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小时候2
假期,我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这本《爸爸小时候》是老师推荐给我们的,我一翻开书就被书中的内容所吸引了。
爸爸小时候
在这本书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件玩具会玩很长时间”。小时候爷爷为爸爸做一辆花灯车,爸爸非常喜欢,每天都拉着玩,过了很久车上的糊纸破了,爸爸都没有一点嫌弃,而是把纸撕掉变成四轮车,过后朋友来家里还会一起扮演各种角色小英雄、警察会玩好多游戏,爸爸的年代很艰苦,虽有一件玩具,但爸爸很爱惜这件玩具,爸爸的童年真是充满欢乐。
读过这本书,让我知道拥有一件玩具是非常得来不易的,在我的生活中,爸爸妈妈给我买的玩具多的数不过来,没过几天,就会被我弄坏、拆烂了,玩了一会,就扔到一边去不管不顾。我以后也要学会爱惜自己的东西,要懂得珍惜,我要养成好习惯,因为不仅是珍爱玩具这么简单,而是承载着父母对我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