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3
梦想是远在天边而近在眼前的。梦想,如果你不断创新,并执着追求,就会触手可及;如果你对自己的梦想置之不理,那就会遥不可及。
梦想,可能会随着自己的年龄,而不断地创新,变得更加新颖。
小的时候,我很贪吃。看到别人吃东西就垂涎三尺。于是,我有了第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个小卖部的老板。小卖部的老板多好啊!每天都能无忧无虑,优哉游哉的吃零食。有一辈子也享受不完的食物。直到现在,我每当我想起,都会美美的笑一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上了小学,看到“有权有势”的老师,我不禁向往起来,如果能当一名老师多好哇!又可以随意批评同学,又有渊博的知识,真是十全十美的职业。
到了中年级,我才真正懂得了老师。正如一句话“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有时老师累得嗓子沙哑、精神疲惫,可不知事的学生们有时却不体谅老师,还惹老师大发雷霆。虽然老师有这么多不如意,但我当时还是希望当一名老师,我正是被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现在,我是一名平凡的六年级学生,我在心里立下一个宏伟的梦想:在我长大后,希望自己能到国外发展。这并不是背国叛民,而是我想多学习国外先进科技,回国效力。
在我立下这个梦想后,我就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发奋学习,更早一步、更顺利地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可能是会不断创新的,随着梦想的一次次变化,会更加远大。一旦决定自己的梦想后,一定要努力、发奋地去实现,去执着追求。不能受小小的挫折而退缩、放弃。
梦想,是远在天边而近在眼前的,我们应该现在就立下一个小小的梦想,再不断创新,变得越来越宏伟。再加上坚持实现了梦想,那成功就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