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童年趣事很多,但其中使我最值的回忆的是那件事。
一次,爸爸 带我去北海,在车上我很兴奋。到了北海后我们又乘出驻车,然后到银滩游泳。到了银滩我立即换好衣服,向浅水的地方冲去。然后,我游了一会。觉得水太浅,到深一点的地方去游,然后一个大浪冲过来,把我冲到水底,幸好我会潜水,然后,爸爸发现了我不在浅水的地方,就知道我被大浪冲到水里去了,就游过去找我,然后发现我在深水的地方玩,就大声的叫我回岸不要去很深的地方玩太危险了。听到爸爸的喊叫声,就很快的回到岸边玩起的银沙。还堆起了各式各样的沙堆城堡很好看。
不到一会儿天快黑了,爸爸就叫我回家了。呵呵,晚上我还做了这个美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