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8
这个夏天真热,热得就连猫、狗都想吃冰棒。
我一走出房门,来到原子里“呀!”与房子里真是天差地别呀!整一个世界就像是被火炉笼罩着一样,只听见知了的叫声。再摸摸晒衣服的秆子,哎!热的不可开交。一天到晚,人们几乎都是在家里度过的,人们个个都像是屁股被钉子钉住了一样,坐在家里,怎么都不出来。原先早上要跑步的人们,也开始偷懒了,他们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拖着沉重的脚步跑着,晚上散步的人们也终止了,被太阳“烧”得滚烫的大街上空无一人。家家户户的穿旁都流着空调水,如果你打开水龙头洗手时,那我还是劝你小心点,为什么呢?因为水龙头里的水已经被太阳“烧熟”了,滚烫滚烫的。
在乡下,有的人们坐在大树下乘凉,闲聊,有的坐在家里手拿“芭蕉扇”,一边看电视,一边扇扇子,几个孩子穿着背心、短裤,戴着草帽,拿着鱼网,匆匆的去捉知了了。还有几个穿着三角裤,在水里给那满舌都是汗的狗洗澡呢!那狗似乎也在欣喜若狂地喊着:“爽!爽!”。还有那爱美的乡下姑娘,把自己那乌黑亮泽的长发卷的高高的,穿着超短裙,正坐在家里不肯出来哩!
我也坐在家里一口棒冰,一口西瓜的看电视,一边还吹着那丝丝的热风,还不时的静听着知了的呻吟“老天呀!消消气凉一会吧!我很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