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7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到各地去看看。
第一天,我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在天空中兴高采烈地飘着。飘呀飘,我遇到了一只小鸟,小鸟对我说:“小云朵,你要去哪里玩呀?”我回答到:“我想飘到哪里就去哪里,看看各地的特色。”不一会,我来到了一个热闹的城市,这个城市里灯火辉煌,街道上摆着整整齐齐的衣服。人们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个个精神抖擞,在夜市里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我想要是我也能拥有这样五彩缤纷的衣服那该多好呀!可是,我在天空又怎能穿呢?这时的我好伤心,只有恋恋不舍地离开这里。
第二天,我继续在天空中飘呀飘,这时我又遇到了小鸟。小鸟看到我,又吱吱喳喳地问道:“小云朵,你今天又到哪里去玩呀?要不带上我吧!”我说:“好吧,你跟着我走吧!”我们在空中走了一大圈,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片茫茫大海上。这个大海可真蓝,海水清澈见底。鱼儿们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动。看到这一切,我兴奋地对小鸟说:“我好想立刻跳进海里,和鱼儿一起游泳呀!”小鸟说:“我们是属于天空的,我们只能看着它们快乐地游动。它们快乐,我们就快乐了!”听了小鸟的话,我觉得也是挺有道理的。于是,我们又继续往前走去。
不知怎么回事,突然一股黑烟急冲冲地向我迎面而来,小鸟着急地对我说:“小云朵,可能会遇到不好的事情了,我不和你多说了,我要去找个地方躲一下。”说完,小鸟就像箭一样地飞走了。我也赶紧往回跑,很生气地对黑烟说:“你别过来,你别过来……”但是我的速度没有黑烟跑得快,它一冲就把我撞到了,我感觉很疼,也把我白色的衣服弄黑了。这时我伤心地流下了泪水。想到小鸟遇到困难就离我而去,我更加哭得稀里哗啦的。不一会,我看到了远处一束阳光,我收起了泪水,我不哭了。这时小鸟又吱吱喳喳地跑来说:“你别哭啦,其实你是帮忙清洗了大地,把我们美好的家园洗得干干净净!”
哦!原来我是为我们的家园付出了努力!我以后还要去别的地方,看看哪里有需要我帮忙的,我就到哪里去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