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9
秋天,秋天,盼了你一夏天,你终于来了!
刚走进秋天,一阵阵芳香就扑鼻而来。好香啊,是谁在散发那么迷人的香气呢?哦,原来是菊花和桂花。再仔细一闻,满满的,都是欢悦呢!
望远一看,稻穗儿都熟啦!不用头想也知道,他刚才吃了一大罐蜂蜜!不然,地上的花花草草怎么都变黄啦?肯定是蜂蜜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仔细一听,蝉声都消啦!没有夏天那么热情,那么活跃了。取而代之的,则是农民伯伯的笑声。
秋风被这笑声所感染,也欢快的动起来了。渐渐的,苹果觉得冷了,他穿上了红红的袄。可是,苹果穿的红袄越红,农民伯伯的消失就越加强烈,天,也就越冷。
这时候,葡萄也觉得冷了。于是,葡萄也披上了紫色的袍。
就这样,秋天渐渐变得凉了。庄稼们,也一个个成熟了。
这时的秋天,真是美极了!远望,金黄一片片,稻浪朵朵。不由看见几颗红点或白点。细望,居然还有几片青叶!它们夹在片片黄叶之中,如不仔细,很难看见。仰望,湛蓝湛蓝的天,像半透明的蓝玻璃,在云层之间显现它的美丽。这时,一群候鸟飞过,除了声声鸟鸣,什么也没留下。这时回望过去,只有挺拔的松树是绿色的。
看,这棵梧桐树的最后一片绿叶黄了。这证明: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