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4
我第一次独自睡觉时,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之所以那么大了才敢自己一个人睡是逼不得已的事,因为我姐姐除了她自己一个人有房间之外,她还有一间书房,所以我也跟着姐姐一起睡。后来我也要有自己的书桌,所以爸妈就将书房改成我自己的房间了,原本我非常的雀跃,高兴得不得了,算是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了。
可是,事情并非如此的平顺,不是自己想像中那么的美好。自从分房之后,我算是自由多了没错,怕的是晚间独自一人在房内,就有点恐怖了。虽然我知道有些事是自己吓自己,可是这种怕如长江绵绵,永无停止之时;又如黄河澎湃,直在心中翻腾。可能是我太有想像力了吧,窗外灯光交错,我便草木皆兵;楼上若有什么声响,我便有四面埋伏之感;客厅里电视的声音突然大声,我的心中也会顿了一下,吓了正着。我也许很胆小,我并非不承认,但是我想应该是我还不能适应自己一人一房吧!我知道将来我会很适应自己一人一房,好好的独立的。
我的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睡,是印像最为深刻的事,我会想办法去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