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3
哈哈!我们去会弄湿衣服吗?什么时候才能到呀?哪这么热闹呢?告诉你吧,我和小伙伴们正在去临安漂流的路上呢!可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已经跑了快一个小时了,还没到,我们心急如焚。
车子总算是下了高速公路,缓缓地驶进了停车场,远远就看见方舟在向我们招手。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跳下车,热烈地拥抱在一起,别提多兴奋了。
买完票,我们走进了景点。看,远处的山川烟雾缭绕,竹林一片一片的,还有桂花树飘着阵阵花香,鹅卵石铺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小鱼们成群结对地游来游去,一切是那么美丽。上了船,我们穿上救生衣,坐上小板凳,兴奋得抓耳挠腮。船慢慢地驶出了河岸,我不停地把手伸进水里,哇,好凉快呀!正当我们唱着山歌,陶醉其中的时候,一条水柱打在我的身体上。我一看,一位叔叔正用水枪偷袭我呢。我气不打一处来,也买了把水枪,积极应战。瞧,一场水仗开始了。我不停地吸水,射水,打得对方的船啪啪作响。他们也不当缩头乌龟,水柱直射我的裤子,风一吹,好冷噢。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快撤!奇怪!原本开得挺快的船感觉一下子变慢了。我来,太慢了。说着,我从船夫手里抢过竹竿。天呀,我这才知道撑船的难度,竿子这么重,水底的石头这么滑,太难撑了,还是先回吧。我这一举动逗得大人们哈哈大笑
愉快的旅途结束了,伙伴们恋恋不舍,湖面上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