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的梨去哪儿了?”我四处寻找,也没找到那半个梨。这可是我的午餐水果呀!吃了它,我就会充满活力。可是它去哪儿了?是被贪吃的小精灵抱走了?是宇宙中的黑洞把它吸走了?还是它去实现遨游餐厅的梦想了?要不然,它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失踪呢?
这时,一个东西让我眼前一亮。 那东西是什么?哈哈,是一个梨,一个放在别人桌上,却没人要的黄澄澄的梨!我急忙“飞”过去,生怕它是一个幻影,我兴奋地摸着,口水也像细细的山泉“啪啪”地滴了下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梨就啃,心里那个美呀,像十块方糖在嘴里开Party那么甜!
在去班级集中的路上,我碰见了好朋友,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她,一传二,二传四,很快,四个好朋友都知道了这个关于我的小秘密。没过多久,一个男生过来问:“打扰一下,请问你们看见我的梨了吗?”“没有。”大家虽然口上说没有,可眼睛却一直盯着我,我连忙小声说:“不是我,不,是我,是它让我吃的,不,不,是我要吃它的……”我紧张得语无伦次,脸红得像个大苹果,心怦怦直跳。那男生没听完我的话就不耐烦地走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清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