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2
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到了!
快乐的“六一”节
早上,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学校。没想到,途中却下了一场大雨,我和妈妈都被雨淋成落汤鸡。我走进班级,就看到同学们有的在吹气球;有的在玩彩带,还有的在快乐的交谈,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突然广播说:“因为下雨,所以文艺会演要晚一点举行。”我们听了,都垂头丧气地坐在座位上。这时杨老师走进来,见我们没事做,就让我们布置教室,我们听了,都高兴得跳了起来。开始布置了,同学们把各式各样的彩带挂在窗上,把一个个漂亮的气球挂在窗前……
过了一会儿广播说:“现在没雨了,请同学们排好队准备下来我们听了,连忙排队,准备下去,这时,广播又响了,说:“文艺会演在艺术楼举行,请个班同学回到班级坐好,请个班老师打开电视。”杨老师听了,就叫我们回到座位上坐好,又叫同学把电视打开。又过了很久,文艺会演终于开始了,先是两个主持人支持走出来说∶“文艺汇演现在开始……里面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月亮月光光、天黑黑……文艺会演的节目多得数不清。
六月一日是全国儿童最喜欢的节日——儿童节,在那天,它将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