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10
我想变成一朵云,一朵不起眼只会默默为人类奉献的云。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让干枯的小草变得滋润起来,我会让早裂的大地充满欢声笑语。
我穿上我那五彩斑斓的衣服,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着,向伙伴们炫耀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姿,在不知不觉中我跳起了优美的舞姿。我还可以在空中变魔术,在风弟弟的帮助下,我一会儿变成奔腾的野马,一会变成温的小绵羊,一会儿又变成调皮的小精灵,一会儿又变成……人类向我发出了不尽的赞叹声。
我和小伙伴们在空中嬉戏着、玩耍着。当我们飘到一座小村庄上空时,我看到农民伯伯坐在田野里唉声叹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仔细一看,奥,原来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下雨了,田地里的禾苗已经快要干枯死掉了。我和小伙伴们齐心协力的化作成无数滴小雨点尽情的洒向大地、洒向田野。农民伯伯仰望着天空,脸上露出了无比灿烂的笑容,好像再对我们说:“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呀!今年又有了好收成。”
当我飘到另一座城市的上空时,我看到一些调皮的云朵正在肆无忌惮地下着雨。我连忙飘过去对它们说:“伙伴们,快停下来吧!你们不要再胡作非为了,在这样下去就会发洪水的。”“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玩够呢!”一个调皮的伙伴说。我温和的对它们说:“走,伙伴们我带你们到一个需要雨水的地方去玩吧!”于是我把它们带到一边荒凉的沙漠上空,痛痛快快的下了一场大雨。我在雨中我看见沙漠中的植物抬起了头笑了起来。好像在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带我来的雨水,让我们大饱口福。"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把我的生活献给人类,为人类做出我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