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0
童年是本记录着趣事儿的笔记本,里面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让人哭笑不得的,还有让人暴跳如雷的,不仅这样,还有很多很多。就让我给你讲讲吧。
一天,我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菜,碰到妈妈的老朋友,妈妈便和她聊了起来。过了十几分钟,妈妈一拍脑袋,说:“瞧我这记性,竟然忘了买青菜。”妈妈的老朋友哈哈大笑了几声,说:“萍萍不是7岁了么,叫她去啊!”我一听,连忙往家跑。妈妈看见,说:“萍萍,快去买两块钱青菜回来。”我低着头,拿着钱慢吞吞地向青菜摊走去,挑了个白菜,说:“老板,称下3元。”老板接过钱,称了3元给我,我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给你。”妈妈一看,叹了口气,说:“这是白菜,唉,算了算了,今天吃白菜吧!”……
这就是我的童年!所谓说我的童年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