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秋天来了,天气格外晴朗,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来到室外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非常舒畅。
我家门口桂花树的桂花开了,真是十里飘香。我上学时,一下楼,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
我来到公园里,看到穿着五?六色裙子的菊花和披着红衬衫的枫叶,它们好像在对我说:“秋天来了,小心着凉啊!”
秋天来了,每一位农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田野里,田野里热闹非凡。一颗颗豆荚咧开了嘴,一个个高粱笑弯了腰,再加上那兴奋的农民们,田野里变得更热闹了。
果园里非常喜悦。有红通通的苹果,有小灯笼一样的柿子挂满枝头……让人看着都忍不住流口水。
秋天真是个仙女,她给公园里添加了色彩,给农民们带来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