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燕子拿着锋利的剪刀从南方飞回来了,站在电线杆上,像一群群报春使者在迎接春。你瞧,太阳花偷偷摸摸地长出来,我仿佛听见它长出来的声音,还闻见它的花香,摸过了它美丽的姿态,小草也从地下钻出来了,常年留着那尖辫子。透明的露珠来迎接春天。桃花也出来了,它笑粉了脸走到这里和春天握手,雪白雪白的梨花也出来了我闻见它芬芳扑鼻的香味,真漂亮呀!
那迎春花争奇斗艳地长出来,金灿灿的好像要和别的植物们比美似的。它仿佛在盛气凌人地说:“比美,我就是最美的。”
柳枝甩着长长的绿绿的辫子真好看。竹笋穿着厚厚的衣服一层又一层,我真想对它说:“你快脱下吧。”
人们也来迎接春天,田野里出现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春姑娘看得都不好意思。
我喜欢这害羞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