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的右脚韧带拉伤后,生活就开始发生变化……
韧带拉伤可麻烦了!必须要一个人帮我拿着腋拐,自己扶着扶手一步一步地像蜗牛一样跳着走。不到一会儿,就累了,休息一下还得跳……到现在几乎都把左脚的肌肉练出来了!
在学校里,每周一次的大队部值日检查,老师都得让另一个同学代替我,心想:她本来并没有被选上当大队委员,老师为什么要让她代替我。心里多少有些不服气,可也没有别的办法,真是无奈!
每节课下课,我的两个闺蜜就问我要不要上厕所,没有的话就在我旁边“嘘——嘘”逗我,搞得我可尴尬了!要上厕所的话,她们就帮我拿好纸巾,我用腋拐一瘸一拐地走向卫生间,艰难地蹲下来……上个厕所都要五六分钟!
上学回家的路上,妈妈还用轮椅帮我推过去,路人都向我投来同情的目光,好像感觉我是一个残疾人,一点也不舒服。
生活变得真不方便,看来以后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