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2
马上要上初中了,我很“兴奋”。一个新的世界,此刻我才发现,时间没有绝对。我想着,过去的那些时光,我看着,还剩多少时间,好像在眼前的以为多一天,能实现我的预言……
“小升初”原来本是一个挺遥远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到我身边。懵懵懂懂的我对于新的世界,新的开始,也有新的打算。
相比之下,初中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是那么的新奇,神秘。到底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怎样的一种感受呢?我很期待也很好奇,这块神奇的领域。
我希望,在初中我能做一个好学生。虽然我比较在行嬉嬉闹闹蹦蹦跳跳,但我会努力去做一个坐在秋千上默默想心事的少女。努力的去学习会让我在初中的每一天过得很充实有意义。我还希望自己说到做到,改掉一些坏毛病,并且向唐朝伟大诗人李白那种学习精神。呼,加油!
为了自己的目标加油哦,相信自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