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4
我有一个小秘密,在我心中藏了多年。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气公之于众,望大家看了之后不要笑话。
那是发生在一年级时候,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很糟糕,老师让带回去家长签字。回到家怕妈妈打我,于是我悄悄地把考卷藏在书包里,并且想好了一个万全之策。
第二天,我一改往日习惯早早地来到了教室,从杂乱无章的书包里,轻手轻脚地拿出了那张考卷。一看到这张考卷,心里犹如一块大石头从颠峰落到谷底,想到数学刘老师一丝不苟的面孔和咄咄逼人的言辞,我的心就象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于是,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拿出笔,写下了我妈妈的名字——刘长云。数学课上,刘老师挨个检查我们的考卷。一个、两个、三个……同学们一个个都被检查过了,就差一个同学,那就是我。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超人,穿上隐形衣,刘老师没有发现我啊!可刘老师最后还是一点都不懂我心情,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觉得自己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两腿发软,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面如土色地交给了刘老师。只见刘老师凝视着考卷,然后抬起了头。妈呀,我都觉得我的腿抖动得自己都控制不了了。“好了,你先下去吧。”刘老师缓缓地说道。
我如释重负地说:“好险啊!我就干这一次,以后再也不干了。”
朋友,你是否与我有似曾相识的经历呢?现在我一吐而快,心里轻松多了,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希望你也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