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5
在我的生活中,和我最要好的小伙伴,那可要数王左莹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做课堂作业可我只做了一半,中午放学的铃声就响了,我心乱如麻。心想:“我课堂作业没做完就不能回家,妈妈着急怎么办呢?”这时王左莹先做完了,她走过来安慰我说:“别着急,我先回家给你妈妈打个电话,叫你妈妈放心,你写完作业一会儿就会回家的。”听到这话,我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我说:“那太谢谢你了!”那时,王左莹的友谊感动着我。
还有一次,我和王左莹一起去上学,走到半路上她突然想起来说:“哎呀遭了,我的长笛忘带了老师说今天要排练的这可怎么办呢?”我说:“别着急,我跑得快我帮你回去拿。”说着,我飞快地向她家跑去,帮她拿回了长笛。王左莹看着我气喘吁吁的样子感动极了,她连声说:“谢谢、谢谢……”我说:“我们是好朋友互相帮助是应该的,走吧!快上学去。”
我觉得,我和王左莹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