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3
20xx年1月25日星期六阴天
两个水煮蛋
今天是我七岁生日。
早晨一睁开眼,妈妈就送给我两个水煮鸡蛋,蛋壳上画着笑哈哈的三毛,还写着生日快乐。
我又长大了一岁,前几天我还光荣加入了少先队。我特意穿上校服,带上崭新的红领巾,到照相馆拍了一张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妈妈照例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蛋糕上两只翘着二郎腿的小胖猪可爱极了。妈妈说:你多幸福啊!妈妈说,她小时候从没吃过生日蛋糕,有水煮鸡蛋吃就很不错了。难怪每次过生日妈妈都要给我煮两个鸡蛋。
20xx年4月4日星期五晴天
找春天
今天天气真好,我的心情也格外晴朗。在闫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去牡丹公园找春天。
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一路叽叽喳喳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是金灿灿的迎春花、红艳艳的石榴花,还有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樱花,一团团像云、一片片像霞,好看极了!还有含苞待放的牡丹,牡丹花的骨朵儿比我们的拳头还大哪。柳树的枝条上也长出了毛毛虫和嫩嫩的叶芽,远看像披着一层绿纱的少女。看到这景象,我想起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休息的时候,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圆圈,玩丢手绢游戏,小鸟在旁边飞来飞去,忽上忽下地跟我们捉迷藏,我们玩得开心极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