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10
五月一日“劳动节”,我跟随“快乐作文”小组来到了“红枫湖”。这里景色优美,今天我们就要以一种特别的形式来体验这美景。
那就是八个人一个小组,排成纵队,后面一个人的手要搭在前面一个人的肩上,除了第一个人,所有的人都必须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在第一个人的带领下,赤脚走各种地形。这个活动叫“毛毛虫生态体验”活动。本来蒙上眼睛就已经害怕了,还要脱鞋。小虫子爬在脚上是我最害怕的了,就算不咬你,在你脚上爬,那种感觉可不好受。我害怕“毛毛虫的眼睛”,我们走那些“可怕的地方”,谁都知道小女生最怕虫子了。
好了,出发了,我们一个人搭着一个人的肩膀走上了“黑暗”的旅途。我们这些“小毛毛虫”一会儿大叫,过一会儿又大叫,可是我却没叫,因为我要做一个勇敢的“小毛毛虫”。开始,我们走在草地上,那些小草软软的,走在上面舒服极了,像走在地毯上。后来,把我们带到了小石子很多的地方,这里很略脚,格得我想叫又不好意思叫,不过还有点像做脚底按摩。以前我看见毛毛虫就跑,可是我现在却成了一只“毛毛虫”。咦,这段路很烫、很硬,是水泥路吧?我只好像麻雀一样跳着走。哇,好香啊,好像是金银花的味道!哟,好扎手,这是松针吧,听,小鸟在枝头高歌。我越来越投入游戏了,开始的害怕全没有了,我就是这只毛毛虫。
耶!终于到终点了,重见光明了,刚才的猜想一点没错,奇怪的路线、洁白的金银花、刺人的松针……
通过这次毛毛虫生态体验,我感受了大自然的美。看那蓝蓝的天空,听那鸟叫的声音,以自己的方式来体验大自然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