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作1
克隆技术是将一个细胞进行培养,形成许多相同的细胞,或将一个基因经过复制产生一样的基因。现在,克隆技术使用的很广泛,在20世纪末,人们已经克隆成功了许多东西。1967年7月,克隆羊多利诞生在这个世界,使世界为之震惊。克隆技术实在是太神奇了!
如今,克隆是指生物体通过体细胞进行的无性繁殖,以及由无性繁殖形成的基因型完全相同的后代个体组成的种群。克隆也可以理解为复制、拷贝,就是从原型中产生出同样的复制品,它的外表及遗传基因与原型完全相同。可是,克隆出来的生物有一个大“缺点”就是生命比我们平常人缩短一半。
在这个二十一世纪里,我们生活的地球已经被严重污染了。天空失去了已往的蓝色,水里的鱼儿也翻开了肚皮,河水也变得浑浊了。我们这个地球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了,绿树开始一棵棵地倒下了,我们世世代代生活的地球难道就要这样消失了吗?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想克隆一个地球。克隆出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地球,然后把人们平均分配在两个地球上,这样人们就能充分地享受地球赋予人们的资源,在美丽的地球上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现在,人类的朋友--动物,由于人们大量的捕杀和栖息地的缺乏,已经濒临灭绝了。虽然人们开始懂得保护动物了,但那些为了个人利益而去捕杀动物的人仍然层出不穷。人们还为了满足一时的新鲜心理去吃不同的野生动物,如:老虎、蛇……无数只动物在人们永无止境的欲望下消失了踪影。那些专门捕杀、吃野生动物的人们为什么还不觉醒呢?现在有人说,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就是动物对人类的报复。我无数次地想,如果每个人都不吃野生动物,而是尽自己的能力去保护它们,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珍稀动物和已经灭绝的动物。让动物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的生活,那样,我们的世界一定会更加的美好!
有一天晚上我在网上观看新闻,有一条新闻紧紧地吸引了我:一个十二、三岁的小男孩走在马路边上,被一辆刹车失灵的大卡车撞倒,随后公安人员和医护人员赶到,将小男孩送进医院,因为小男孩流血太多,要及时输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检查,小男孩的血型是稀有的RH血型,几乎十万个人中只有一个,医院中没有这个型号的血,血站也没有。医生护士们束手无策,小男孩不幸离开了人世,小男孩的母亲泪流满面。看到这个场面,我的心不由一震……这样的事情发生得还不够多吗?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出各种型号的血,那么医院里就不会再有白血病病人了,也不会再有人因为失血过多,没有合适的血输入而离开了人世……
假如我会克隆……或许,这一切只是一种幻想,但是,现在的高科技技术,让我充满了希望,我想只要我从小努力学习,总有一天能够把这些梦想实现,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