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之苦延续了五天,回家还要做“小虾米”那可是我家“食物链”的最底端啊!
今天我“咬”了,唉不就是看电视时间长了点吗?至于把我咬成“重伤”吗?终于他们去上班了,我这只“小虾米”可以变成“大龙虾”了。我从“食物链”底,变成了“食物链”顶了,哈哈!我飞快的打开电脑,今天他也像是为我庆祝似的,开机也飞一样的快。唉往往快乐的时光像是在炙热的夏天洒在滚烫大街上的水,马上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
不知不觉,时光飞逝,已近中午父母下班归来,见我正玩得开心。母亲没管,就像是空气似的,把我给忽略了。但老爸没走,笑里藏刀的朝我走来,我深知“城池”要失守了。他笑着对我说:写完作业了吗?我吓得都不看他眼说:没。顿时他笑脸刹车,板着脸说:玩什么玩,快去写。
我深知,这只是个开始。果然,各种“型号”的“子弹”向我射来。由于火力太强了,只能弃城,夹着尾巴逃跑了。不对,动脑一想今天才星期六中午呀,还有一天半时间呢,于是我快马加鞭的追过来,见父亲正斗地主,斗的正开心。看见我杀了个回马枪,于这是我开始了攻击。
我也不是吃素的,便开始还击。正当我们打的水深火热之时。一个黑影一闪而过,径直走过来,把门一关,这是我们才感觉不妙,便暂时合拢,一起攻去只见“城门”紧闭。这是我们才回过味来。原来是鱼蚌相争渔翁得利呀!
唉“小虾米”终是“小虾米”,斗不过大螃蟹,更是斗不过大鲸鱼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