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5
“嘟嘟嘟”,一辆高级轿车停在了豪华的别墅前面。从车上走下了一位戴着眼镜,手里拿着书的人,那就是我 —— —位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teacher。
今天是我创办的学校招收学生的日子,许多朋友都来为我祝贺。这时,从人群中走来了全国总教育局长。他拍着我的肩膀说:“小郑呀,干得不错,这都是你多年来坚持奋斗的结果。一个月后,世界将举办一次优秀教师教学大赛,我决定,让你代表中国去参赛。我相信你一定会比出个好成绩,好好准备吧!”听了局长的话,我激动不已。我想,我一定不能让祖国失望!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也一天比一天紧张。比赛的日子终于来到了。这天,我胸有成竹的走上了讲台,把我早已准备好的精彩内容纷纷亮相出来。我看到台下的老师、同学、评委都听得津津有味。我从局长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中看到了十一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小郑,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看到这,我更是信心百倍。紧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也相继讲了课。
紧张的比赛结束了。评委们开始评分、排名次。场上一样安静,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终于,主持人郑重宣布:金奖,中国老师郑玥恒!顿时,场上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站在领奖台上抱着鲜花和奖杯笑了,因为我要留给全市介意的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