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与未来6
“ 叮咚,叮咚”原来是我们的保洁机器人来了,他把我们的水星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读到这里很奇怪吧!当然现在是20xx年,我们不保护地球,失去了伟大的母亲,但是,我们搬到了太空来了,一部分住在火星,一部分住在睡醒呢,下面让我给你们介绍我的家吧!
我住在水星,是金木水火土之一,我们的住所视角是猪的,我们睡的床是能够 伸缩的想拉长就拉长,而且是水晶的,这个水晶床世不会碎的。
太空里,我们自由的飞翔,那里很繁忙,跟地球没啥两样,也有红绿灯,汽车变成了飞船,在悠悠的白云上飞,好极了。
我们的学校——疏付二小在室外,我们的老师,以前太幸苦了,好人有好报,果然到了太空,老师不是辛辛苦苦地给我们讲课,而是课件见打到电脑上,让我们自学。
因为我们之前没有保护地球,所以现在要保护外星,扎根这里,我们在这里盖了楼房,是电梯式的。楼房的造型也不拘一格,有苹果,菠萝等好几种水果的造型,颜色也很丰富,而且也散发着香味。
住在这里,真想在天堂一般。
我和我的同学潘越买了去月亮的参观票。啊!我们见到了嫦娥姐姐和她的玉兔,我热切地跟她打了招呼,比那和她讲起了我们的地球。
“懒虫,懒虫,快起来”我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我一看表9:30了,我急忙穿上了衣服,奔向了学校。
真是一场奇怪的梦,但是,这种事离我们不再遥远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让21世纪的人们来创造世界,创造未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