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7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更是一个秋雨绵绵的季节。
金秋十月,秋姑娘迈着轻盈地脚步向我们走来,它除去了夏天炎热的气息,带来了一丝丝清凉舒爽的秋风。仰望天空,一望无际,那天空比夏天更加清澈湛蓝。远处,一个金黄而明媚的太阳出现在淡蓝色天空中,散发出属于秋天的光芒,显得更加光彩夺目。
在秋天的田野上,到处都染成了一片片金黄色。听,远处传来了一阵阵沙沙的声音,那是什么?原来是那一穗穗金黄色的麦田在秋风下,左右摇摆着美丽的身姿,仿佛在庆祝自己成熟后的喜悦。看,那一片片笑弯了腰的高梁,害羞的低下了头,像个孩子一样涨红了脸。就在田野的那头,一排排整齐而挺拔的玉米树立在那里,给田野添加了绿意,这一株株高大的玉米,好像是一个个穿着军装的英勇战士,守卫着田野。要是农民伯伯看到了这幅景象,心里肯定美滋滋的。
在秋天的花园里,一束束美丽的菊花争相斗艳,把花园装点的五彩缤纷,它那近似千手观音的花朵,好像是在欢迎蜜蜂的到来。在花园的不远处,就能闻到菊花那优雅的气息夹杂着桂花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那香气就好像弥漫在了你的四周,无法解脱。在花园的周边,你还会看到一棵棵火红火红的石榴树,这一个个石榴就像是一个个顽皮的孩子,看到这丰收的景象,笑得咧开了嘴。
秋天有时也会下起绵绵细雨,好像是在给正在丰收中的农民伯伯一丝清凉。秋天的雨是那么的柔,那么的细,微风夹杂着雨滴扑面而来,你会感受到秋天带给你的气息和清凉,这秋雨也会化解你心中的烦恼,使你更加的愉悦。
秋天是那么的动人美丽,我爱秋天这金黄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