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变了2
下课时,我听到同学们在聊手机游戏。啊,别跟我提手机,我家就是让手机改变了生活。
苹果6S是姐姐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就是因为它,妈妈从一个勤劳的人变成一个手机迷。以前,妈妈会在家里把所有的家务活都给做了,可现在不是这样的了。有一次妈妈看自己喜欢的一部电视剧,这下可来劲了,她早上看,上班看,走路看,做饭看,甚至连晚上睡觉都看。
一天,妈妈在玩一个叫开心消消乐的手机游戏,她非要把每一关都闯到三颗星并得第一才肯罢休。有时,还因为玩这个游戏闹出来笑话。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菜市场买几只鸡回家吃,当她看到那几只小公鸡时嘴里就说:“四只小鸡可以变成一只特效鸡啦,别动!”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我对妈妈说:“你在讲什么呢?是不是最近手机游戏玩多了?”妈妈听到这话就对我说:“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现在每天,妈妈要是没有手机时就会非常慌张。我觉得在妈妈眼里手机就代替了我,手机成了妈妈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