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8
从前,在一个动物村庄里住着三只毛毛虫,老大叫滔滔、老二叫欢欢、老三叫奇奇,这三个兄弟决定去探险。
于是,他们开始了漫长的历险,他们翻过了高山,越过了玻璃地。当他们走进大森林的时候,欢欢和奇奇感觉很害怕,老大滔滔说道:“我给你们讲一个勇敢人的故事吧,从前……”故事讲完了后,欢欢和奇奇不再害怕。
晚上,他们来到森林里的一个小木屋,准备在这里休息一晚,再继续赶路,可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小屋充满了危险。这是一个老巫婆的屋子,她准备把三只毛毛虫吃掉。欢欢和奇奇感觉很渴,看到桌子上有一个水壶,欢欢把水倒到杯子里,正准备和奇奇喝水,还是滔滔比较心细,说要看一看再让他们喝,滔滔觉得水的颜色不太对,就没有让欢欢和奇奇喝。这时,一直在黑暗中的老巫婆见他们没有上当,就忍不住走了出来。欢欢很想当一名武士,这时就换上了装备和老巫婆打了起来,打了三天三夜,终于打出了胜负,老巫婆被毛毛虫打得疲惫不堪,最后累死了。
三只毛毛虫继续往前走,他们来到了一条河边,这里没有船,他们也不会游泳。正在他们发愁的时候,奇奇突然发现河中央来了一条小船,他们三个一起喊道:“船夫,请把我们带到河对面好吗?”船慢慢向他们划过来,他们就上了这条船,其实船夫是一条毒蛇,准备吸干他们的血。当船划到河中央的时候,船夫就露出了真面目,滔滔第一个发现了,赶紧抓着两个弟弟跳进了河中,他们被河水冲到了飞龙王国。飞龙王国的臣民把他们救了,他们养好伤后向飞龙国王辞行。飞龙国王说:“你们想走也可以,但必须帮我们解决一个问题后,才能离开这里。”毛毛虫们说:“当然可以。”国王说:“我们这里有一棵能结金苹果的树,每年都结很多果实,可是今年却一个也没结,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毛毛虫们来到这棵苹果树前,仔细查看起来,最终发现原来果实是被虫子吃了。他们把那些虫子全部消灭掉后,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飞龙国王很是感谢他们,就许诺可以帮他们实现一个愿望。三只毛毛虫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回家了,于是飞龙国王就派飞得最快的一条龙将他们送回了动物村庄,三只毛毛虫看见了家人非常高兴。
回家后,他们向家人和村庄里的动物们讲述了自己的历险,每一个动物都夸赞他们勇敢,村长羊先生给他们颁发了勇敢者奖杯。
从那以后,三只毛毛虫和家人一起过着平安而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