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5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今天的天气显得格外的晴朗。小鸟也在树上唱着,跳着,好像也知道是“六一”儿童节到了。
我们班的同学都穿着整齐的校服,一早就来到了学校。兴奋地搬着椅子来到操场上集合。节目表演开始了,我们班进行的是方队表演。只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手中拿着精美的花环举在手中热情洋溢的摆动着,口中还有节奏的喊着“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了主席台前。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他们有敲小鼓的,有举彩旗的十份精彩。方队走完后,主席台上的主持人王老师开始宣读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员的名单。等王老师点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些紧张但也同样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的光荣。
下午我们的体育竞赛活动开始了。当广播里传来个人竟单项赛的运动员们请准备时,我们也跟着比赛的同学而紧张。只听一声号令枪响,同学们就像脱缰的野马飞弛而去。我们也在旁边呐喊助威。“加油,加油!……”一浪高过一浪。接下来又开始进行接力比赛。我心想:“我们班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还得过比赛的第一名呢。这一次也不能落后啊!”比赛已经开始了。突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在对接时没有拿好接力棒,棒子掉下去了。真着急呀!可是,那位同学却没有放弃。迅速拿起接力棒追了上去,最后,我们班获得了团体冠军。我们班的同学顿时欢呼雀跃起来。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班长一溜烟似的跑上主席台领了一张黄澄澄的奖状,我们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