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6
夏天很炎热,很不舒服,但夏天可以做很多事,因为我只有夏天才有空,而夏天让我想到昆虫的声音,树被风吹的声音和火爆的太阳。
夏天太热了,所以没有人想走出家门,大家多想在家里吹冷气、吃冰饮,夏天就像在一个大火场里,被烤焦了一样,很热又很不舒服。
在夏天大地就像个荒漠一样很热,也很少看到有人出来,有车出来,人类就躲进家里,吹冷气、吃冰镇过的冰棒来消暑,动物们也不敢出来,出来找食物的小鸟连讲话的力气都没了,植物们一直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们快被晒干了!”
在夏天的时候,最适合去游泳池游泳了,因为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可以留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做,我想做的事就是一直在家里吹冷气、玩电脑,很舒服。我也很喜欢在夏天做课外的事,例如栽培、看故事、上有趣的课,都很好玩。
我喜欢在夏天打球了,尤其是打桌球,因为桌球可以打球、可以捡球,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