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秋天,又一次的来到我们面前,伴随着她的还有初三的来临,但,他,不只是第一次来了……
秋天真的是太熟悉了,熟悉的让人们熟视无睹。依旧是带着枯黄的小草,掉落的树叶,依旧要上班,依旧要上学。也许学生们都不太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渐渐的寒冷,让他们不能接触凉爽的河水,因为秋天新学期的到来,让他们不能痛快的玩耍,因为秋天渐渐的靠近,让他们不能和小花小草多玩闹一会……秋天,有许多的不美好,也有许多的不情愿……
秋天真的是太熟悉了,但是也让人们欣喜。农民伯伯等着秋天大丰收的到来,急的眉头都皱了起来,等她来了,农民伯伯欢喜的收着庄家和果实,看着它们一个个饱满新鲜,高兴的皱纹又出来了。虽然秋天小草树木都枯萎了,当仍有的陪伴,它们只是为了下一代而奉献自己,验证了龚自珍说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说法。虽然新学期到来了,但我们见到了我们的同学,可以学到更多有趣又有用的知识……秋天,有许多的欢喜,也有许多的快乐……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小鸟在造着坚固的窝,大雁在往南方,动物们在为冬眠坐着充分的准备,我认为,在四季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属秋天。秋天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冰封万里,也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莺歌燕舞,夏天的烈日炎炎,百花齐放。但秋天有她的秋高气爽,瓜果飘香。
"秋风萧萧、金风送爽、春花秋月、秋月寒江、晴云秋月、天高云淡、红衰翠减、霜天红叶、枫林尽染、一叶知秋、霜叶知秋、丹枫迎秋、秋风红叶;天高气清、秋高气爽、秋高气肃、秋高马肥、金桂飘香、桂子飘香、稻谷飘香、春华秋实、北雁南飞、寒蝉凄切、梧桐叶落"都是描写秋天的,秋天有好也有坏,有丑也有美,总之,秋天是丰富多彩的,让我们,以赞美秋天的心情来迎接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