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8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变成一只小鸟,翱翔在蔚蓝的天空。现在,我却希望我是一朵轻盈的云。
做一朵轻飘飘的云有什么不好呢?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向大山深处,看看那些贫苦的孩子们,降下一场大雨,用降下的雨滴亲吻着他们微微发黄的脸蛋儿,带着他们的梦想,飞向远方。留下的,是欢乐。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飘去海上,降一场海上的雨,试探着海中的鱼儿们,待它们跳出水面,欢快地和我打招呼时,我也和它们打招呼之后,便飘向远方。留下的是淡淡的雨水。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向辽阔的沙漠,给沙漠中植物们下一场毛毛雨,时间又短,雨量又小,让干涸的干旱植物好好饱餐一顿,让他们欢呼,让他们知道雨水的重要性,继而飘向远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飘向遥远的海南,出现在碧空万里的天空,这次,我不下雨了,而是吹来一种凉爽的风,携着人们的快乐飘向远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