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猪”2
晚上,妈妈又开始骂我了。哎……为什么每天这么多的作业,还要背书,看书。要是没有那么多的作业就好了,日子也不会难过了。
“我是猪”
突然,我想到了奶奶喂的猪,天天只要吃,喝,拉,撒,也从没见过妈妈对它们发火,要是我变成一头猪就好了。
我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朦胧中,我听见一声叫唤,睁开眼发现我的手变短了,变成了猪蹄子,我连忙跑到镜子前,上下打量,发现我变成了一只小pig。我暗自窃喜,太好了,我再也不用做作业了。
我抬起头,环顾四周,发现我在一个十分干净的小瓦屋里。这时,我的主人来了,他看起来很和蔼,还给我送来了剩水果,顾不得那么多了,我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
这样的日子一直重复着,我变胖了,十分可爱,过路的人都羡慕我家主人——养了这么一头好猪。我就纳闷了:那些人是谁呀?为什么对着我指指点点呢?逐渐地,我越来越胖,房子也越来越窄,冬天的草窝特别臭,但是也只能忍气吞声了。
突然有一天,有几个彪形大汉,拿着棒子,绳索虎视眈眈地看着我,蹿进圈里,前拥后呼地把我推出去了,我想他们不会是想带我出去玩吧,太好了,我就美美地半推半就跟着走了。
可是,我一出去,便被五花大绑了,一个满脸胡子的大汉,拿着一把尖刀。我恍然大悟——这是要杀我的节奏呀。
就在刀离我一尺远时,我一声尖叫,就醒了。摸摸我的身体,好在只是一场梦!
猪的生活也不易,我还是好好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