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迷恋世界,因为它赐予我们行走的天地;后来迷恋父母,因为他们赋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现在迷恋老师,因为她帮助我们掌握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长大后迷恋未来领导;因为他们用最创新的科技,打造梦想的天堂!
对了,梦想是什么?创新又是什么?
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引我们走向成功;梦想是甜美的甘泉,让干枯的行者看到生的希望;梦想是一粒种子,娇嫩脆弱而充满新意;梦想是一缕轻风,吹出未来。。。创新是古老大海上的一叶方舟,崭新的风帆扬起一片新的源泉;创新是绿茵草地里的一朵花朵,嫣红的花蕾绽放一抹新的希望;创新是苍苍蓝天中的一个太阳,灿烂的光辉闪耀一道新的永恒。。。
梦想是在创新的拥抱下而成长;梦想是在创新的培育下而成功。在卖火柴的小女孩心中:梦想便是她的食物,而创新却是她的火柴;在霍金的心中:梦想是他独一无二的大脑,而创新便是他以全身瘫痪;在雨果心中:梦想是他抗拒侵略者,维护和平的过程,而创新便是他让人们看见了他正直公正善良的一面;在刘胡兰心中:梦想是为革命奋斗,为中国富强,而创新却是她用鲜血铲除了侵略者……
在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对梦想与创新的激情,满怀着希望,拥抱着未来,畅游着这个美好的世界。人有腾空的一天,也有翱翔的一天,不管是充满着梦想还是缠绵着创新,都要大步向前,对梦想大喊一声: “我来了!”给创新一个亲密的拥抱!
在人们眼中梦想就只是梦想是不会实现的,可在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眼中:梦想便是一颗神奇的种子,种下去,便会长出成功的果实。而在我眼中:梦想和创新是要搭配的,单是梦想是结不出成功的果实的,要用知识的头脑去创新,去发展,才会开出成功的花朵!
有些人会用小小的创新和梦想开出大大的果实,用知识的头脑扬起希望的风帆,而我却没有那些革命者的伟大,但我会去实现我心中的创新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