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2
我和我的小伙伴在学校里,与我最合得来的便是我们班同一个组的——康康同学。他虽然成绩不是太好,可是,我还是佩服他的优点——其中我最佩服他的书写!你看他的字:端端正正。虽然他写字时有些俏皮,字也跟着俏皮。但是,他一旦正经八百地写字,我便开始佩服他!别人嫌弃,我到觉得他字写得蛮好的。其次,便是他和我相同的性格特点了——搞笑、爱笑!啥事儿?笑来解决吧!不信?不信就看:一次在学校吃中饭,下课了,我一边吃饭,一边看好戏:康康不小心撞到了姜梦遥。姜梦遥生气了!一把抢过康康的饭盒,一家伙把饭盒摔在地上,说了一句:“你有病吧!”康康没有生气,而是用地道的宁乡话说了一句:“我还要恰饭的呢!”立马,我们大笑起来。我补了一句:“只晓得恰!”康康这是才挥舞着拳头对我,另一只手揪住我。我瞪大眼睛,咧牙咧嘴,怪里怪气的来了一句宁乡话:“快恰你的饭喽!‘喷’得我一脸都肆的!”立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厚脸皮”的我故意压低声音,又插了一刀:“学校里……嘘——呃……好像不能……说宁乡土话……话……奥!”康康这时才好声好气地应了一句:“莫讲了,快恰饭!”我又“厚颜无耻”地说了一句:“禁止学校……不!校园暴力!”康康翻了个白眼,没有再理我,又去找姜梦遥的茬了。怎么样?康康是不是很让人发笑!我这宝贵的下课时间都“投入”到这“看戏”与“吃饭”的工作中去了!特别是“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