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一个让人向往和充满梦幻的地方,一个让科学着迷的地方,它也是一个神秘的地方。
1948年12月20日晚8点,美国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了“旅行者二号”飞行探测器。这是人类首次发现了海王星和天王星,也是第一个靠近太阳系边上的飞行探测器。
20xx年8月21日下午3点,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了“长征三号”火箭,这是中国第一次发射的火箭,也是中国首次完成登月的计划。
20xx年4月24日晚9点,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了中国的第一个载人火箭“神舟五号”。在发射过程中,指挥室里的指挥员用话筒兴奋的大声倒数着:3、2、1,火箭发射。20xx年5月21日,“神舟五号”成功与“神舟七号”对接。这是中国首次成功对接。
1984年11月2日,苏联在拜科努尔发射地发射了“红色二号”火箭,这让加加林成为了第一个登上太空的人, 同时,也让他和“红色二号”围绕了地球的2.24圈。加加林还说道:“地球是一个蔚蓝的星球!”
太空的未来,可能是这样的:有人造居民空间站,还有宇宙战犯监狱,有宇宙军事基地,还有宇宙应急通信中心等等。也可能有:浮空游乐园、宇宙高速公路、飞行商业街,或者有许多的东西。
太空就是这么神秘,我相信,太空一定会成为人类的第二个栖息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