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起,地球上的人都越来越喜欢战争了。也许是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太优越了吧,不知怎的,太平的日子里非要过不太平的生活,是不是感觉有点犯贱?
一开始还好,最多就是引起什么冲突,这到还好,一些办事处都出面解决了;后来,也顶多就是几个人组成一个帮会什么的,再找别的什么组织挑衅什么的,这问题对全世界的人民影响也不大,有些大的事件,政府也都出面解决了。
照理说,这应该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吧!可是再后来,他们这些人的欲望越来越大,野心越来越大,势力越来越大,甚至连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有好几次,政府出面管理,却无端冒出许多市民来阻挡,为了不伤及市民,政府也没有办法,他们总不能打着政府的招牌,到外面乱抓市民吧?为此,可怜的人民政府不知开了多少次的会议,想了多少能够解决的方案。
可是,原本应热爱和平的市民却更加的肆无忌弹,他们经常大规模地聚集起来,骚扰一些不与他们为伍的普通市民,有的还硬要那些市民参加他们的队伍,如果刚好遇到有两支或以上不同的队伍的人找到同一个人,还经常会发生群体市民为争夺一两个普通市民而大打出手,每次都是伤亡惨重。
可是他们却认为这样的人生才有趣味,不然,人生就像是一张白纸,什么都没可值得留恋的。现在,抱着这种思想的市民越来越多,全世界至少有四分之三的人都这样想。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反而推动了科学技术的发展。因为人们的大肆破坏,人类原本的生活环境已经被破坏得体无完肤,人类简直不能再在地球上呆下去了。
为了能够让人类有更大的生存空间,科学家们发明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
比如:能让人吃了以后会缩小到原来身体十分之一大小的“缩骨丸”、只要穿上它就能漂浮在空中的“轻衣”、躲到它里面就能够保证你安然无恙的“蜗牛壳”
……虽然有那么多的空间可以让我们自由地活动,可是贪婪可恶的人类还是不满足于现状,他们决定要到外太空去试试可以整日整夜不停地战争的那种刺激感。
好像真的是在开玩笑一样,居然在第一个人提出这种欲望后的第二天,就有一个科学家设计出了一个能让人在太空中自由活动的超小型的氧气罩,只要戴在鼻子上就可以了。
(只是别不小心把它弄丢了,不然,你就会因氧气不足而窒息死亡。)这一发明,无疑给想去太空体验的人类一个很好的机会。
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科学家们都苦心钻研怎样让航天飞机能载更多的人到太空。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科学家们把两艘各能载100人的航天飞机设计并制造出来了。
第一次太空旅行,每个被选中第一批上太空的人都很兴奋,因为他们期待着能在太空中轰轰烈烈地打一仗。
“嗖”的一声,这艘特大号航天飞机就升空了。它的速度极快,本来要20几个小时才能到达太空,它却5个小时就完成了,而且它不用休息,可以连续使用1个月!一天之内,太空中竟有了800个地球人!
不知能否堪称“宇宙奇迹”?
到了太空,顽劣的人类竟然将随身携带的垃圾全部乱扔在太空的每个角落!而且,他们还真的在那里打了起来,不过他们打架的样子很好玩,在那里打架,可真的算是活受罪。
因为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而且还不时有太阳风来侵袭,很多人装在鼻子上的氧气罩都被吹了下来,以至于他们很多人都因此而丧命。
看来,他们来太空中打仗的欲望是大错特错,不但污染了太空的环境,而且还让他们自己也因此而丧命。不过,这到也有一些好处。
自从那些侥幸生存者回到地球之后,才明白自己原来的做法是多么得愚蠢。他们明白:太平的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因为他们原先的做法已经把地球搞得乌烟瘴气了,根本是一个巨大的垃圾堆了!
不过还好,幸亏有这些聪明的科学家们,他们用他们的智慧,发明了一种以垃圾为食的机器人,而且这种机器人还不用大量地生产,因为它的食量真的很大。
而且它们也不会危害人类,因为他们只吃垃圾,不吃其他的任何东西,也不会饿死;而且它们还懂得礼貌。
不会因抢食物而和同伴发生争执。
那么,我们人类是否有必要跟这些机器人学一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