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7
抖拉是一只普通的毛毛虫,长得又胖又肥,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被看他样子不好看,志气可大着呢!
一次,抖拉获得作文第一名,校长让他发表一。这一讲不要紧,只见他滔滔不绝,讲了一大堆。台下的虫都快睡着了,最后,他道出了他的理想_环游世界!虫们都沉默了,半晌,一阵笑声爆发了!抖拉只好红着脸下台了!妈妈听了抖拉的讲述,鼓舞它,让它勇敢地向自己的理想前进。抖拉听了,点点它那胖胖的大脑袋。暑假到了,抖拉带着行李上路了,它走在田野里,哼着小调,突然窜出来一条蛇,把抖拉吓坏了,蛇一步步逼近,抖拉闭上眼睛,心想:这下可完了。可是在一阵呻吟过后,蛇死了。原来是好心的猫大哥救了抖拉。猫大哥说:“小虫,小心一点,外面太危险了,我送你一程!”猫大哥驮起抖拉,一路上,都拉心里可是七上八下,过了一阵,就到了城乡接合处。抖拉下了“车”。便对猫大哥说:“猫大哥,谢谢你。”猫大哥笑了笑,走了。
抖拉刚进城就晕头转向,马路上一辆车比一辆车大,一辆车来了,抖拉退了又退,还是损失了一双鞋。走在人行便道上更危险,幸好这双鞋凹了进去,抖拉捡了一条命。
毛毛虫抖拉想:我还有一个地方没去——大楼!他又开始费尽力气往上爬,他爬上楼,闭上双眼,享受这一番风趣时,一阵风吹了过来,抖拉叫了一声就摔了下去,说时迟那时快,当抖拉与世界告别时,一只鸽子救了抖拉,到了地上,抖拉的心还是怦怦直跳,鸽子再抖拉感谢前飞走了。
过了几个月,都拉变成了一只蝴蝶,他路过太阳时,发现太阳那么壮观,他想了一会,坚定的说:“我要去太阳旅行!”
一天,抖拉正在采蜜,可好朋友蜜果的翅膀掉了,正好有一个人走了过来,眼看就要踩到蜜果了,抖拉挺身而出,推开蜜果,自己却^
抖拉变成一片云,这下,他真的去太阳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