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一个夏天过去了,一位神奇的魔术师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美丽的秋天我爱你。给大自然换上了一件件五彩缤纷的新装,打扮着张张可爱的笑脸。
在那秋天迷人的景色里,仿佛就像进入了另一个大世界,小学生作文《美丽的秋天我爱你》。快看!在那夏天翠绿翠绿的棵棵大树,现在已经变得寥寥无几,叶子一片片地往下落,好像在欢快地唱歌。它们纷纷落在了大地上;大地似乎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毛毯,装扮着美丽的世界。虽然这些都已经落光了,但是松树和柏树还是依然挺着直直的腰板,立在大门口守卫。花儿们也露出了自己可爱的小脑袋。开着美丽的花瓣,正在纷纷地向我们招手,炫耀出自己美丽的样子。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每到秋天的时候,人们都会到果园里去丰收。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水果;有葡萄,橘子,山梨,香蕉,桃子等等。那一片片的五光十色,一片片香甜的味道,要是让人进去了,可真是很难才能走出来。我站在果园中,简直是陶醉在那儿了,伸出手摘了一颗山葡萄放进嘴里,哇!好香,好甜啊!
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秋天要比夏天更有绚丽的色彩。我喜欢秋天,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和深沉,意味着繁荣和富强。所以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