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0
愉快的暑假一眨眼就过去了,暑假开心难忘的事要抛在脑后了,要把精神集中在学习上。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我们四(7)班是在综合楼4层,和别的五年级不在一起。我想:我们的教室应该高级一点吧!等我来到教室门口,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教室真宽敞啊!里面聚集80个人还一点也不挤。教室真的是高级,电风扇都变成了两个空调,走进去十分凉爽。教室真整洁呀!一张张桌椅摆放的十分整齐,地面和墙面很干净,地面也是橙色的。
这教室真不愧是全校最好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