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5
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小秘密,这些秘密深深地藏在肚子里,不会发芽也不会生长。这些秘密在肚子里或许会慢慢的烂掉,或许有一天会说出去就不再是秘密。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小秘密吧!
其实,我最害怕虫子。看见那些虫子,先是觉得恶心,慢慢的,恶心就会变成害怕,它会不会咬人啊。
接下来就讲一个我人生中有关虫子的丑事吧!
就在前几天,五(1)班的一个大个子男同学抓了一只黑呼呼的牵牛吓唬我们班的女生。我们班的女生个个被吓得花容失色,尖叫起来。大家在慌乱之中看见了从容镇定的我,(实际上这时我已经被吓得快灵魂出窍了。)就说:“高诗怡!你去叫他们把牵牛扔了啊!”我在大家的眼里可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英雄”!为了维护这“女英雄”的尊严,我只好装作不害怕的样子,拍拍胸,(这实,我吓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说:“没问题,交给我了!”我快步向拿着牵牛的人走去,装成十分生气的说:“臭小子,快把你的死虫子收起来!否则,别怪我不手下留情!”(此时我心里一直在祈祷:快拿开,快拿开……求你了)那个人好像看出的我是装作不害怕的,他很邪恶地把那只牵牛放在我肩膀上。顿时,刚刚神气扬扬的我大失风度。“啊——!”我发出了震惊全场的尖叫。我立马连蹦带跳地把肩膀上的牵牛甩掉,灰溜溜地逃回了教室。
那天,我恨死那个人和那只牵牛了。不仅仅让我大失风度,还让同学们知道了我埋藏了“几千年”的秘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