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来了,你看!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暖和的春风刮起来了,冬去春来,万物复苏。
春天来了,柳树吐出了嫩芽,绿油油的小草悄悄地从地里钻出了“小脑袋”来。桃花们竞相开放,散发着迷人的芳香。迎来了许多美丽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同学们也脱去了厚厚的棉袄……
春天来了,河面上的冰开始融化了,“春江水暖鸭先知”,小鸭子们回来了,燕子也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的欢唱着,像是对我们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啊!我爱春天,春天的气候是那样的温暖;春天的阳光是那样的明媚;春天的景色是那样的迷人。
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这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