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植物发芽了,冬眠的小动物也醒来了,一起去欣赏美丽的春天吧。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在房檐下叽叽喳喳的叫着、小青蛙在田野里欢蹦乱跳的捕捉害虫、小松鼠也从梦醒来……
柳树垂下了绿色的丝条,一阵微风吹来,柳条随风舞动,既像一个少女甩动着自己的秀发又像一群孩子在自己母亲身边追逐、嬉戏。竹子好像要同柳树比美似的,跳起来了优美的舞蹈,它见柳树不理睬,又随风吹起了哨子:“沙沙沙、沙沙沙”的、小草从地下探出了脑袋,仰望这光明的世界,真像一个绿色的小精灵、桃花高上枝头,粉红粉红的,五个花瓣凑在一起,活像一个小娃娃一个劲的对你笑呢……
啊!春天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