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爷爷2
我的老太爷是我们家年纪最大、最有趣的一位家庭成员了,你们想认识他吗?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老太爷今年八十六岁了,他穿着很朴素,脸上总是挂着满足的微笑,他每天早晨总要在屋子里转圈,刚开始他拄着一个木拐棍和一个铁拐棍在屋子里“咣当,咣当”地走。一会儿又拄着一付双拐“叮咚、叮咚”地走。又过一会儿他拄着一个长木棍“嘟嘟、嘟嘟”地走……不知道我的老太爷整天换拐棍到底累不累?真让人琢磨不透。
广告上说:“牙好,胃口就好,吃吗儿吗儿香”我的老太爷就是这样的,他的嘴里没有一颗坏牙。每天我的老太爷都要吃许多水果,要吃许多饼干,没想到他的肚子却一点也不疼,要让我早就拉肚子了。
我的老太爷还很注重“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的科学饮食,这大概就是他身体健康的原因之一吧。
我的老太爷很爱我,他常常给我说字谜、讲笑话,让我开心。老太爷把平时省下来的零食通通分给我吃,还笑眯眯地说:“不够还有。”
我非常喜欢我的老太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