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4
秋天,好像是一个可爱的仙女,踏着清凉的脚步,悄悄的,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秋天,她飞上了天空,一只只小青蛙见了秋姑娘,急忙向秋姑娘问好,然后又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
秋天,她来到了田野,她看见了高粱一见到秋姑娘,高粱一见到秋姑娘就脸一下子就红了,它可真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她看到了稻子,稻子看见了秋姑娘就赶紧露出它那米黄色的牙齿,它可真厉害了不知道怎么弄的脸都黄了。她又看见了棉花,棉花赶紧向秋姑娘问好,它正在向蓝天上的白云讨论一个问题:白云和棉花谁跟白呢?秋姑娘还看见了农民伯伯,农民伯伯见到了秋姑娘,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秋天,她来到了果园,在果园,红艳艳的苹果笑着说:“秋姐姐,欢迎您的到来!”黄澄澄的橘子开心的说:“秋姐姐,您终于来了!”金黄色的大雪梨高兴地说:“秋姐姐,我终于过了夏天的炎热。”
秋天,她又来到了花园,花园里的秋菊开得生机勃勃,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秋天的秋菊真美啊!秋天是美丽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