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鸟争鸣,百花齐放,真是热闹非凡!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外面感受春天的气息。我们来到了濮水公园,小草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头来,要告诉我们:春天来了。路边的迎春花散发着香气,在微风的吹拂下,枝条左右摆 动,好像要用优美的舞蹈,欢迎我们的到来。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也很多,风筝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飞机风筝,有小燕子风筝,有机器猫风筝,有老虎风筝,还有的风筝是不同的脸谱连在一起的……各式各样,五颜六色,漂亮极了!这 些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飞得很高,有的飞得很低。哇!这时我突然发现有几只风筝飞得特高,简直飞入了云霄,看上去只剩下一个小黑点,我不自觉地唱起了妈妈教我的一首歌:又是一年 三月三,风筝飞满天……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