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节6
周五下午,全班要利用学剑桥英语的时间举办一次圣诞联欢会。同学们出的节目那叫个精彩。就拿那“山寨版不差钱”来说吧,小寇同学演小沈阳简直是惟妙惟肖,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小姜演丫蛋,要唱“青藏高原”时,神情自然,让我们觉得他胸有成竹,结果却听到了变了调的高音,全班笑得七仰八叉,非常壮观,非常热闹。
正看得起兴,我那表“滴滴……滴滴”地开始响。我赶紧收拾收拾书包,给老师打了个招呼,下楼了。那天晚上正是平安夜,路上堵得出奇,爸爸开着车左拐右拐绕了好长时间,我呢,则抓紧这一段时间赶紧睡会儿。不知过了多久,爸爸的声音在我耳畔边响起:“快点,迟到了!”我迷迷糊糊地看看表,“妈呀,迟到六分钟了!”我的迷糊一下子就荡然无存。我冲上楼,边冲边想,这楼整这么高有什么用!害人迟到。我就一直诅咒着这座楼,一不留神,撞开了教室门。我看看表,厄,看来二十个抱头蹲免不了了。好在loise(老师)心情好,放我了一马。枯燥的一节课终于过去了。正准备冲出教室,被loise拦住了:“stop,i have two news,a bad news and a good news.”我们很奇怪,现在有什么重要事啊,用下课时间说。正奇怪,loise发话了:“坏的消息:明天下午月考;好的消息,月考后看电影!”全班十八名同学同时发出一声:“oh no!”回到家,我赶紧把数学卷子搞定了,要是不抓紧时间,这一周作业不一定能写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