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小时候9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异常的童年,每个童年都有一段令人难忘的故事。如果你问我最羡慕谁的童年: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爸爸的童年。
爸爸小时候生长在乡村。他们整天与各种农作物打交道,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新鲜的水果。你说这怎能让我这又好吃,又好玩的小馋猫不羡慕呢?
春天是一个小小的热身活动,爸爸和他的小伙伴们三下两下爬上树,坐在高大的树枝上,把大地上春色尽收眼称底。
夏天是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他们利用学校午休的时间,偷偷翻出校外。先在树上摘几个桃子,然后连人带桃子一齐下到小溪里,在炎热的夏天边游泳,边啃清凉的桃子,多么享受呀!
秋天是最繁忙的季节。苹果、桔子、鸭梨、酸枣……数不胜数的水果勾引着你的味蕾。这儿尝一口,那啃一下……恨不得多长几张嘴才好哩!
冬天是既寒冷又热闹的季节,整个冬天大雪纷飞,地上的雪就没有化净过。堆雪人、打雪仗都是家常便饭,一不小心一笑就会吃进去一嘴的雪……
爸爸小时候的故事总也听不完,爸爸小时候的故事总也听不腻。跟我自己的童年比一比,我们的童年多数在高过一人的题海中度过,各类兴趣班,补习班,也像各季水果同样数不胜数。
把在公园里放个风筝,在楼下种些小花,在院子里不玩耍就看作“幸福”、“快乐”的童年。可是跟爸爸们的童年一比,这些只不过是家常便饭罢了。
是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过上真正幸福快乐的童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