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小时候3
今天爸爸给我讲了一件他小时候的一件趣事。
在一个暑假的早晨,爸爸和他的小伙伴们偷偷溜出家门,原来他们早就商量好今天要瞒着大人去“野营”。
因为天太热了,他们决定先去小河里游泳。可没想到河水还挺凉,冻得他们只打冷颤,于是赶紧爬上岸,跑到一块阳光充足的草坪上享受阳光的温暖,太阳照在身上真舒服,他们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等他们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身上被晒得黑一块白一块的,简直成了“熊猫第二”。
过了一会,他们觉得肚子开始打“午餐铃”了,于是把自己带的食物拿出来准备享用。可没过一会,美味的食物就引来了一群可恶的苍蝇,小伙伴们很生气,纷纷拿起树枝开始赶苍蝇。赶了半天,苍蝇终于被赶跑了,可食物也没发吃了。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这边的苍蝇刚赶完,那边又不知从哪冒出了一条小花蛇,把小伙伴们吓得大惊失色,尖叫起来,好在小花蛇对他们没兴趣,悄悄地走开了。
经历了种种历险,他们还是决定回家好。就在这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片乌云,天空顿时雷雨交加,下起了倾盆大雨。小伙伴们赶紧跑进一个小亭子里避雨,没想到倒霉事接二连三,这竟是个“里面下小雨,外面下大雨”的亭子。雨终于停了,大家赶紧往家跑,生怕再出什么意外。
爸爸说:“虽然那天野营没成功,但大家还是非常开心。”听爸爸讲的趣事,我也想又一次真正的野营,但我肯定不会像爸爸他们一样冒冒失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