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与未来9
未来的学校是一个神奇地方,那里有美丽的花朵,还有一个像老鼠一样的机器人为这些美丽的鲜花们浇水呢!
每天清晨,同学们来到地下停飞船场,坐上先进的飞船,这些飞船不是爸爸妈妈开的,面是同学们开的。去太空时飞船会收集足够的氧气让主人能在宇宙中呼吸。到学校后飞船会给主人吃上一颗呼吸丸,再把飞船的二氧化碳和氧气排放掉。
走进学校会看见有两个卡通机器人在和同学们打招呼呢!把学生卡放在机器人的肚子上,他的家长就会收到一条“你的孩子已安全到学校”的短信,让他们放心。
上课了,你们会发现大家的书包不见了!跟你们解释一下,因为书包实在是太重了,所以只要把学习内容发到手机上就行了,老师也不在讲台上了,而是在你的手机里,只要你打开手机调到学习模式,老师就会出来给你上课,有时还会让你玩会儿游戏。就连回家作业都可以在手机上做呢。不会的题目电脑老师就会出来教你。
未来的学校多好,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