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和橡皮2
在我的铅笔盒中,有一支铅笔和橡皮。它们性格截然不同,铅笔不爱干净,而橡皮很爱干净,因此它们俩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大动干戈”。
铅笔和橡皮
有一天,它们俩又吵架了。事情是这样的:铅笔一不小心把橡皮漂亮的衣裳弄脏了,橡皮瞪着眼,指着铅笔的鼻子,气呼呼地说:“你看你,自己不爱干净,还把我的衣裳弄脏了,我要和你绝交!”
铅笔一听,心急起来了,在这里它可只有橡皮这么一个伙伴啊,铅笔笑着对橡皮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帮你擦干净。”橡皮听了,赶紧躲得远远地,大声说:“我才不要你擦,你会把它弄得更脏,我不管,我要马上和你分开。铅笔听了,赶忙抱住橡皮,这下可好,衣裳没擦干净,还把橡皮扎伤了,它们俩在铅笔盒中扭打起来,橡皮把铅笔弄断了,铅笔把橡皮全身涂抹地黑黑的,二个都“难看”死了。小主人打开铅笔盒一看,铅笔断了,橡皮脏了,于是把它们俩都扔到垃圾桶里了。
它们俩随着垃圾车,被扔到了垃圾场里。这次,铅笔和橡皮彻底被分开了,彼此只能“隔海相望”。慢慢地,它们俩开始彼此思念对方,开始想念以前相处的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