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2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困难,但都被我打败了,可有一次这把我吓坏了!
独自睡觉
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到了晚上我可怎么办呀?这句话在我心中不只重复了多少遍,我望去那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真让人心惊胆战。到了该睡觉的时候我关掉了所有的灯,关上了那扇熟悉的门,拿着我的小手电,盖上被子静静地躺在床上,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天花板,突然只听一声“扑通”的响声,吓得我直往被里钻,当以平息,我悄悄地从床下走去,拿起手电走向声音的去向,让后躲在冰箱后面,拿起拖把冲向厨房,大喊一声:“有何人在,快点出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锅盖掉在了地上,我有一次回到了床上,只见一道白光一略而过,难道有“鬼”,仿佛潜伏在我的周围,我的头发根有种异样的感觉,可是在这时让我想到了课文中那几位英雄在生死渡过了危险,我这一点小事都被吓得不行了。这一晚惊险刺激的渡过了。
“胜者靠的是勇气而不是力量。"通过了这件事,我变得更勇敢而且也更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