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冬天怪兽终于走了,活泼的春天小精灵蹦蹦跳跳的到来了,她穿着可爱的粉色小围裙,头上戴着花环,真是可爱呢!
春天只要一经过山爷爷,山爷爷就变得强壮又有力气,满山的杜鹃花,有红、有白,很美丽,一经过樱花身边,樱花就开得像粉红色的大火球,一经过小草,就把小草变得绿油油的,春天小精灵的笑声把大家都叫醒了,春天也像魔术师,把一切都涂上缤纷的颜色,也让大家充满了欢笑和期待。
但是春天也像个脾气不穏定的小婴儿,哭的时候,大哭大叫,把大地都弄湿了。开心的时候,就像妈妈温暖的双臂,紧紧的拥抱着我,真是舒服极了。趁着春天难得露出的微笑,我最爱跟爸爸、妈妈一起去骑脚踏车,温暖的微风让我精神百倍。
春天的太阳总是笑咪咪的,让我很开心,农夫忙着在田里种菜,努力把菜变得大又好吃,植物也长得很好又漂亮,而昆虫也都出来活动,蜜蜂开始出来工作,小鸟也出来唱歌了呢!春天的风景就像画一样美。
虽然我期待已久的春天开始探出头来了,可是她善变的脾气,也让我期待的户外教学泡汤了,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
春天2
盼望着,盼望着,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春天
春天是一位“画家”,她把天画的碧蓝碧蓝把太阳画得金黄金黄,把云画得雪白雪白。她也是魔术师,用手轻轻地往大地上一挥,小草就挖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小花也争奇斗艳地开放,柳树变得格外青翠,小河上的冰也“呼”的一声变没了,小朋友们也一眨眼就换上了美丽、鲜艳的春装春天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丽的。
春天也是一位“音乐家”。雨婆婆心地善良一听到春姑娘要举办音乐会,就主动地参加了。春雷伯伯、风妹妹、小河哥哥也受到了春姑娘的邀请,去参加了。“呼呼”的风声,“沙沙”的雨声,“隆隆”的雷声,“哗啦啦”的流水声,这几种声音合起来是多么美妙的乐曲啊!小鸟听见了,伴着这美妙的乐曲,唱起了歌,小朋友们听见了,也伴着这美妙的歌声做起了游戏,时而还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有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我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快乐的成长!
春天3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是清明节,意想不到的,空中也真的飘着绵绵细雨,如轻纱,似薄雾,环绕着城市。我和家人来到了公园里,感受春天的气息。
比起冬日的沉重,春天是活跃的。漫步在小路上,身旁的树木摇晃着碧绿的树枝,像是在展现春天为它送上的礼物。路边的花儿也开着千姿百态的花朵,清风拂过,便下起了一场五彩缤纷的花瓣雨。步行到木板桥上,远远的便能看见岛上那一片明艳,忍不住加快了脚步,一探究竟。
上了岛,终于看清楚了。那是满地的郁金香,迎风摇晃着小脑袋。放眼望去,各式各样的品种让我目不暇接,有红彤彤的,像是初升的太阳;有黄灿灿的,如同灯笼散发的光;还有粉色的、紫红的……让人陶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花瓣带黄色边的,那种明亮的颜色与昏蒙蒙的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禁让我眼前一亮。它仿佛美丽的裙子,在风中摇曳着花瓣,隐隐闻到了一股花儿中飘出的芳香。“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花瓣上的露珠似辰星般闪烁着迷人的光辉,为郁金香增添了一丝魅力。
天色渐暗,已是归去的时候,看着越来越远的郁金香,我不得不感叹:春天,真是一个美妙而迷人的季节!
春天4
又到了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季节——春天。
在春天,树木和花草就像一个个从睡梦中苏醒过来的孩子一样,懒洋洋的从“被窝”里钻出来,小鸟就像一支支音符,歌唱着春的美丽动人,阳光的灿烂金黄。一只飞舞的蝴蝶听到了,它扇动着那美丽的翅膀,带着喜悦和快乐飞过小河,飞过森林,飞到孩子们的睡梦中,它告诉孩子们,春姑娘来了!听着小河的叮咚声,听着鸟儿的歌唱声,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早晨,薄雾从山间流过,从远处看,小区里、河面上、森林里都像披上了一层细纱。柳枝迎着早晨的春风荡呀荡,吹散了那层细纱,迎来了太阳的光辉。
中午,太阳普照大地。田野里的小草绿得一点杂色都没有,早起的鸟儿来到河边喝水,喝饱了就回到枝头歌唱,叫醒了熟睡的鸟儿。
晚上,晚风吹拂着大地,让整个世界沉浸在梦中。风吹过孩子们的卧室,轻轻地吻了吻孩子们的额头……
春天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美,它们的美折服了我,让我觉得无法呼吸,我爱那美丽的春天。
春天5
星期六上午,我们全家到乡下挂清明,顺便观察一下春天。
一路上,我们的车飞快奔驰,路旁的油菜花一个劲地向我们点头,仿佛在说欢迎我们。我坐在车上,边听歌边唱歌,一会儿功夫就到了乡下二奶奶家。
我们走了非常长一段路才来到挂清明的地方,大人们急忙地准备着,妈妈赶快为我和小表弟选景照相。那儿恰巧紧临一片湖。阳光下,湖面静得像一面巨大的镜子,地面的花草仿佛像花海一般多姿多彩,竹枝健壮得像英雄一般对付敌人。
在农家门口,我们欣喜地看到一株桃树,虽然桃花非常少,显然要凋谢了。但那桃花依然又红又白,桃叶又嫩又绿,树枝又细又长,漂亮极了。我还发现了一棵挺拔的柳树,微风一吹,柳树的叶子都飘起来,仿佛是柳叶姑娘在梳头发呢!
