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小时候4
爸爸小时候生活在农村,我特别爱听爸爸小时候的故事,经常让爸爸给我讲。
他们的学校离家有十几里。一次,爸爸走在学校的路上,他走到车站,心想坐车一定快,可又没拿钱。最后他还是坐上车,坐在车上,他很紧张,很怕买票的让他买票。心里好象有个小兔子七上八下。一会儿售票员问爸爸要钱,爸爸告诉他“我的钱放在学校了。”售票员就走了,不一会,车到了学校那一站我爸爸向学校跑去,生怕被捉住,进了学校教室冲窗口里看着车走了才放心了。
还有一次,爸爸有点饿了,他就偷了邻居家地里的玉米,不一会儿,突然,有人进来了,爸爸一看,是两个大孩子,他心想:“我打不过他们,我叫哥哥去。爸爸冲出去,把三个哥哥叫上,回到那家地里,和那俩个小孩打开了。
真是不打不相识,后来,爸爸跟那俩孩子一起到山上烤玉米,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真没想到,爸爸小时候比我还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