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您们看到这封信时,我早已在美国的夏令营开始了游学。常言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几天没见到你们,真的非常想念,尤其在这异国他乡时,这种感觉尤其强烈。毕竟,“月是故乡明啊”!
在来美国的这段日子,我常常在梦中回到家乡,梦到家里热气腾腾的饭菜,梦到婆婆做的红烧肉,梦到星光学校那冒着葱香味的花卷……奇怪的是,昨晚,我还梦见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感觉她就在我游学的这所学校的操场上迎风起舞!
可每当梦醒时分,有种孤独感一直萦绕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不怕你们笑话哈,小小男子汉掉泪了!寂寞和思念交织在一起,离家越远,思念愈切,感觉无时时刻不在想念家乡,想念祖国。给您们说嘛!那天在大使馆参观,看到五星红旗,我还向她敬了一个标准的少先队队礼,心里很激动。我暗自告诉自己,这次决不能碌碌无为的回来,一定要有所收获。
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境,这难道就是爱国吗?是的,我认识到,值得感恩的不仅有您们,还有越来越强大的祖国。您们给予了我的生命,祖国妈妈给了我灵魂。
游学过程中,我发现美国的科技在很多方面很发达,这一点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我们在很多方面比之美国,还有差距,我渴望有一天,我能不断地挑战自己,努力争取考上哈佛大学,在这里学好本领,学成后回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缩小这种差距!
爸爸妈妈,在这里无论遇到多大困难,我都会像不倒翁一样,永远打不倒,不断求索,请相信您们的儿子!快到熄灯时间了,先写到这里吧。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