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小时候10
爸爸常常讲我小时候的故事,有一件使我一想起来就觉得惭愧,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时,我才两岁半,爸爸、妈妈都要上班,由奶奶来带我。一个星期五的傍晚,奶奶要回自己家去,突然发现放在桌子上的钥匙不见了,奶奶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急得没辙了,只能跟我爸妈打电话,没过多久,爸爸妈妈来到家四处寻找钥匙,还是没有找到。
妈妈问我:“宝贝,你把钥匙藏哪了?”我指指床上,妈妈把被子抖了好几遍,也没发现。
爸爸抱起我,亲切地问我:“宝贝,快告诉爸爸,你把奶奶的钥匙到底藏哪了,你告诉我,我给你买巧克力糖去。”
我着急地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忘记了。”一会儿,指指这,一会儿指指那,一会儿指指东,一会儿指指西。弄得他们晕头转向,把所有的抽屉都翻了个底朝天,也不见钥匙的踪影。
奶奶说:“我在厨房听电话的时候,还看见这小家伙在玩钥匙,一会儿的功夫就把钥匙像变魔术似的变没了。”妈妈笑着说:“真奇怪。”
爸爸想了片刻,说:“这钥匙不会跑远,一定在客厅里。结果,爸爸在客厅音箱孔里找到了钥匙,我笑嘻嘻地看着他们,轻声嘀咕着:”连我自己藏的钥匙也不知道了,却被爸爸找到了。
钥匙终于找到了,可奶奶晚了几分种,连末班车也赶不上了。唉!都是我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