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和椅子4
放学了,小明留在教室写作业,小明写完作业,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他走出教室就听到教室里传来讲话声,他仔细一听,原来是东东的桌子和椅子在说话。
桌子说:“我的脸好疼啊!”椅子说:“我的身体也好疼啊!”桌子问:“你是怎么搞的呢?”椅子说:“我是被小主人用小刀刻来刻去,搞得我疼死啦!你是怎么搞的?”桌子说:“主人对我一点也不好,他总是用小刀在我脸上刻画,还用各种笔画我的脸,搞得我的脸又脏又疼!”话音刚落,小明又听到另一张桌子和椅子说话了,那是小红的桌子和椅子。
小红的桌子说:“我的主人对我可好了!她每天用湿毛巾给我擦脸,擦脚,把我的身体擦得干干净净的。”小红的椅子说:“主人每天把我保护得好好的,决不让别人损伤我。”这时,东东的桌椅听了,说:“哇,你们的主人真好!我们的主人要是能这样对我们就好啦!”
小明听了东东桌椅的对话,很难过。心想:我以后要好好爱护我的桌椅,也要告诉东东保护好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