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感恩的高中作文1500字
火鸡节快乐,愿火鸡的香味能带给你一年的丰收,年终发红包时别忘了请我吃大餐!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节快乐!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美国人在感恩节时感谢上帝的眷顾,使他们有丰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谢上帝,因为有你陪伴,让我丰衣足食、心宽体胖,那——请你和我一起过感恩节吧!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朋友,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不是什么都能保持永久的。赐与我生命者,赐与我一粥一饭者,赐与我无尽关爱者,我心中都存有无限的感激。在今天,这感恩节;也在每天每时每刻!老师问小汤姆:你会在感恩节感谢什么?
小汤姆答到:我将感谢我不是只火鸡!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人生好比浪中船,浪中行船难又难。原尼征服浪中险,印着风浪永向前。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生命中有许多值得感谢,在这个本身就值得感谢的日子里,想对你说:thanks giving my friend!Thanks giving day happy!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等我过去帮你吃啊!感恩节快乐!亲爱的,我在想你,给你一个感恩节的拥抱!还有一个感恩节的热吻!祝你感恩节快乐!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树叶,让我的森林为你凋谢;你像一首旋律让我的生命多和谐,我只能用小小声音说感谢,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节快乐!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愿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也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我永远珍视的记忆。在这个本身就值得感谢的日子里,想对你说:幸福每一天!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随心愿,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和我一起享用美味的火鸡好吗?谢谢你帮我,祝你快乐,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您的恩情,我没齿难忘。大恩大德,铭记在心。谢谢你和我同舟共济!“患难见真知”,谢谢你帮我度过难关!结草衔环,以报大恩大德。你的帮助无异于雪中送炭,让我感激涕零!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衷心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