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梦想3
从我们记事起,我们这些被命运选中的人们,便会在某时刻背着自己的小书包,也背起身后的家长期盼的目光,踏着坚定的步子走进学校的大门,也许从那时刻起,我们的身上就已经背负了无形的使命。
当我们坐在明晃晃的教室里,努力地学习黑板上的白色字体,笨拙地在自己的书本上圈圈画画,做着笔记,认真仔细地卷抄着“田”字方格黑色楷体……,当我们在用心地在做着这切时,有时我们自己也迷惑了,我们为什么要那么努力。仅仅只是为了不辜负父母寄于我们的希望吗?也许并不只是这样。也许你的心中有种渴望,它在不停叫嚣着,使你不断地努力学习,这粒种子,名为梦想,是你念想和行动的结晶。
这种子开花结果的过程不可能没有艰辛,而在你心中的这棵也是如此,学业只会越来越繁重,你自然会感到疲倦,累是种会传染的疾病,他让你的每个细胞瞬间为此碰撞,甚至摇到了种子刚刚扎好的根。当你面对眼前雪白的作业本。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我们为什么要学习?这是个很值得深究的问题,但其实它的答案已经明明白白地摆在你的面前,也许你早就忘记了当年你为之努力学习的理由了。
而时间却是条永远也跨不过的沟,它无情地将你的种子永远尘封在了内心的最深处,得不到空气的它只能渐渐枯萎,只有少数种子越过了重重困苦,最后长大,发挥出了绚丽的光彩,当看到这些绚丽的种子时,你不要批评事道的不公。因为你同样有过粒。只是它在还 未绽放时,便被你的信念夺去了生命。
让我们坚持梦想,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