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爷爷4
从小到大,对我最好的人就是太爷爷了。
记得小时候,每次不乖爸爸都会说我,有时还会打我。每当这时,太爷爷就会出来教训爸爸。所以,每次只要爸爸欺负我,我就会喊太爷爷。等爸爸被赶走后,我就扑在太爷爷怀里撒娇。
后来,太爷爷病了,一直躺在床上。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了。那时,有很多人来看他,送了好多的食物。每当他们走后,太爷爷都会叫我过去,拿出那些好吃的。于是我们祖孙俩就开心地吃起来。太爷爷吃得不多。每次吃完都会笑着让我把剩下的零食藏起来,别让爸爸发现了。
一天放学,我看到爸爸来接我时,腰上缠着一条白带子。我问爸爸为什么要带它,爸爸没有回答。等回到家里,我全明白了,太爷爷走了,永远地走了。他不会再陪我了。那一刻,我哭了。眼泪水怎么都止不住。我望着太爷爷的遗像,心里想:太爷爷,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呢?早上您还好好地帮我系红领巾呢,怎么会……
以后放学回家,我都会去看一眼太爷爷的遗像。虽然他走了,可是,那份爱还在。它永远留藏在我的心底,就像太爷爷那慈祥的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