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10
炽热的夏天,太阳公公烈日照,照得我们都快中暑了,照得小河亮晶晶。稻田里的农作物,都把背弯下来,使田地里一片金黄色。很多小动物都“吱-吱-吱”的叫着,似乎在跟我们说“好热!好热!”“我也要吹冷气。”,有趣极了。想要夏天有更多更棒的享受,有非常多的方法,其中一个就是吃着冷冰冰的冰棒。
在夏天时,吃着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有许多种口味,好像怎么吃都吃不完呢!不止冰淇淋可以吃,当然也有很多饮料可以喝,冰沙的饮料、剉冰的冰品……等等,很多饮料也有加冰块,非常清凉。虽然冰很好吃,饮料很好喝,但是吃冰棒和喝饮料,吃太多或喝太多也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好,所以不要多吃这类食物才好,久久喝一次或都不要喝是最好的。不过,吃着冰,喝着饮料,是夏天最好的享受呢!
当然不只吃冰品喝饮料是夏天很好的享受,游泳、到海边玩也是夏天很棒的去处之ㄧ。小朋友与大人们向阳光炽烈的海边奔驰而去,玩耍、嬉戏、游戏、打闹,玩得非常开心。在游泳池里,人们还是照玩不误,游乐器材比较多,玩得比较起劲,于是,海边及游泳池在夏天时总是都挤满了人。但在同时,天气太炎热,许多人们大喊受不了,在家中拼命吹吹冷气,窝在自己的房间被窝里,抱着冷气不肯放开,一吹就是吹个一整天,直到觉得清晰凉爽不热为止。
夏天的太阳最大,天气最晴朗,蓝天白云,小狗、小猫、小鸡……等小动物们,懒洋洋的趴在地上休息、躺在地上打哈欠。夏天的傍晚,满天橘红色的彩霞,太阳西下,倒映在海边,这样优美的景象,让人看了目不暇给,忍不住拿出照相机,把美丽的景色给拍下来,看久了真是令人陶醉目不转睛,舍不得把眼睛闭起来、把视野移开。夏天的晚上,是萤火虫的舞台,一闪一闪的,好像闪耀夜空里的星星,亮晶晶的,似乎也在跟我们打暗号,想要和我们做朋友。夏天欣赏优美的景色,也是享受的好办法呢!
夏天不管是早上、傍晚还是晚上,外面的景象都是非常的优美,一看再看都不厌倦,百看不厌的,虽然天气有时候很炎热,但是我们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除炎热,让自己有很多很棒的享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