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感恩的高中作文1500字
人的一生中,小而言之,从小时候起,就领受了父母的养育之恩,等到上学,有老师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后,又有、同事的关怀、帮助之恩,年纪大了之后,又免不了要晚辈的赡养、照顾之恩;大而言之,单个的社会,都生活在多层次的社会大环境之中,都从大环境里了的生存条件和发展机会,也说,社会大环境是有恩于每个人的。感恩,说明人对与他人和社会的关系有着的认识;报恩,则是种认识之下产生的责任感。社会的感恩和报恩,很难想象社会能够发展下去。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对许多事情都可以平心静气;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可以、务实地从最细小的一件事做起;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自发地真正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正视错误,互相帮助;在感恩的空气中,人们将不会感到的孤独……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败。在危困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生活的困顿;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前进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躯把你擎起来,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战胜了苦难,扬帆远航,驶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么,你能不心存感激吗?你能不思回报吗?感恩的关键在于回报意识。回报,对哺育、培养、教导、指引、帮助、支持乃至救护的人心存感激,并十倍、百倍的付出,用行动予以报答。
一切情绪之中最有威力的便是爱心,但它以不同的面貌呈现。感恩爱,安东尼?罗宾喜欢思想或行动,表达出的感恩之情,也好好珍惜上天赐给他的、人们他的、人生经历的。常心存感恩,人生就会过得再快乐不过了,请好好经营你那值得经营的人生,让它充满了芬芳。
感恩是向上的思考和谦卑的,它是自发性的。当人懂得感恩时,便会将感恩化做充满爱意的行动,实践于生活中。一颗感恩的心,和平的种子,感恩简单的报恩,
它是责任、自立、自尊和追求阳光人生的精神境界!感恩是处世哲学,感恩是生活智慧,感恩更是学会做人,成就阳光人生的支点。从成长的角度来看,心理学家们认同规律:心的,就跟着;的,习惯就跟着;习惯的,性格就跟着;性格的,人生就跟着,愿感恩的心的,愿诚恳的带动的习惯,愿的习惯升华的性格,愿健康的性格收获美丽的人生!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浓意深,我感恩上苍,给了我这么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温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走出家门,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红草绿,莺飞燕舞,我感恩大自然的无尽美好,感恩上天的无私,感恩大地的宽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满着感恩情怀,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接,学会了付出,懂得了回报。,每天,我都有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着每一天。我懂得,学会了感恩,才会在生活中美好,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对待。宽容和感动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化冰峰为春暖,化干戈为玉帛。
生活心存感恩,你就不会有太多的抱怨,世上十全十美的事物。比抱怨更的是为切做了哪些努力。感恩之心足以稀释心中的狭隘和蛮横,还可以帮助度过最大的痛苦和灾难。常怀感恩之心,就可以逐渐原谅那些曾和你有过结怨甚至触及你心灵痛处的那些人,会使已人生资源变得深厚,使的心胸宽阔宏远。
感恩,是一条人生的准则,是人生质量的体现,是一切生命美好的基础。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能使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生活的美好,能的、健康、阳光的心态。怀有感恩之情,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份挑剔,多一份欣赏和感激。感恩,是美好的情感,是病入道义上的净化剂、事业上的原动力和内驱力,是人的高贵之所在。感恩将使你的心和你所企盼的事物得更紧,感恩将使你对生活、对一切美好事物的信念,从而一生被美好的事物包围。常怀感恩之心,便能够生活在感恩的世界,世界是非常美好的,的人生也会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