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早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时惊讶地发现,春姐姐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旁。
春天来了
太阳出来了,路边的小草更显得生机勃勃。它们不再是干枯的土黄色,而是渐渐地变成了幽幽的绿色。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开始渐渐地变温暖了。
春天来了,温度比冬天的要高,以前的温度都是零下几度,现在确是零上十几度。天气真的变暖和了,过往的行人的棉衣换成了单衣,棉裤换成了单裤,长长厚厚的棉靴换成了运动鞋。
春天到了,人们的心情好象变得格外高兴,心里充满了希望,脸上充满了笑容。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我要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迎接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