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万物都苏醒过来了,生活变得更美好了。
看!柳树是第一个来到春天的,她像个好奇心很强的孩子,想早点看看这美丽的春天,于是早早就探头探脑地发芽了。小嫩芽慢慢变成嫩绿的小叶子,小叶子长在她那头长长的秀发上,好像是许多新的生命在玩耍。
瞧,冬天干枯燥黄的草坪上现在到处都是一种生机勃勃的绿色了。白居易曾经这样赞美小草: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现在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已经重新生长起来了,小草的生命力多么顽强啊!
白玉兰也开花了,从远处望去,一朵朵白色的花朵就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树枝间舞动,又像一朵朵白云落在了树枝间,把白玉兰树点缀得非常漂亮。
桃树上也拱出了许多枸杞大小的花骨朵,不到两厘米长,周围还配上了一点点的小嫩叶,真可爱!
人们穿的衣服也有了变化,冬天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现在都有人穿裙子了,还有的穿短裤,短袖呢!人们的心情也变开朗了。走进春天,他们尽情的玩、笑、唱、跳,一切都使人感到无比的舒适。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让我们来一起保护她,守护住这个万物生长的美丽季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