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梦想是美好的,是让我们进步的动力,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就没有奋斗的目标,就看不见前方的道路,也看不到未来的光明。
我的梦想,就是发明一辆多功能的环保车。这辆车是不需要用汽油的,它的动力来自太阳能,车上有一套太阳能接收和存储系统,车子在前进的同时,还能储蓄能量,这样下雨天和夜晚也不用担心了。
这辆车的外形的普通的车没什么两样,但是,它有一样与众不同的变形功能。当人多或堵车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左键,那么藏在车顶上的那一对翅膀,就会展开飞行,这样就可以替你节省时间。如果你想到海底世界看有趣的生物,只要按一下右键,汽车就会把轮子和翅膀收起来,后面的螺旋桨就会启动,带你进入海底世界。当你开车出去,找不到停车位的时候,你也不要担心,你只要按一下遥控器,车子就能折叠起来,既方便,又省事。如果你在开车途中累了,请你按一下上键,汽车的椅子就会变成床,让你安心睡个觉,消除一身的疲惫。
这辆汽车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遇到紧急情况,汽车会自动采取相应的措施,要么停,要么飞,要么变形,总之,让你万无一事。
梦想要靠自己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精神,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梦想成真。为了梦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