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那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一路鸟语花香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就似刚从一个甜美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可爱的小燕子拖着那剪刀似的小尾巴,从那方飞回到久别的北方家乡,它们“叽喳,叽喳”地欢快的叫着,好似在说:“春来了,春来了!”是的,春天真的来了!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寻找在于我们捉迷藏的春姑娘。
在花园中,我见到了春姑娘派来的报春使者——迎春花。在花园中,雍容华贵的牡丹,艳丽的碧桃,都无法与着生机勃勃的“小家伙”相比较。迎春花开得真早啊,在不知不觉中,默默开放,那一串串夺目的金黄色,告诉人们春天来了;迎春花的花朵真香啊,香得让人心旷神怡,那淡淡的花香,跟随那温柔的春风,慢慢的飘进了千家万户,让人不禁陶醉在这迷人的花香里;迎春花开得真多啊,随处可见它那美丽的身影,是他让下班途中的人们忘记了一天的疲劳,公园里,人们禁不住这美的诱惑,纷纷与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合影留念。
公园草地上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钻出了地面,初春的小草们个个嫩生生,绿油油的。肥胖的小叶,似一个个刚刚从梦中醒来的胖娃娃。这里生一片,那里长一簇,点缀着深棕色的土地,显得格外鲜明。公园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生的嫩枝,长出了嫩嫩的新芽。柳树的枝条向下垂着,就似是美丽姑娘那一缕缕飘逸的长发。一片片新生的叶子,格外有生机。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为大家遮阳。
那可爱的春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你看到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