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5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我没有睡懒觉,妈妈要去佛山一个星期,爸爸住院,没有时间照顾我,只留下200元生活费,好吧!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心情不好,就随口吃了几碗饭,便背着书包上学了,然而,校车在半路坏掉,好吧!自认倒霉,修了大半个小时才好。
回到学校,得知我在七一班,随便找了个老师问下七年级在哪,老师自然爽快“新教学楼三楼。”我便走向三楼。
来到三楼,走廊上的人很多,或许是因为下课的缘故吧!我找了找都没有找到七一班,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是雨菲。
我拍了她的肩膀,她明显吓到了,没说什么,从谈话得知她在七三班,好吧!不和我一个班,我们正要去报道,谁知被一个老师叫去了帮忙,我们没有拒绝,大概花了半小时才结束。从老师口中得知,七一班既然在四楼,天!杀了我吧!不过想想也不错,能减肥,哈哈。跟雨菲到了别,往七一班走去。教室里的人不多,20多人,女生倒是挺多。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我的同桌是一个胖小妞,她人很好,没过多久我们就熟络起来了。老师是女的,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蛮好相处的样子。
书本有16本,要学的大概有七科吧!对于我这个刚上初一的人不知道。七科!看来要好好整理学习计划了。
地理老师是女的,课堂上我们都亲切地叫她小芬芬,她跟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为人很幽默,听老师讲完,啊!原来学习地理可以知道住哪个地方好,哪个地方好。这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在心底发誓一定要学好地理。
第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饭盒,笔记本,然而我都做好了,今天真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