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和椅子5
一天傍晚,校园里静悄悄的,小明最后一个走,当他关上教室的门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说话声,小明俯在门上一听,听到了自已的课桌和椅子的对话:“椅子老弟,我好惨呀!小主人用涂改液在我的脸上乱涂乱画,把我画成了大花猫。”桌子先发话了。
“桌子大哥,我也很惨呀!一下课,小主人就站在我脸上在吼在叫,把我的脸踩得黑乎乎的”椅子说。
“不,你不如我惨,小主人用小刀把我捅得千疮百孔的,可痛了”桌子说。
“哎!小主人还用小刀在我的脸上乱刻,还踩在我的脸上说学什么‘轻功’,把我踩得脏脏的。”桌子也伤心地说。
“是啊!我们每天都全心全意地为小主人服务,可小主人还这样对待我们”椅子说到这,伤心地哭了起来。
椅子又说:“我真羡慕为小红服务的那对桌椅啊!他们的小主人一来,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抹布把他们抹得亮晶晶的,还很爱护他们!”
桌子说:“希望小主人以后能好好地爱护我们。”
“是啊!希望我们以后不要进木匠医院。”椅子说。
听了桌子和椅子的一番对话后,小明羞愧极了,小明心想:我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对待桌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