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一直一个人睡觉。刚开始,我很害怕,妈妈一关门,我就觉得身体冷嗖嗖的,生怕有什么可怕的人或鬼怪进来。
第一个晚上,我因为太害怕了,所以睡不着,夜里又没叫妈妈(可能太害怕了,吓晕头了),早上一起床,我的眼睛就熬成“熊猫眼”了。
妈妈连忙问道:“怎么了?跟我一样,有黑眼圈了?”“才不是呢,是昨晚睡不好,才会弄成这样的。”“哈哈,独自睡一觉就会弄成这样,真好玩!好吧,好吧,看你被折腾成这样,那今天晚上我就陪你一次吧!”“太爽了,你终于又可以陪我喽!”我如释重负。
虽然前面几天很害怕,但后来我还是习惯了独自睡觉,其实独自睡很享受,可以在房间里玩游戏、看书、玩ipad,一个人睡多好,享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