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2
一次,我和同学打了架,我的脖子上被抓伤了,我不敢告诉您听,怕你告诉我父母所以我就不告诉你.
老师我想对你说
"铃铃铃",上课了,您提着语文书走了进来."上课".全班同学一致的站了起来.
突然,你的脸色变了,看着我大步向我走来走到我面前说:"肖金海,你的脖子怎么了痛吗"我慌了,不敢回答,只低着头.
您拉着我的手,我提心钓胆,怀疑着你是不是带我去告诉我爸妈听.
走着走着,我大吃一惊,原来不是带我去告诉我爸妈,是带我去医务室啊!心里的石头掉了下来.
医生说:"这点伤只是皮外伤,上点药休息几天就好了!"您喘了一口气那时我知道了你还是很担心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