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爷爷3
我有一个善良有太奶奶和一个勤劳的太奶奶,可是他们都去世了。
太爷爷和太奶奶“睡”在浦口村边一座小山岗上。每到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弟弟一起去“拜访”太爷爷和太奶奶,我们在坟前放了苹果和馒头,还烧了纸钱。这时,我好像看到太爷爷和太奶奶从坟墓里“跳”了出来,他们的头发很白,太爷爷的胡子也白白的,眼睛乌黑的,鼻子塌塌的。
他们在世时,我常常到他们家去玩,一到他们家,他们都很高兴,还给我吃饼干、巧克力、苹果……他们常常说:“小宝,你要好好读书,将来考上清华大学。”
我把太爷爷和太奶奶的话记在心里,努力学习,争取将来考上清华大学,去报答去世的太爷爷和太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