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的身体怎么样了?我的`《暑假生活》作业已经全部做完了,就是英语练习卷不知放到哪里去了。我最近学会了很多东西,例如拖地、洗衣服……我最大的进步就是我的字漂亮多了,因为我天天练字。现在我的小伙伴也很多,我最喜欢施子坤,因为他是我们班的班长,我是我们班的副班长。他们和我一起玩、训练、睡觉……我们还玩了真人CS。我一共打死了26个人,不过没有实弹。
我也有了个好习惯,就是每天很早就能起床训练。每天的早饭、中饭和晚饭也很好吃,早饭有馒头、鸡蛋和牛奶,中饭有米饭和黄瓜,晚饭有黄瓜和肉。而每天晚上都要洗澡,有时有活动,有时写日记,我们还看了电影。
我们的活动还有军事拓展:士兵突击、军营一家人、我是谁、齐眉棍、流动云梯、强渡亚马逊、抢种抢收、一寸光阴一寸金、杯水传情、大渔网、盲人方阵、木桶原理、无敌风火轮、雷区取水、历奇训练、野外定向穿越……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已经到了第13天了,还有两天就要回上海了,真想多训练几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