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2
“哎!整天学习把我烦死了!我真希望快点儿到未来,就不会整天做功课了。”我一边做作业一边嘀咕着。
未来的我
突然,我觉得身体一飘,来到另一个世界。我看看四周:“呀!一座座摩天大楼耸立在道路两旁,一辆辆“宝马”轿车飞驰在螺旋式大桥上,人们的服装颜色丰富、式样各异......这一切让我眼花缭乱。
“先生,麻烦你让一下。”我回过头来,差点把我吓晕去。对我说话的是个清洁工机器人,它在使用“电动扫帚”清扫地面上的垃圾。我马上闪开,望着它远去的背影,心跳才渐渐恢复下来。
啊,他怎么叫我先生?我才发现自己是一个美丽的小姐了。我走进摩天大楼找工作。“先生,请问你们这需要人吗?”“哦,我们这只要一名前台服务员。”值班先生说。“哼!这还不简单,我什么时候上班?”“明天。”“谢谢。”我全身是劲,出了摩天大楼。
第二天我来上班,想:“这工作太简单不过了。”“叮呤......”电话响了。“喂,你好......”“Excuse me......”啊,英语?都怪我平时英语学得不是很好,我马上把电话挂了,摆出一个悲伤样,突然,“董事长要你去。”服务员对我说,我马上紧张地跑去董事长办公室,在途中,我想:“会怎么样啊?是好,是坏?”到了,董事长对我说:“你已被辞职了!”我低着头走开了。
“喂,喂!”有一种叫声吵醒了我,是爸爸。原来我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