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
我相信很多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而我的童年趣事是打雪仗。
那是一个发生在冬天的故事。那天,我早早地起床,第一时间叫醒了爸爸妈妈。吃完早餐后,我、弟弟、爸爸和妈妈一同去环城公园打雪仗,堆雪人。一开始,我们还不觉有寒气,可是玩完堆雪人、打雪仗后手暖呼呼的。爸爸还把雪滚成一个雪球后使劲向树上扔,雪从树上飘下,就像下大雪一样。爸爸和弟弟打雪仗可有意思了,爸爸堆一个雪球,故意扔进弟弟的脖子后,还装作什么没看见。弟弟一猜就是爸爸的恶作剧。于是,弟弟学着爸爸的模样,堆一个雪球扔向爸爸。他们就这样打来打去,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我和妈妈都笑了,直到吃午饭时,他们俩才停止了玫击。
这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