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初中三年的生活开始接近尾声了,转眼间,我将步入高中的青少年。
在初中这三年的生活里难免会有磨练与考验。磨练,总伴随着机遇出现;考验,比磨练更累人,但往往收获得更多。当然,也少不了挑战啦。
我觉得我在初中的努力不会白费的,因为我现在的努力可以换来将来轻松美好的生活,我现在学习的努力是在为未来奠定基础。
如果说初一初二是在懵懂中度过的话,那么乘上初三这班列车不得不加快行驶的速度了。我相信,长久的考验会让我立于不败之地,让我永远在群星中发出灿烂的光芒。
往后的日子还很长,我必须要努力学习,要有知识才能在这个社会立足,如果在这个社会上没有知识、没有强健的体魄,那将会被社会淘汰。所以我现在必须努力学习,我不是要一下子成绩有多好,分数有多高,我只要考试一次比一次好,分数一次比一次高,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赞同,这已经足够了。
为此,这学期我不能再像上学期那样懒散,要对学习感兴趣,让读书成为我们成长的一部分。在每个班级里都会有那么几个成绩突出的好学生,我要多向他们学习,争取自己也会成为他们那样的三好学生。
只有像他们那样的初中生活才值得日后我们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