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4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姑娘,我最大的愿望是变成一朵云,在蔚蓝的天空自由的飘荡。
一天早上,当我睡醒的时候,觉得自己轻飘飘的,揉揉眼睛一看,我居然变成了一朵云!!!太好了,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很容易的从门缝里钻了出来,来到了高大的天空,任意的变换着自己的形状。我决定跟着小溪来到大海,变成了 一朵浪花在海滩上嬉戏。我看见了许多贝壳,他们和天上的星星一样美。我很喜欢这里,可是离家里太遥远了,于是我又变成了一朵云,飘着飘着回到了家。这时候,奶奶叫我起床了,原来这只是一场甜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