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变了5
21世纪是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汽车也无疑是一个代表。你瞧现在家家户户都有汽车,不像很久以前人们都认为汽车是有钱人家的代表,甚至遥不可及。
你瞧,这家正开着私家车高高兴兴地外出游玩;快看,那家这开着私家车回家探望老人;哦,这个“上班族”正开着车往工作的地方赶呢!有很多道路也因为方便汽车出行而变得更宽。这些都可以证明现在汽车十分普遍,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但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灾难。
在暑假,人们总是喜欢出家游玩。所以暑假里的车票总是很难买,而现在家家都有了汽车就不用买票了。而且买票时还要把回程票也买好,这样不仅玩的不好,更是玩的匆忙。就如去年,我们一家带我去上海检查身体。检查完了后我们去了上海科技馆,一天的游玩结束了,我们在有导航仪找了一个四星级宾馆住下了。准备第二天回家,可我们临时改变行程去了无锡。第二天我们在睡到自然醒后不慌不忙地收拾东西开始往无锡开,在路上我们还沿路欣赏了很多著名景点。到了无锡,我们参观了无锡的影视基地,第二天我们又目睹了灵山大佛的容颜。这样游玩多自由啊!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如果买车票的话,一定不会这么自由的吧!汽车改变了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便利。
现在,汽车改变了生活,给生活带来了便利,拉快了生活的节奏。这样的生活在以前是无法
想象的,现在的生活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