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盛放的鲜花,艳丽整个春色;梦想是夏天第一束灼阳,耀眼整个夏日;梦想是秋天的第一颗果实,成熟每个秋季;梦想是冬季的第一片雪花,洁白每个冬日。
我们踏着满路荆棘寻着它,寻着它带领我们勇敢前进。创造一个个新的奇迹。
梦想支撑我们的斗志,无谓艰难,创新纪录。夏洛特黄蜂队的一号球员博格斯从小酷爱篮球,他的梦想便是有一天能够打入NBA,但不幸的是他的升高只有1米60厘米,这样的身高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人们打击他,嘲笑他的异想天开,但他却从不曾放弃他的梦想,成为NBA表现最杰出,失误最少的后卫之一。
梦想便是他成功的动力,创新每个不同的纪录。
梦想指引我们前行,无谓艰难,创新奇迹。著名童话师安徒生少年时,曾梦想成为剧作家,为了这个梦想,年起的他离家只身去到哥本哈根,无依无靠,颠沛流离。但他从来没有放弃梦想,无论寻梦之路有多艰险,梦想是指引他前行的标杆,创新不同奇迹。
梦想宛若璀璨的星辰,耀眼一世浮华,愿你得一梦想,追其一生创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