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7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好!一种难以抑制的感情使我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笔,给您写信。今年已经是初一年级了,真快,我从一个无知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开朗乐观的少女。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尝过了成功的喜,被误会的怒,离别的哀和玩耍的乐。说真的,当我成功地跨上一层楼梯,升上了六年级的时候,我真的感慨万千。藏着憧憬和希望,踏上了我最后一年的小学生涯。当我见到您时,第一眼就认出了您就是去年那个去二班代课的老师。
我不禁打了一个抖。“妈妈眯啊!今年看来又要遭殃了,哎,该我命苦!”因为我听二班的人说您严厉得很,一点小事都不放过,要是我做错了,那不就……我不敢再想下去。但是上您的第一节课,我突然觉察到一股从没有过的学习劲,我开始反省那天的日记,会不会是同学们乱说的呢?我想再次试探一下,于是我鼓起勇气,让您帮我讲解一道数学题。您的话语很亲切,很温柔,我的日记再次得到了否认,我确认就是您了。于是,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数学。许多人知道,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亿人崇拜,万人佩服的作家,在文字里自由地徜徉。可是,这个学期,我的数学成绩突然提高了许多,很多人都不解地问我:“why?"我很自信地告诉他们,我不仅想单独做一个作家,而是想做一个数学很好的作家,也就是说,在作家里,我的数学最好,在数学家里,我的作文最好,这是我这个学期的理想。您的汗水浇灌我,您的心血哺养我,花儿把笑容献给辛勤的园丁;鸟儿把欢乐献给蔚蓝的天空;而我要把优异的成绩献给您——塑造孩子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您就像春天里的小雨,淅沥沥,哗啦啦,滋润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幼苗,使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老师,您像园丁一样为祖国山川添秀色,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封信里,让我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我想,爱玩,谗嘴是小孩子的品性,偶然犯犯错误,是我们的优点,但您在我眼中,就是一枝永远燃烧不完的蜡烛,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您的汗水心血流而有用。我向您保证,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Happy 您的汗水浇灌我,您的心血哺养我,花儿把笑容献给辛勤的园丁;鸟儿把欢乐献给蔚蓝的天空;而我要把优异的成绩献给您——塑造孩子灵魂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