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海是快乐的,许多旅客来到海边堆沙堡、打排球、玩水,还有很多人在晒日光浴,一朵朵的海浪,像顽皮的小孩在追逐,十分热闹。
夏天的山是快乐的,绿树长得很高,花草也欣欣向荣,走在山间,可以闻到清新的花香,蜿蜒的小河“哗啦哗啦”唱着清凉的歌,他愉快走过高山,越过草原,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便随着他的脚步回响在草原。
夏天的大树是快乐的,可以让人们在树下乘凉,小鸟也有地方可以住,夏天的大树长得更翠绿。
夏天真好!因为爸爸妈妈会利用假日带我去游泳、爬山;我喜欢夏天的海,夏天的海滩特别柔软。
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