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来了,大自然苏醒了,呈现着百花齐放的景象,洋溢着芬芳的气味,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来到了道路旁,桃花开了,树枝上的桃花一团团、一簇簇染红了街道,像一团云霞映照着大地,使大地充满了生机。松树苏醒了,像守卫道路的哨兵。紫荆花也开放了,紫色的花瓣像美丽的紫宝石,微风一吹像宝石一样闪烁!白杨树上的嫩叶像小铃铛,风一吹像调皮的孩子在荡秋千。
春天来了,来到田野。金黄的油菜花开了,它高高的举着它的喇叭,演奏春天的赞歌。蜜蜂和蝴蝶来采蜜了。小草也从泥土中钻出来了,它破土而出迎接春天的阳光雨露。小麦要快快成长了,农民伯伯赶紧去给小麦浇水施肥。
春天来了,来到了中心广场上,垂柳的枝叶像绿色的丝带一样,点缀着中心广场,在微风中她苏醒了,揉了揉眼睛向四面张望。红叶李的花是白色的,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粉红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
春天好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