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4
一转眼,我已经在中学几个星期了,在这个学校生活了几个星期,渐渐适应了中学生活。
刚来年那几天,每个早晨五点五十就要起床,感觉有点不适应,上早自习的时候有点困,很想睡觉,不过这个毛病,现在已经被我克服了。每天晚上上完晚自习,就要回到寝室就寝。虽然在寝室里有很多人说话、打闹等。但是在寝室长的管理下,同学们人人都遵守纪律了。
自开学以来,我发现中学中有很多新鲜而又稀奇的事。但在这些事中,既有高兴的,民有辛苦的。高兴的是在这一个新的学校中,我能够快快乐乐的学习,读书,增长知识,而且在这个新的校园中能够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和同学。我并要和同学在这个中学校园中同窗苦读三年了。辛苦的是进入这个初中课目增多了,难度也加大了,进入这个新的环境中,认识的人少数派,藏在心里的话无法向自己的好朋友或同学诉说了。
在班里的时候,我和许多同学交流之后,我发现这个小小的班级中,竟有这么多亲密的伙伴。这份成长中的友谊,将使我们宝贵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青春的生命充满阳光。
认识新同学之后,我们都希望在这个班级中共同学习和进步,和谐相处地生少在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