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节3
时光匆匆而过,迎来了20xx年的圣诞节,虽然这是美国人的节日,但并不影响我对圣诞节到来的欣喜。
今年的圣诞节格外热闹,带着喜悦,我跟随妈妈像往年一样,决定去人流最密集的人民广场,我期待着我的梦想能成真。
路上的人很多,从我眼前看去,一眼望不到头,简直是人山人海呀!跟随着人群,我和妈妈缓慢的向前移动,大家互相拥挤,互相说笑着。大街上一片繁荣,卖东西的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圣诞礼品摆在地上,玲琅满目的商品看的让人眼花缭乱。我的心中期待着,今天我的专属圣诞老人会出现,并送我一个我想要的礼物。
大街上人很多,但因为有警察的指挥,显得一切都是那么喜庆却又不失混乱。来到人民广场,人更加的多了起来,广场上,大人们在谈天说地,小孩们在奔跑玩耍。亮晶晶的手环在人群中晃动,天空中不时飞起一个个孔明灯,火光在天上一闪一闪,如群星闪耀,天地间像只隔了一线。
很多人在对着天空许愿,默默注视着天空中缓缓升起的孔明灯,我也虔诚的对圣诞老人许愿。眼睛因为长时间的注视,逐渐模糊,在模糊的视线中,我感觉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我好像看见了“七根火柴”中的小女孩,小女孩不再是那么的饥饿无助,在她的身边,圣诞老人与她相伴,圣诞老人送了她很多东西,有美丽的花环,有精美的食物,有漂亮的衣服,还有很多包装精美的礼物。小女孩开心的欢笑着。从小女孩与圣诞老人对话的口型中我看出,小女孩对圣诞老人的致谢!圣诞老人似乎在对小女孩说:“只要你够虔诚,就会心有所想,梦境成真。”不知是我看的太久,还是受到感动,我不由眼泪迷蒙。
我使劲的揉了揉眼睛,再次看去,幻想已经消失,我不由感叹,难道我的许愿不够虔诚吗?为什么我的圣诞老人没有出现呀!
抛去烦恼,我尽情的在广场上玩耍。我欢笑着,开心着,跟随妈妈度过这个愉快的圣诞节。
虽然在回程的路上,妈妈送给我了一个精美的礼品,但我仍然没有等到圣诞老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