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9
时光飞逝,我已经离开您有四年了。也不知道您身体最近可好。每想起从前的那些往事我都会止步沉思。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说实在的,你是我在小学阶段最敬佩和喜欢的一位老师。这不仅因为 您的博学多才,还源自于您的和蔼认真的态度和对我的严格要求。一次讲课中,您讲到了“满”这个字。由于我们经常把这个字的三点水写到草字头的里面。但是您多次强调后我们还有写错字的。于是 您就把这个字放下说明天再讲。我心想没讲明白就算了吗?明天肯定又忘了!到了第二天,您不但没忘,而且又从新讲,为了让我们记忆深刻。您还特意编了一个关于这个字出现的小故事:从前一个人 去打水,用井边的小桶从井里打了两桶。导入自己的桶内。刚好满了,为了不让水洒掉,他把一个荷叶盖在上面。但由于走路颠簸还是洒了点水。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自那以后班内没人在把这字写错 了。您的音容笑貌我们会永远记住,“满”我们也永远不会写错!每次我想起您,闪现在我脑海里的不仅是您和蔼的笑容,以及对我态度不认真时您严肃的表情。一次数学测验中我一连坐走错了好几道计 算题。您温和的对我说:“一定要注意你的计算,你太马虎了。正式考试时你会吃大亏的。”我笑着说:“没事的,考试的时候我仔细一点就没事了!”您听到我这句话后,脸色一下变得沉重了,生气 地说:“你要是不想好,我说啥都是废话。但我告诉你,你要是这样混,你这辈子就毁这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特别害怕。我知道我自己又犯不该犯的错了。我又惹您生气了!老师我想对您说:对 不起!我忽略了您的教诲,只是我现在还总犯这样的错误!教师节快要到了,至此特别时期。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不!是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