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0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教会了我这么多的知识,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在许多老师的指点下,我学会了怎样写作文,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老师们。”
老师,您就像我们的父母,会把爱均匀地分给每一个儿女。“如果您是大海,那么我就是小鱼;如果您是草丛,那么我就是小草;如果您是山,那么我就是山上的石子……”这些话都是我经常说给父母听的,现在我也说给您。
有的同学会想:“老师怎么这么悠闲,我们学生不可以做的事情,老师都可以做,这太不公平了。”可是,你在我看来都是很辛苦的,一切都为我们服务,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儿女来看待。有时,我们摔伤了,你们会很心疼,有一点点的伤你们都很急,我真的很感动!
我还要感谢我的郭老师,虽然您有时是魔鬼有时是天使,但我一样喜欢你。马上就要升六年级了,我真舍不得您。期末考试我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好好报答您!
祝所有的老师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