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优秀作文1200字
星期一早,我来到了教室,同学们的心情都非常的紧张,好像这紧张传染着每一个人,我觉得连天花板上的灯也惨兮兮的。开始抽血了,我紧张的腿好像在发抖,但看见前面的李易杨、王子翰和冯云汉打针时坚定的样子,还面带着微笑,我的心一下子没那么紧张了。轮到我了,看着护士甜甜的微笑,我的心好像没那么紧张了,我把头扭向一边,闭上眼睛,伸出胳膊,心里默默地说:“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长大了,我能忍受的。”这时,护士说:“好了,下一个。”我说:“啊?这就好了吗?”这次我觉得抽血也没有那么疼,原来心里有了勇敢,多困难的事也不怕。
通过这次抽血,我觉得勇敢能够战胜一切,恐惧被勇敢打破了头,灰溜溜地跑了,我长大了,对于曾经我非常惧怕的东西,我能够独立面对了,这件事我非常难忘,因为我从这里学到了勇敢。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很多事情,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有满足的,也有后悔的。但让我久久不能忘记的还是那一次抽血,至今想起还让我毛骨悚然。
星期一,轮到我们班抽血了,我早早就来到班里,等待抽血化验。过了一小会儿,两名穿着白大褂的护士走进教室,手里拿着透明的针管和长长的针头,我心里顿时感到非常害怕。这时候听王梓硕说:“来,让我先抽!看着点,小朋友!”说着,他挽起衣袖,昂起头,伸出胳膊。他的另一个手插着腰,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等他抽完,我连忙跑过去,问他:“疼不疼呀?”王梓硕瞄了我一眼,说:“嘿,胆小鬼。告诉你吧,其实一点儿也不疼。”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看见那尖尖的针管要插进我的皮肉里,我吓的哭了起来。护士阿姨看见我都已经哭了,就对我说:“好了,不哭了。你先在这儿坐一会儿,待会儿再抽。”我呆呆地望着队里的每一个人,就连比我还胆小的杨婉莹都抽了血。我心想:“这可不行,我一定要再试一次。”我再次去排了队,两三下就轮到我了。看到了尖尖的针头,我吓得瑟瑟发抖,当针头扎进皮肤的一刹那间,疼痛使我尖叫了一声,缩回了胳膊。第二次抽血又失败了,我只好离开这里,去坐着等待。我看见几乎每一个人都抽完了血,就剩下我一个了。这时我想起了我们曾经朗诵过的《满江红》这首宋词,作者岳飞的母亲在他身上用针刺下了“精忠报国”四个字。那么多针刺在岳飞的背上,岳飞都没哭,而我只是抽个血而已,但我却哭了,我一定要向他学习!我鼓足了勇气又让护士阿姨再给我抽一次,并对她们说:“轻一点。”我把胳膊放在桌子上,心里还是很紧张,手和头直流热汗。我闭上眼睛让阿姨抽血,我忍住疼痛,完成了这一次抽血。
后来,老师和同学都夸我真勇敢。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一定要勇敢面对,不能退缩。
教室里那雪白的墙壁,护士穿着的白大褂,雪白的棉签,白炽灯光下银白色的针管,闪闪发亮的针尖……那天抽血化验时的情景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那是星期一的早晨,轮到我们年级抽血化验了。两个护士正在做准备,教室里早已排起了长龙。几个平时爱说话、爱炫耀的男生把头扭到一边,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抽个血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先来!”几个平时不爱说话的男生也早已高高地挽起了衣袖,做好了一切准备。几个女生嘴里也嘟囔着:“哎呀,应该不会很疼吧?”说着,头上就冒出了细细的汗珠。平时一向娇弱的杨婉莹今天抽血居然一滴眼泪都没流,真坚强!该我了,我紧张的发抖,战战兢兢地把胳膊伸了上去,另一只手握紧了拳头。闪亮亮的针头慢慢靠近了我的胳膊,我睁眼一看,啊,快要扎进去了。我不顾三七二十一,“哧”的一下收回了胳膊。护士几次尝试着拉我的胳膊,可是都没成功。护士叹了口气,让我坐在一旁缓一会儿。几个人都抽完了血,护士这才拍了拍我的头说:“小朋友,该你了!”我又慢慢地走了过去。坐稳了,我深呼吸,镇定了一些后,把胳膊伸了上去。可是还是跟上次一样,在针头挨近我的那一刻,又不管不顾地收回了胳膊。护士又让我在一旁歇一会儿。这时,老师走过来了,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害怕了吗?”我点点头。老师笑着说:“一个人的成长道路总是要克服一些困难,否则就是原地踏步,虽然年龄增长了,但是意志力始终没有丝毫成长。”听了这句话,我恍然大悟,快步走向队伍中去。这一次,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我始终记着老师的话,完成了抽血任务。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成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道路总会充满荆棘和坎坷。我们都应该昂起头,勇敢的去面对那些迎面而来的困难,坚强地走下去……
爸爸妈妈说:“人生中总会有一些伤心的事儿,高兴的事儿,难忘的事儿。在我的成长中,有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儿
今天是我非常高兴的一天,因为姥姥和弟弟被妈妈接到我们家,这一天我写完作业就和弟弟一起玩耍,有时妈妈还带着我们出去买零食呢!可我发现弟弟一来,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减少了。因此我百思不得奇解,闷闷不乐得想:”爸爸妈妈难道不爱我了吗“?
没想到在这短短的几天内,妈妈发现了我的苦恼。她关切的对我说:”弟弟还很小,很少老我们家里,他既是你的弟弟,也是我们家的小客人,多一些呵护和爱是我们应该的“。我理解了爸爸妈妈此刻的心情,在我做完作业后的时间里,我都会主动帮助姥姥倒水,跟弟弟分享自己好玩的玩具,就此我再也没有争闹过。几天的时间里,大家一致看到了我从最初的狭隘变懂事,也有爱了。
得到所有人对我的尊老爱幼表示赞赏以外,爸爸妈妈还夸奖我懂事了,我也得到了与弟弟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并且我还懂得了关心家人!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都数不清。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终生难忘!
自从经历过这件事,我每次游泳都会小心翼翼,并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同时,我明白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五岁的六一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我高兴极了,一吃完饭我就骑着“他”去玩了。走之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告诉我:“不要出大院子门,还要看着来往车辆。”“知道啦!”我满不在乎地回答道。一出门,我就飞快地骑起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耍,我们一会儿骑到东,一会儿骑到西,可开心了。“院子里太小了,我们出去玩吧!”好朋友叫道,“好吗?”“没问题!”我爽快地回答道,把妈妈说的话都丢到爪哇国了。我们看到一个地下车库,好朋友对我说:“我们把车存到车库里,然后上来再玩。”“好呀!没问题。”我说道。于是,我就顺着大下坡飞快地往下滑,到了拐弯处,控制不住,情急之下我死死地捏住了前闸,人直接飞了出去,没有经验的我,用右手死死撑住地,结果胳膊摔成了骨折。我疼的要命,眼泪忍不住往下流。好朋友帮我把车子扶到了家门口。
妈妈见状,赶快带我去了医院。“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真不应该不听妈妈的话语呀!而且地下车库也不是孩子们应该玩耍的地方。我没有按照车库的规定擅自下去,酿成了严重的后果,以后我要遵守规定,避免再出现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