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在破碎之都,又一艘飞船“黎明号”爆炸了,不过,他们给反人类组织带来了永久的沉眠。
随着时光倒流,我们回到了两天前,“地球守护者”的长官送黎明护卫队上车时。大家都很安静,因为他们知道,接下来,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在毁灭都市进行的决斗已有两年,从生化怪物的魔爪下逃出的城市——希望之城。但原本以为已无大事的人们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重创,复活后的生化怪物变得更多,更残忍。他们的大型破坏让希望之城迅速沦陷。面对生化怪物,”地球守护者“只好打出了最后一张王牌——黎明护卫队。
舱门缓缓打开,跳下来护卫队队长——杰克。他向飞船招了招手,黎明号降了下来,其他人也一起跳了下来,可大家还没有来得及讨论,生化怪物就如潮水般向他们涌来。大家只好拿起武器,上好膛,瞄准生化怪物的头部,随着杰克队长一声令下,大家纷纷射出复仇的子弹。突然,“啊!”一名队员发出了惨叫,他被生化怪物带有病毒的爪子抓了一下,为了防止自己也变成伤害人类的怪兽,他拿出手雷,拔开保险栓,冲进了生化怪物群,随着“嘭”的一声,队员们获得了短暂的休息。他们迅速架好机枪,安上地雷,准备迎接生化怪物的下一次进攻。一场恶战之后,只剩下了我,我也没了与生化怪物抗争的能力。于是,我找到了飞船自爆键,按了下去??????
两天后, 第一束阳光伴随着胜利升了起来,他们给人类世界带来了永久的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