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送礼物2
记得去年,12月份我是第一次送礼物给妈妈。
第一次送礼物
星期五放学回家,想起妈妈明天生日,我要送一件礼物给妈妈,我拿着平时节省的零花钱,在店子里转来转去,不知道买什么好,有的太贵了,没这么多钱。正在犯难,突然眼前一亮,看见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鸭子、手上还拿着一朵红玫瑰,我想它代表我拿着红玫瑰送给妈妈。我看价钱也合适,就把它买下来。阿姨把它装好,我提着那心爱的小鸭子,又蹦又跳地回到家里,妈妈问我提的是什么东西。
你们猜!我没有告诉她,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飞快地跑到房里把门关上。小心翼翼地用纸把它包得结结实实、漂漂亮亮,上面写了祝福语:祝您生日快乐;长命百岁。第二天清晨,我很早就起来了,想第一个送礼物给妈妈,我双手捧着礼物,来到妈妈面前,激动得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一下子我的脸绷紧了,有一点发热,好像被火烧一样。我静下心来想,怕什么,就亲切地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妈妈激动的对我说:“谢谢,乖儿子你长大了”。我不知妈妈怎么回事,就像得到了个什么宝贝一样,笑得嘴都合不拢,可能是第一次收到我的礼物吧!所以妈妈这么开心。妈妈把我送给她的礼物放在电视机上面。我问妈妈:“妈妈怎么要把我送给您的礼物放在电视机上。”妈妈笑着说:我一进门就可以看见、一起床也可以看见,看见了这只可爱的小鸭子,就像看到我一样。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以后,我要多给妈妈一些爱、一些关心、一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