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春姑娘带着春雨、春雷和春风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落在泥土里,唤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刺猬。春雨落在小河里,打断了青蛙先生香喷喷的美梦,告诉它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快快起床吧,出来一起玩啦!”
轰隆隆、轰隆隆,春雷给小蛇打了个电话,给小蚂蚁发了份电报,告诉它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快出来寻找食物,把肚子填得饱饱的,一起做游戏吧!”
哪来好闻的花香味儿?哦,是春风来了!春风吹过柳树,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春风吹过油菜花,油菜花穿上了金黄的裙子;春风吹过梨树,梨花换上了雪白的裙裤。春风告诉它们:“春天到啦,快邀请小蜜蜂、小蝴蝶一起来跳舞吧!”
春风还给小朋友送来了最喜欢的礼物--风筝。小朋友们赶紧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五彩缤纷的春装,忙趁东风放纸鸢,他们玩得多开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