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10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秘密,但也总是憋不住,想向朋友诉说。今天,我就破例告诉你吧!但是你也得保密哟,否则我要挨“几十大板”呀!记得那一天傍晚,我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忽然,我隐隐约约地听见了轻轻的脚步声,啊!不会是有鬼吧!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不敢往后看。可声音越来越大,我不知所措,看还是不看呢?可是如果看到的是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披着黑长发,穿着白色裙子的恐怖的恶鬼那可怎么办呀!但巨大的好奇心冲破了恐惧心,我不由自主地转过身,睁大双眼一看,哦,原来是一只受伤的小白兔。这只小白兔可可怜啦!它的一条腿受了伤,满脚的血,似乎在痛苦地呻吟,它的毛被鲜血染红了,眼里充满了悲伤。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把它带回家里养。于是,我把它抱回了家。要照顾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要考虑它的衣、食、住、行,还不能被爸爸妈妈发现。爸爸妈妈不给我养动物,不然会骂死我的,还会把动物带走。首先,我进房间就帮小兔子准备了棉球药丶绷带,然后帮它清洗伤口,擦药丶系绷带,再帮它找了点食物喂它。我还偷偷在阳台中隐蔽的地方做了个笼子,让它在笼子里休息,偷偷地养着它,把它养得肥肥胖胖的。喂它喝水和吃食物,并且偶尔让它晒晒太阳,下雨时不会被淋到。让它把伤口养好,舒舒服服的。过了一段时间,它完全恢复了。为了不让它被爸爸妈妈发现,我把它在一片草丛中安全地放走了。虽然我十分想念它,但动物是属于大自然的,要让它在野外生存,自己觅食。这就是我的小秘密,嘘,别让别人知道了呀!这是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情哟,可别说出去了,不然我会被爸爸妈妈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