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和橡皮6
我有一个胖妈妈,可我偏偏骨瘦如柴。每当我和妈妈待在一起,爸爸总是说:“哈哈,真是一支瘦铅笔和一块胖橡皮。”
“胖橡皮”非常羡慕“瘦铅笔”,但我却觉得太瘦了一点也不好。前几天,米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他们小时候的游戏,我们一家人就玩起了“挤油”。我这支“瘦铅笔”因为力气小,一次次地被挤出去,想赢简直比登天还难。
我这支“铅笔”虽然瘦,要写的作业可一点也不少,写多了总会不耐烦,不是把“3090”看成“3009”,就是把“读作”搞成了“读做”。“胖橡皮”见了,耐心地对我说:“做完题之后,要用手指指着,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检查。”我按照“胖橡皮”说的做,在后来的考试中,一连得了两个一百分!
是呀,我这支“瘦铅笔”每天都在不停地写下自己多姿多彩的人生。当我写错时,“胖橡皮”便会及时帮我擦掉、帮我纠正。“瘦铅笔”和“胖橡皮”真是最好的搭档,我爱我的“胖橡皮”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