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考上二外,家里那台ipod就归你了!”
真的?!我竟然有机会拥有ipod?!在平常,他们可是一对连手机都不给我买的父母呢。不过无论如何,我都要考上二外,因为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临近开学了,我的暑假作业却一个都还没做,考上的话,就和这些作业说拜拜了。
紧张的考试终于过去了,虽然结果还没出来,但我早已抱了最坏打算,开始疯狂地补作业,然而在父母跟前我还装作自信满满地说:“把你们的ipod准备好,它马上就是我的了。”
听说晚上录取名单会公布,我爸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并且狂刷新。我呆在自己房间里埋头苦写,心里略微有点担忧,当然主要是为了我的ipod。
我考上了!我考上了二外!爸爸告诉了我好消息,耶,终于不用做作业了!那一刻,处于兴奋状态的我差点淡忘了ipod。后来的几天我想起了妈妈的承诺,“妈妈,ipod!”当我伸手向她要,她却说:“认真学习!做作业去,虽然考上了二外,但暑假作业依旧要做!”
此后,妈妈提高了警惕,全天24小时贴身“保护”ipod,我想碰一下都难。见到妈妈如此耍赖,我不干了,“妈妈,当初明明说好我考上二外,ipod归我的,你怎么耍赖!”“我才没有,ipod你拿着什么用,你住校了,周一到周五不在家,周六、周日你也都上补习班,拿去干嘛!”可恶的老妈,抓住我一定要住校的念头,不给我ipod,可我,我该怎么办,总不能这样就认输了吧。这时老爸来了,他叫我不要跟我妈计较了,她就这样的。切,还不是被你惯的,我心想。
就知道他们不会那么好心,我也够傻的,当初竟然信了他们。对于这样一个无法兑现的奖品,我生气又无奈!哎,看在这个“奖品”曾经激励了我的份上,本小姐大人有大量,那个ipod就当送老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