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战”9
“嘀!嘀!前方发现不明飞行物体,似敌方太昌系木星人,看似要抢夺太阳系各个行星。请大家保持战斗状态!”急促的警报声响了。
我从休息室里跑来,换上一身的戎装,佩好激光剑,为时刻都可能发生一场战役而准备着。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我是太阳系保卫队地球组童军的一份子。
我换好装的同时,其他童军也陆续赶来了。其中,一个非洲孩子问一个美国小孩:“麦克,敌人就要来了,我们该怎么办?”麦克答道:“保持原先作战计划,待会儿见机行事。”显然,麦克是童军队长。
突然,警报又响了:“嘀!嘀!敌方已在我方飞船的正前方。请大家冷静作战!”
我们装上飞行器。“冲啊!”麦克率先喊道。我们一律安静地出了飞船。
童军们兵分两路。一队去与木星人战斗;一队将目标后移,转移去攻击木星人的机关重地,拖住敌方的大部队。我是前者。我浴血奋战,拿着激光剑的右手一次又一次准确无误地刺敌人的心脏……但战斗,总少不了负伤,就在一次杀敌的时候,一个木星人在我身后偷袭,鲜血染红了我的手臂。血还在不停流着,我眼看着就要休克了。突然,不知是谁把我扛起来,将我送回了我方飞船。原来是我方的医护人员。医生用高超的医术让我免遭一难。我猛然觉得我好幸运!我又回了战场,看见木星人已所剩无几,被捆绑起来。
“胜利啦!”我们兴奋地大喊。战场上,吹呼声震耳欲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