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送礼物4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到了,它是每年的六月份的第三个周日。父亲节的前一天,我就提前给爸爸做好了礼物。
我给爸爸亲手绘制了一把“保护伞”。因为伞能遮风挡雨。现在上三年级的我,每天都被爸爸妈妈呵护着,保护着。饿了做给我吃,渴了递给我好喝的水和饮料;冷了给我买好看又保暖的衣服,热了给我买降温的冰棍;不高兴的时候安慰我,开心的时候跟我一起乐!我想:当我长大了,他们也变老了,行动不方便,力气也没了。我就做他们的“保护伞”——陪着他们,关爱他们。
我选了一把直径10厘米的木头骨架白色宣纸面的手绘装饰伞。刚开始画的时候,望着薄薄的伞面心里纳闷,“我嘞个去,这一笔下去还不戳几个大窟窿?!”旁边的手绘老师看见我在犹豫,过来告诉我,“拿笔要轻,不能用尖尖的铅笔,要选软软的毛笔和水彩笔。”听老师说完,我伸出了舌头,暗暗庆幸,心里说,“幸亏没动笔!”之后,我慎重了,按照老师说的,轻拿彩笔,粘了颜色小心翼翼的在伞面上画了两颗蜡烛和爱心,这是代表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又在空白的地方涂上了天空的蓝色。最后又写上了“感谢爸爸陪我张大。”
欧耶,大功告成!美滋滋的撑起我的作品举起老高,“保护伞”,我第一次送给爸爸的礼物,他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