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清晨,我睡的很香,只听爸爸一声大叫:“还睡,都八点半了!”我一听,立刻惊醒,触电似的从床上蹦了起来。穿起衣裤,背起书包,正欲夺门而出,被妈妈叫住了。“干什么?不洗脸,不刷牙,就想走?门都没有。”“??? ???”“还说什么说,都八点半了,我迟到了。”“八点半?迟到?开什么玩笑,现在才七点半。”“什么!天哪,今儿是什么日子啊!大清早的就被父亲耍了一回。”
来到学校,我就开始办公——交作业,我在后面交作业时,甄廷鑫在我耳朵边说道:“汪佳莘,裤子穿反了!”这时全班同学25双眼睛一齐看过来,一起哄堂大笑。我下意识地向下望,支架那两个小裤包正朝我笑呢!我低着头,脸红了准备趁同学们不注意,跑出去,到厕所里去吧裤子换了,过了一会儿,我立刻跑出门,又刹住了,“同学们健忘我这样,都笑得那么开心,操场上有那么多人,那他们见我这样不笑死。“我仰天长叹:”天哪,今儿是什么日子啊,早上被父亲耍了不说,还把裤子穿反了??? ???”
不一会儿,我尿来了,我只有忍着,饭少吃了,水也一点也不喝??? ???
终于放学了,我立刻跑回家,跑进厕所,撒了尿,把裤子换了回来,小心翼翼地走进我的房间,小心翼翼地写作业,小心翼翼地吃饭,生怕惊动了我的妈妈。“不能让妈妈知道我裤子都穿反了的事。”
我扑在床上,仰天长叹:“天哪,今儿是什么日子啊!总算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