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战”8
“不好啦!不好啦!”,小兔子菲菲边喴边向森林中跑去,小动物们急忙地跑来问:“出什么事了菲菲?”菲菲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伐木工人要来砍我们的树啦!"大家听了又害怕又紧张,小声的讨论着。老虎听了说:“这有什么好怕的,我明天出去吼几声,他们就会吓跑了。”
第二天,动物们被巨大的电锯声震醒了,老虎冲了出去,对着伐木工人大吼起来。可是,老虎吼了东边的,西边的电锯声又响起来了,老虎跑来跑去的,累得半死。
这时,大象爷爷说:“这样不是办法,我们应该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一起来保卫我们的森林。”大象爷爷把动物们分成两组,一组守住森林的东边,另一组守住森林的西边。听到哪一边的电锯声,哪一边的动物们就一起喊叫着,一起冲出去,把伐木工人赶出森林。大家按照大象爷爷说的方法做,很快就把伐木工人赶出了森林。
动物们非常开心,大家知道只有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才能保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