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2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着我,一会儿成为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又成为一盆正在开放的蓝色的菊花。反正不管怎样,我都乐意让人们欣赏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炎热的大沙漠去。在大沙漠的天空,看见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树在烈日的爆晒下,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干渴的快要死去。我会难过的滴下眼泪,晶莹的的泪水滴落在小树苗的身上。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遮住毒辣的太阳,让地上的人们凉爽起来。让一幢幢大楼迅速的建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伴随着火箭去侦探宇宙的奥秘,为人们做出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