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过地平线1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是跌落凡尘的天使,只要努力奔跑飞过地平线,就会找回失落的翅膀,回到原来的天空继续翱翔看着地平线,貌似很遥远侧脸,温暖的阳光有点刺眼,是在提醒不要忘记远方的地平线?收回迷离的思绪,黑板上错综的电路如同迷宫,召唤我们去探索.
还记得刚踏进校门的豪情和激情,时间是一条河,将我们风发的意气磨蚀得一干二净找回失落的翅膀?难道是重拾进来时的壮志?恍惚若隔世,记忆好像瞬间被锁定目光跟着老师的粉笔游走,思维也在错综的电路中移动当两跟电线接触碰出火花时,脑海也闪出了火花远方,地平线还在等待,我们在犹豫什么?继续奔跑,不要留恋沿途的风景,多美的画面都会变成历史,前进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飞过地平线吧,那里才会有我们翱翔的天堂.
那一年,最炎热的夏天,偌大的操场,有我们在军训站军姿,走军人的步伐,历练军人般凌厉的眼神。头顶是炎炎的红日,脚下是发烫的塑胶地板。空荡的操场上,不断回响教官有力的声音,却已无力实现。张开五指,挡住仰望的视线,还是有刺眼的光渗透进来,天旋地转,直直地击溃心中残存的坚持。汗滴浸湿衣裳,洇开一大片潮湿,有的坠进草地,碎开了。微弱的目光不由自主聚焦在教官充满信任的瞳仁中,它诠释着坚强。有双柔软的手在舒展紧皱的心,在铺平崎岖的道路。于是,光线燃起了力量,光芒次第绽放。有坚毅的目光、挺拔的身姿和上扬的嘴角盛开在这个夏日,同夏花一样温暖繁华。我们的剪影,在逆风的光域中被放大、被铭记。流离在午后那一线阳光,照亮迷茫的远方,坚持,继续奔跑……
只要有梦想就要付出,有差距便有动力。谁敢轻言说放弃?我开始重新建立了自信,并做好了不懈努力的准备。我觉得自己像是在爬梯子,在慢慢爬高,尽管很慢很慢,却永不向下;我又像是在上台阶,虽然要比走下坡路艰难,但我相信,登高远望,又是一片别样的风景。地平线的样子依然充满了诱惑,继续奔跑吧,飞过地平线!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有时我们忘记了梦想在何处,失去了追求梦想的脚步。梦想似一个个多彩的泡沫,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变幻无穷的色彩,让人迷离在它的光晕之间。好像我们迷失在了自己给自己幻想的乐园里 ,但是,只要我们肯下决心就一定会找到梦想,重新踏上追梦之路。别停止追求梦想的脚步,即使脚步小点也会有前进的体验。飞奔吧,地平线在召唤,我们要飞过它!
六点十分的晨钟风雨无阻的响起,操场上的精彩依然不断,都是在为飞过地平线准备吧!一圈又一圈,淋漓的汗滴见证了他们的奔跑;一页又一页,渐渐变旧的书页见证了他们的奔跑;一次又一次,漫漫提高的命中率见证了他们的奔跑;一幅又一幅,日臻成熟的画技见证了他们的奔跑他们都在奔跑,都在为遥远的地平线奋斗,我又有什么理由停下继续前进的脚步呢?创先争优追梦想,意气风发圆愿望!梦想就是我们心中的地平线,亦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继续奔跑,不要让心流放,我们才会有机会飞过地平线.
继续奔跑吧,穿过茫茫的荒原,翻过巍峨的高山,越过沧桑的河流,前方还有荆棘,还有险峰,不要犹豫,看着地平线,他告诉我们,这只是考验,胜利的曙光在向你我召唤。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他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经得起风吹雨打,经得起千锤百炼,经得起披荆斩棘,才会胜利飞过地平线。
深蓝的天空有几丝云飘过,像是鼓励的眼。让我们以十分的热情迎接这挑战,创先争优,让我们的梦想不只是梦想!创先争优激励我们奋勇向前、拼搏进取、充满信心,满怀豪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种种挑战!不停耕耘地笔,不停翻动的书,不停跳跃的身影,不停前进的脚步,我们继续坚持,继续奔跑 ,永不言弃,努力飞过地平线。
是的,飞过地平线,痛苦只是暂时的,泪水是化了妆的幸福,汗滴是我们奋斗的痕迹,继续奔跑吧!
继续奔跑吧,飞过地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