坐在回家的车上,我看到一个老爷爷开着机车耕田,把水田整得平坦均匀,也看到有人用牛拉耕田,觉得十分新鲜。这时,路旁的油菜花又在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再见!欢迎你们下次再来!
春天6
春天到了,紫丁香花开了,远远的看上去像一片紫色的烟雾,走近了看它的花有四个花瓣,淡紫色,开了的像小喇叭,没开的像一根小火柴棒有的是浅绿色,有的是深紫色,花和花骨朵挨在一起,串成了一个的绒球,趴上一闻快把我香晕了。
母亲最喜欢桃花,每天我都带着母亲去看桃花,桃花有五个花瓣,浅粉色,小花苞是枚红色,花骨朵是粉色,盛开花蕊像丝线一样细细的,密密的,很漂亮。
我和母亲去上钢琴课,一拐弯,看见梨树上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到树叶,一个头上开八朵花,怪不得白茫茫一片,我闻了一下,臭烘烘的,真难闻。
春天7
春天,天气渐渐的暖和起来,冬眠的动物们也悄悄地苏醒了,人们也都忙碌起来,春天到了。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河里的冰块悄悄地融化了。小鱼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树上长出一些嫩绿的树苗。在枝头上,几只金黄色的小鸟飞上了蔚蓝色的天空,在白云间和一群风筝们穿梭嬉戏。天空中还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老鹰”、有“沙燕”、有“仙鹤”、还有“孙悟空”。它们有的在白云间飞来飞去,好像在狩猎;它们有的在低处争先恐后的往上飞,好像在争第一;还有一些风筝在高处飘来飘去,好像在散步。
春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草丛中长满了野草,野草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看起来漂亮极了。在那茂密的树林里长满了桃树,树上都开满了数也数不清的桃花。
我最喜欢这个温暖而又美丽的季节—春天。
春天8
哈哈,春天来了,可以在“笼子”里飞出来了,享受一下自由飞翔的感觉。外边的空气真好,一点污浊也没有,一个词:“新鲜”。
大地回春,天空中到处荡漾着春的气息。看,天空像蓝色的幕布,但并不是大海的深蓝,是轻快、明朗的浅蓝,富有活力;云儿随风飘轻轻地飘来,看上去厚厚的、软软的,躺在上面一定舒服极了;薄云似画家笔下的骏马、姑娘针下的孔雀,虽然不清楚,不明朗,但别有一番味道;鸟儿不时地飞过天空,更增加了几分俏丽;青蛙还在睡大觉吗,如果青蛙在井中看到这幅画时,他会后悔自己贪睡的;风儿轻轻抚摩着我的脸,像是为我按摩,胳膊腿儿舒展开了,精神抖擞起来了。
嫩绿、翠绿,或者是新绿,开始温柔着我们的视线。树芽儿刚从树枝上露出来,娇小得很,绿中还透着土黄。远看,树光秃秃的,一点儿秀气也没有,只是那么“规矩”;近看,杨树、柳树增添了嫩绿的芽,也就增添了活力,不是吗?
人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样式各一的衣服,街道上的颜色顿时丰富起来;人们舒展开瑟缩的身躯,脸上绽开了微笑,脚步儿也加快了。小孩子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一会儿捉弄草的芽儿;一会儿和风游戏,快活的不得了。老人们也走出屋子,尽情享受着春风的和煦,阳光的温暖,小草的清香,鸟儿的欢唱。
春天,是多么美丽呀,我真真切切感受到春天的一种神奇的美,那就是――和谐。
春天9
瞧!美丽如姿的春姑娘来了,它骑着脚踏车悄悄地来了。
它骑过草坪,小草们像是它的使者,为人家播报春天来临的消息,不信你看,它呀,早已从土妈妈的怀中探出绿色的小脑袋了,可爱极了。
哦!小草正披着新衣服生气勃勃地站着。它们望见天空,望见春姑娘,它们笑了,你推我撞地,多有趣呀! 春姑娘骑过花园,它看见花儿们也披上了花衣裳,在花群中争奇斗艳,怒放……还 绽放出香味。
我走在路上,天气很好,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看见木棉花树,在它的枝杆上有许许多多像柿子般大小,颜色红润的花苞,正准备含苞欲放呢。好迎接春姑娘到来。听着声声鸟语,闻着纷纷花 香。啊!太棒了,真令人心旷神怡呀。
天气转暖了,人们脱下棉衣,换上衬衣,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不像夏天那样烈,不像秋天那样枯燥,更不像冬天那样冷。春天的气候是那样湿润。
突然,下起了春雨,树木们都酣畅淋漓地喝着。春雨像牛毛一样,漂漂洒洒,像纤一样细,像线一样轻。人们打着花伞走在大街上穿梭般的来往。远远看去,这伞仿佛朵朵盛开的鲜花。在近处 看,这伞五光十色。有红的、橙的、黄的、绿的、青的、蓝的、紫的,好像一道七色长虹从天际落到人间。雨后,各种树木经过春雨的清洗,更加苍翠挺拔;草坪像一块块绿毯,而那朵朵野花就宛如颗颗 宝石点缀在地毯上,仿佛一幅美妙的水墨画。
春,你是一个出色的画者!
春天10
一声春雷,唤醒了大地,到处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乘着春风,我来到郊外,昂头看见天空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向远处看,美丽的山峦连绵起伏,形态万千。田野里也热闹起来了,一棵棵翠绿的大树挺拔耸立,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小草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绿地毯,动物们都赶来赴春天的约会了,你看,一群群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鸟妈妈正在哺育后代,小白兔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着,河里的鱼儿和小蝌蚪正快乐地玩耍。啊,郊外真是热闹极了!
我喜欢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