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期打算2
我新学期的打算是:预习的时候先自学生字,做到读,圈,写,钩,标这几点:分别是读课文,圈生字,标拼音等。
我的新学期打算
上课积极举手发言,语文,数学考试争取考到95分以上,英语98分以上,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
中午放学回家后,读英语磁带或点读机,读熟或者背熟。
以后学校举办什么活动的话,我一定积极参与。
期末考试要考前三名,要靠平时的日月积累,俗话说的好: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用实际行动才能证明一切。
下午放学回家后,先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再读半个小时的课外书,读的时候要带上笔,养成不动笔墨不读书的好习惯。
做点课外作业,再读英语,复习今天学的,预习明天做的,这样下去的话一定会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