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3
20xx年,这是一首优美的乐章,由四首歌曲组成,这四首优美的歌曲带我走过我成长的路。春色宜人的春天,让人间有了温暖的感觉。炎热无比的夏天,让人间有了热的感觉,凉风习习的秋天,让人间有了凉爽的感觉。北风呼啸的冬天,让人间有了于热对比冷。
每当暑假来临时,每当荷花开放时,每当我打开空调时……夏天,已经来了。一到夏天,家家户户都不约而同地熬起了绿豆粥,在夏天,令我最开心的就晃——自己做冰棍。
首先把各种味道的果汁倒入小水杯里,再把果汁放入冰箱冰30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这就是快乐的夏天,它给我们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炎热,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