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床!”“哎!怎么回事,这么早就要上班呀。”在报时机器人的叫声下我抱怨着说。我按下自动穿衣按扭,四五只手把我设计好的衣服穿在了我的身上。
我开着飞天车,以每秒1000光速的速度到了宇宙联合国的基地。“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慌地叫我来?”我打着哈欠说。“你看这是什么?”宇宙联合国秘书长对我说。我站到望远镜跟前一看。“啊!”一颗行星正以每秒10000光速的速度向地球撞来,我惊慌不已。我忙问秘书长怎么回事。原来这颗行星是从另一个太阳系里来的,这个星球的体积是我们地球的三倍。名国的主席都非常地害怕,所以来求联合国想办法。这时全地球人都知道了这个危机,他们都在定机票逃到别的星球。我们急忙发布了消息让人们安静,我们自会想办法救大家。“我倒有一个办法,就看大同不同意!”“什么办法,无论什么,我们都同意。“各国的主席焦急地说:“我的办法很简单那就是把地球脱离原有的轨道,但是那么做的话,是需要很多的X—9化学燃料,要知道,这种燃料每国都只有一点点,希望大家能出力捐出来。”我镇定地说。各国早已被危难冲昏了头脑,这时提出什么要求,他们都会答应的。就这样各国的燃料都被运到了轨道脱离中心。“这样做安全吗?”突然冒出这样的话。我耐心地说:“这样完全可以安全脱离轨道,不会改变空质量,更不会产生地层变化。”“会不会与别的行星相撞?”突然又冒出一句话。“当然不会,我们都观察几十个小时了。”到地球之灾的时候还有2分钟了,就等着发射火箭推动器了。“五、四、三、二、一”地球在火箭的推力下,赶快速地飞到了预定的轨道。“哇,安全了。”我兴奋地说。各国的人民都松了一口气,他们手舞足蹈共同庆祝。
现在把那一天作为地球拯救日,我永远记住了那一天250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