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与未来4
我常想象未来的太空世界,今天,梦姐姐带我来到了这里。
来到太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电视塔。它有九十多层那么高,而且还悬在太空中。冥王星、海王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等行星上的人都能看上电视。 我听导游小姐说;‘‘地球上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差,世界人口也越来越多,人们就开始计划到其他星球居住,我们先到火星上去看看吧; 色调是红色的。我们遇到一个小姑娘。她看见我们,高兴地说;‘‘欢迎来到火星,红色象征着中国,’说完就跑开了。 在水星,这里的人并不多,但却有许多珍稀植物,还有几家植物馆。导游介绍说;‘‘因为科学家发现这儿的土壤和水分都特别适合植物的生长,所以这里的珍稀动植物要比地球上多好多呢。
虽然这是一场梦,不过,我一定要成为一名科学家,让这个梦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