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和铅笔3
“我们的小主人画画比赛得了金奖。我非常开心!因为小主人能得金奖不能少我,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不能画画了。”铅笔高兴的举起奖牌。
“小主人没有我也不能修改错误了!所以小主人也不能少了我。”橡皮跳起来去抢奖牌。
突然,小主人回来了!两个人迅速不抢了。小主人拿起奖牌,开心的摸了摸奖牌。然后挂在了墙上,就出去了。
铅笔和橡皮跑到了墙边。他们看见一闪一闪的奖牌,想这一定非我莫属。可两人都不会爬墙功啊!铅笔和橡皮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奖牌。突然,他们想起书桌上还有一瓶胶水,他们去求胶水爷爷。
铅笔说:“胶水爷爷昨天我帮你拿了报纸的。”
“胶水爷爷以前我帮你修了东西的你给我点吧!”橡皮肯求。
胶水爷爷看了看两人都非常着急。胶水爷爷只好说:“你们两个都很乖,可我还有一点儿胶水,所以只能给一个人。”
“我们划拳吧!”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石头剪刀布。”铅笔出了布,橡皮出了剪刀。所以橡皮得了胶水爷爷的胶水。橡皮把胶水均匀的摸在了身上。
橡皮成功拿到了奖牌,可拿到奖牌太开心了,一不小心奖牌落到了地上。霎时小主人又回来了。他看到心爱的奖牌落到了地上。他去捡,橡皮和铅笔也去捡,像皮和铅笔正好落在奖牌上。小主人看到了说:“你们两个调皮鬼,是不是在抢奖牌,不用抢!你们俩个都有功劳,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成功。”
从那以后,橡皮和铅笔恍然大悟!认真为小主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