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6
今天真热啊!我们迎来了炎热的夏天,送走了美丽的春天。
夏天到了,小狗在街边吐舌头,街上的人们全副武装,防晒衣,防晒帽,墨镜。大街上的美女帅哥们生怕把自己晒黑了。他们身上都流了一身臭汗,街上的人很少,大家都在空调屋里舒舒服服的享受着。
星期六我和弟弟在家,开着空调,看着电视。特别舒服。一会儿弟弟说要吃冰糕,可是家里没有了,弟弟非要吃,我只好去楼下的超市买,走了一分钟就到了超市,我赶快买了一个冰糕,飞奔上楼,到了家里,弟弟打开冰糕去吃,发现冰糕化了。
夏季真的是太炎热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