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猪”8
假如我是一只小猪猪,我会怎么做呢?
首先,我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相信?没听说过“人怕出名猪怕壮吗?我要是吃多了,长胖了,人一刀就会把我宰不!
然后,我要少睡觉。如果我吃了睡,睡了吃,万一人类趁我睡觉的功夫杀了我,我变成鬼也不知道怎么死的。
接下来,我要多读圣经。读了圣经,既能认字,又能向上帝祈祷。管他上帝存不存在,我认为,只要祈祷就万事大吉。
我做完这几件事后,就要计划好“逃跑行动”了。我先悄悄在夜里把猪圈撞出一个洞,洞口要冲向人烟稀少的地方。然后带领全体猪群逃跑,成为一只自由的猪猪。
逃跑后,我要自己组织一个民主的猪国,我一定会让每个人都选出一个领袖,看l的投票最多,谁就是领袖。结果,自然是我的票最多……
做猪其实有很多好处:不用写作业,不用上学,不用补习,不用每天早晨六点就起床…我要是一只猪猪就好了,最好这样一只会思考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