了。
时间过的真快,中午已经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们带了水果、零食,一边吃一边看节目,我觉得这一刻真幸福呀!
后来又看了一会儿动画片,快乐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一个下午就结束了,但我还沉浸在快乐的节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