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和橡皮3
从前有个文具王国,国王下令让铅笔和橡皮这对好朋友去人类世界,帮一个叫美美的小女孩。铅笔和橡皮知道后,高兴的又蹦又跳。只见,嗖的一闪,他俩就消失在铅笔王国中,到了美美家里。
美美每天都把铅笔擦得干干净净,但橡皮却很脏。时间长了,脏兮兮的橡皮心里很不痛快,有一天,橡皮终于爆发了,他对铅笔说:“‘铅笔,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铅笔很吃惊,问道::“为什么,我哪里做错了,让你生气?”橡皮气呼呼的说:“美美每天都擦你,把你打扮得干干净净的,从来就不管我。”
铅笔听后哈哈大笑起来,“我的橡皮老弟呀,你看看咱俩的皮肤,我的表面光,你的表面不光,美美想擦你,也没有办法呀。”橡皮听这么一解释,茅塞顿开,“原来是这样呀!不好意思,我们还是好朋友。”铅笔说:“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只是我们俩的分工不同。
从此,他俩兄弟齐心,帮助美美在期末考试中名列前茅。有一天,美美突然发现铅笔和橡皮不见了。原来文具国王将铅笔和橡皮召回文具国,为他俩举行了稳居王国年度最佳好友颁奖仪式,这一天,橡皮打扮得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