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7
童年的趣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像一晃而过的流星那样美好!
我的童年大多是在奶奶家度过的,奶奶家有一片桔子园。因为桔子园没人看守,所以爸爸便买了一条很有风度的大狼狗。我仔细端祥了一下它,只见它浑身雪白,我想:它可真是一条帅气的“雪狼”!
正巧,几个小伙伴来找我玩。那时正是艳阳高照的六月,玩了一会儿,嗓子便渴得要命!大家刚才还生龙活虎的,现在便像中暑了似的。我想:不如去桔子园摘几个桔子吧!我把这个建议提出来,大家都同意了。
到了那里,只见大狼狗正在守着桔子园大门口呢!伙伴们吓得牙齿都在咯咯作响了,大家都屏住呼吸问我:“它会咬人吗?”我害怕地说:“我也不知道 哇!”突然,军师王小虎说:“咱们翻墙进去吧!”我和大家都轻松翻墙过去了,我们摘完桔子就逃之夭夭了!只听见狼狗“汪汪”地叫着,像是在追赶。我们跑得 更快了,跑到了我们认为最安全的地方才停下来。可是一摸兜,我们傻眼了,我们的兜里居然连一个桔子影都没有!我们前仰后合地笑了起来。
你说,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