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2
李可染曾经说过:“踩着别人的脚印,最终也只能是亚军。”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一次创新,都是从怀揣梦想到付诸行动,最终实现梦想,让梦想不再是空想!
创新与梦想
先来说说当今社会的手机王——“苹果”,就是创新成就了“苹果”。创新让乔布斯成就了梦想,当其他品牌的手机还在开发键盘手机时,乔布斯的苹果公司已经明白,手机的按键越少越好,它简单易学的操作,迅速占领了全球的手机市场。以至于苹果每推出一部新机,即使价格再高,还会出现万人空巷的抢购热潮。因为创新,让“苹果”脱颖而出!
创新往往来自于人们的奇思妙想。就像哆啦A梦。虽然我们无法拥有一只能随时掏出各种稀奇玩意儿的哆啦A梦,但其中不少道具,那些几十年前曾经只出现在作者藤子不二雄的笔下,而今已然成为现实。例如,自动擦洗地板机器人。为了把大雄搞的乱七八糟的家里还原到整洁面貌,哆啦A梦“召唤”出一台“自动擦洗地板机器人”,而现在,无论是家用的迷你智能扫地机,还是每天穿梭于城市街道间的马路扫地机,他们最初的设计者应该都是源自于哆啦A梦的点子吧!
还有一款是“徽章追踪器”,利用这个小道具,大雄成功的了解了小伙伴们的行踪,还向妈妈们打小报告。这枚“徽章追踪器”放到今天已经是随处可见的GPS啦!我们生活中的导航、订外卖等,都离不开这项功能。
有梦想的人一定勇于创新。其实人人都是创客,人人都可以创新,让我们学会创新,成就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