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作文2
假如我会克隆,闭上眼睛想想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克隆是英语单词clone的音译,clone源于希腊文klon,原意是指幼苗或嫩枝,以无性繁殖或营养繁殖的方式培育植物,如杆插和嫁接。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爱因斯坦、牛顿、居里夫人,让他们这些天才继续发挥才能,为人类发展作贡献,如果有了他们,世界上会有少难题迎刃而解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出一些即将灭觉的珍贵动物,比如:东北虎、大熊猫……让它们在这个世界上像小猫小狗一样多,像花草一样多,把它们养在自己家里,该多么有趣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钱学森的脑细胞和记忆细胞,我那样就会开启书的大门,遨游书的世界,读四大名著也就不成问题了。当然,拥有钱学森细胞的我,一上作文课就不像以前那样枯乏,那样不感兴趣,而是展示我才华的地方,也是我大展身手的地方。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让我和克隆人一起吃饭,生活,成为我家庭中的一员,陪伴我学习,和我共同思考问题,和我一起谈心,当我的知心朋友……一想,便知道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当然不会忘记克隆一些有名的运动员,为中国的体育创造更大的辉煌。
克隆,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为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我们应该现在努力学习,长大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许多的树种,为什么呢?以为现在的人随意砍伐树木而导致森林面积逐渐减少,而且在下雨时还会导致山崩~所以我要克隆树种哦!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和平鸽,让它们飞到世界上发生战争的地方,告诉那里的人们要热爱和平,维护和平,战争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那样他们就会停止战争,世界也就安定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地球。因为现在地球上人口的爆增,人类又在不断地毁山填海,大量破坏自然环境。有朝一日,地球可能会永远毁灭,所以我要可隆地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活下去。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克隆出一个华佗。现在的情势,多少的白衣天使,对工作疏忽而造成了多少病人生命的安危。收红包的现象更是不计其数。我之左翼要克隆华佗,是要让他已自己精湛的医术治好多数病人,已准确的诊断能力,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克隆华佗不仅不会草菅人命,随随便便。他会关心好每一位有困难的患者,为他们的服务更始无微不至。以此让患者们看到生命的欢乐与无穷的价值。令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乐观地对待新的生活!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已在昨天掌握了克隆技术,并成功的克隆出了一只绵羊“多利”。
虽说是假如,但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我想总有一天这个假如是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