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节2
每次经过文具店时,都会看到在玻璃橱窗里那一只可爱极了的“黄色小鸭”在向我微笑!只是我都不敢向别人说,所以每一次看见它,我心里就会想:如果我能有一只这样的小鸭该有多好…
每天晚上一个人在黑压压的房里,我总会想起那一只胖嘟嘟的黄色小鸭,它的样子愈想愈可爱…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有一晚,我还做了个梦,梦见全身穿着红衣服的老公公,送了我一个精致的礼盒,我将它打开一看,竟是我期盼已久的黄色小鸭!我开心的跳了起来,却发现我仍然独自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床上,原来那只是一个梦,我伤心的哭了起来,好希望得到这样的圣诞礼物…
圣诞夜我的希望破灭了!我得到一个礼物,但不是我最想要的黄色小鸭,而是一个铅笔盒,我失望的回房间,那一晚,就在我辗转难眠、恍恍忽忽之间,我又见到了那个身穿红衣,留着雪白胡子的老公公,我急忙跳了起来,是梦吗?可是这一次,我的床边多了个礼盒,我把它轻轻打开,竟然是我期盼已久的那只胖嘟嘟的黄色小鸭,我高兴的都快哭出来了!
我在心里轻声的对可爱的黄色小鸭说:真的、真的,好爱你,你是我的第一只娃娃,再没有人能取代你,我会好好的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