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季节。
我们走出家门去观察美丽的春天。春天迎春花开了,远看像一件金灿灿的衣服,近看那一个个花瓣就像刚开的香蕉一样。桃花也开了,有的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只张开了一个小嘴巴,那些开放的桃花就像美丽的小仙女一样,美丽极了。
我发现春天来了,小草也变成嫩绿的了,突然一阵风吹来,小草被风吹的左右摇摆,就好像在土地上开心的跳舞。
我最后还发现,春天里还没有展开的树叶,摸上去毛茸茸的,就像小鸟的羽毛,它的柳条上长了大约有七十个柳树的小芽苞。
啊!我发现春天真是一个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