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就是成功4
“要勇敢,要坚持不懈,要有信心,才能通向成功的彼岸。”我读了《坚持到底就是成功》这篇文章之后,我才深深体会到:失败了在来,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本文主要写了“我”拿着自己写的随感集去出版社毛遂自荐,却被一位叔叔赶了出来,说不给没有知名度的人出书。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坚持。最终,作品终于到了编辑的手里。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曾想过:如果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风平浪静,没有坎坷和泥泞,那该有多好。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无论是伟人,名人,还是平凡的人,都会遇到。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困难,要看我们如何面对。既然来临了,我们就应该勇敢地面对,克服困难,因为只要有了正确的目标,就能激发我们奋斗的勇气和巨大的力量,坚忍不拔,去战胜挫折。
从前,我很怕遇到困难,可是当我想到了:《西》中的唐僧,一路历经磨难,可是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取到了真经,修成了正果。我国清代著名医学家李时珍,为了重修《本草纲目》,翻山越岭,亲自试药,凭借着他顽强的精神,最终获得了成功。
读了这篇文章,让我受益无穷,今后正确地对待挫折,敢于面对挫折,在挫折中慢慢获得成功,在挫折中渐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