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9
每个人都敢于创新,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想要在获得梦想成功的道路上,必须要不怕艰辛,不怕困难,才能不断地创新,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在的世界,是创新的世界,是梦想的世界。
原来的人啊,坚持他们的传统,信仰他们的旧观念。从而导致科学的进步的步伐加慢了,就成了科学探究路上的绊脚石。看现代多发达啊!生活水分有了十分提高,现在洗澡不用烧水,直接用热水器就行了;现在查资料不用上书店了,直接用平板查就行了,现在买东西不用上街去买了,直接网购就行了,现在……这些都是科技的发展,给人们带来的种种方便。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就是——当一个护士。我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去救助那些被“病魔”缠绕的病人,让他们的身体健康!
但是,走向梦想成功的道路上,到处都是布满荆棘的,我正在艰难前行在这条难走的道路上。
当医生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学历,但我的成绩并不是怎么好,我也没有太在易。直到有一天,老师给我的家长打了电话,说出了最近的学习情况。我的爸爸很是生气。下午,放了学,我回到了家,只见全家人都在家里坐着,像是在等我,看爸爸一脸的愤怒,像是一只发怒的老虎,我害怕急了,全身打哆嗦。我还没走到客厅爸爸便大声的吼了一声,我也没听清楚是什么,反正那仗势像是要打人似的,爸爸把我叫了过去,结果没“收拾〞我,而是非常严厉的把我说了一顿。我刻骨铭心的记得爸爸那次给我说的内容,给我了大大的启发。
从此以后,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上课不再开小差,不再在草稿本上乱画,不再打瞌睡;上课下课很少出去玩,放学了不再看手机……真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啊在单元测试中我果然考了好成绩,我一定要好好读书考上一个好大学,在当上一个护士。
所以,有梦想就要敢于实现,有创新就得不怕艰辛。
虽然人生非常短暂,但我们要用短暂的人生去取的我们璀璨的梦想,去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发明;去不断的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去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创造……
创新使人类获得了方便,梦想使人类学会了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