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就是成功5
每次跟妈妈到广场去玩的时候,看见哥哥姐姐们在滑轮滑,身体轻盈的就像小鸟一样,我就羡慕不已。就央求妈妈给我也买一双轮滑鞋,我也要学会并且要像哥哥姐姐那样滑的轻盈美丽。妈妈说,只要你能够不怕摔倒,不怕疼痛,我就给你买。我一听,高兴地点点头。
妈妈说话算话,很快就给我买来了,并且报名找了一个老师教我们。刚开始学,我有一点害怕,总是放不开胆量,怕摔倒不敢滑,妈妈就不断的在旁边给我加油,说坚持到底就是成功。经过几
天的学习,我终于有了进步,可以慢慢的自己滑了,但我还是有点不受控制,歪歪扭扭的,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摔得我好疼啊!但我还会坚持到底,“加油”,妈妈在为我打气,天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好像也在鼓励我。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下,我终于学会了,我也可以像哥哥姐姐们那样自由轻盈的滑来滑去了,真开心啊!
妈妈说的对,坚持到底就是成功,通过轮滑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以后遇到困难我还会不断坚持,争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