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不公开的,只有自己知道,我也不例外。现在,我就来讲述一下我心中的别人不知道的小秘密。一天晚上,在吃饭的时候,我盛了一碗饭,结果还没吃饱,想再吃点,可被妈妈拒绝了,理由是我太胖了!听完,我只能嘟着油光光的小嘴走开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肚子里传来阵阵“咕咕”的饥饿声,我想:饿着总归不行吧!这样觉都睡不好了,第二天上学会没精神的,应该吃点东西吧!
说干就干,我轻轻地爬起来,穿好拖鞋,踮起脚尖一小步一小步地走,伸手慢慢地打开柜子,拿出一罐薯片,然后又慢慢地走回房间,钻进被窝打开盖子,故 意不把里面那层锡子撕掉,准备吃完后伪装好不让爸爸妈妈看出破绽,接着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这感觉比吃什么东西都香。吃完后,我又偷偷摸摸地把薯片罐子 放了回去继续睡觉。
在以后的日子里,爸爸和妈妈一直没有发现我偷吃过薯片,我就在暗地里偷笑。
这就是我心中的小秘密,那你心中的小秘密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