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节7
从昨天收到一个苹果时,才意识到,哦,原来圣诞节来了。从来对这个节日的感受就不浓烈,所以来了就来了,也没啥兴奋或者是失落。丢了手机的我,每天都早早睡下,昨天也不例外。
今天早上一起来早已忘记今天是圣诞节,照旧走上图书馆五楼,照旧坐在那个靠窗的位置,照周围坐着让人安心的小伙伴和廖同学,照旧打个招呼各自看书,可是没有照旧出太阳,没有照旧看书到11点40才去吃饭,早早的跟我的小伙伴吃了饭,取了快递,回了寝室,躺在了床上,身体的不适愈加严重,两三个小时吐了6次,去医院看了急诊回来,吃下去的药全部吐掉,吐得我的小伙伴都恶心了,有一次还吐自己身上,很无助的蹲在地上,想死的心都有,还好我的小伙伴陪着我,照顾我。后来又去医院打了止疼药,才缓解了。每次生病其实自己心里都很难受,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身体很好,所以不顾惜,真以为自己是钢铁战士,所以弄成现在这样,毛病多得很,真想给自己两耳光,所以现在生病的时候完全不敢告诉家人,只得等好了才敢跟他们讲。随着年纪的增长,就越发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所以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在我身边的人和不在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每天9点之前一定要吃早饭,天气冷了就加衣服,不要装酷,肚子饿了就要吃饭,不要减肥,心情不好就要倾诉,不要憋着,晚上最后12点之前要睡觉,不要熬夜,少吃点零食,多吃点水果,健康的生活习惯是一个好身体的前提。
以前有一次差点放弃了自己的生命,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啊。那么冷的天,终究没能给我足够的勇气,所以有幸我还健在,死亡真的是需要勇气的,而且是无知,不负责任的表现,可是当一个人无助无奈还无能为力的的时候,难免有负面的想法产生,所以我不怪自己,长记性就好了。
前段时间老是想起已故的亲人,他们走了就走了,留下的亲人却不停地在想念与自责。所以现在每次生病我都很害怕,害怕自己有什么严重的毛病,害怕自己万一有个什么,爱自己的人该多痛苦啊。以前小毛病从不看医生,我想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身边也有不少人用自己的健康换取物质利益或者身心娱乐,这是别人的选择,我无权干涉,我只愿我爱的人身体健康,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就好比有的人喜欢表现出自己幸福的一面,有的人喜欢表达自己不幸的一面,你看到的人家是这样的,或许人家实际的生活是那样的,所以不要单方面的羡慕或者同情,了解后再去祝福或者关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正能量的生活就好了,即使我一无所有,在爱我的人的眼睛里我也是会发光的。
写个圣诞愿望吧,我爱的人儿们健康,还有,小伙伴们不要为我操心我的终身大事了,你们好好的我就很开心了。你们就多为我的健康问题操心就可以了,嘻嘻,瓜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