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3
吃过午饭,我一起身,裤子被凳子划破了一个洞。我怒气冲天,骂这该死的凳子,现在才是中午,让我怎么过呀?眼前仿佛出现被同学嗤笑的情景,心里不觉担忧起来。
大家纷纷去操场玩,我只能傻坐在那儿,怎么敢离开座位出去呀(7但是,一直坐着也不是办法,于是,我准备解下红领巾系在裤子上。老师的话仿佛晌在耳边:“少先队员千万不能污辱红领巾”,再说,这样做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更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该怎么办呢?恰恰这时,“小张,出去玩吧!”几个好朋友跑来叫我了,出去可丑死了;不去,他们会说我不讲义气。我急中生智,不得不谎说:“肚子疼,我不去了。”我无奈地望着他们离去,这该死的“洞”……
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哎!透明胶带!我急忙拿出透明胶带,小心翼翼地将它粘在裤子的破洞上,反复看了几遍,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于是,我鼓起勇气走出了教室,一步,两步,三步……耶!没人发现,我高兴地去找伙伴们玩了。
这个秘密不要说给别人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