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7
秋天到了,它在哪里?我们去问问大自然吧!
果园里,果农们乐呵呵地摘着水果。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可爱得使人想去咬一口。柿子们也争先恐后地穿上黄色的外套。红红的石榴高兴地裂开了嘴。风一吹,它们左右摇摆,好像在说:“快点把我们收回去吧,这儿真冷!”
花园里,菊花们争奇斗艳,一朵比一朵漂亮。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各种颜色的菊花交融在一起,使原本就很美丽的花园更增添了一层妩媚的色彩。桂花们也不甘示弱,竞相绽放,那迷人的香气使人心旷神怡。蝴蝶们高高兴兴地在花丛中飞舞,勤劳的蜜蜂忙碌碌地在采蜜。
田野里,金黄的稻穗鼓起来了。一阵风吹来,稻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稻浪翻滚,真壮观!高粱涨红了脸颊,变成了火把,笑得弯下了腰。农民伯伯们脸上带着丰收的喜悦,在田野里辛勤地劳动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蔚蓝色的天空下,大雁们唱着欢快的歌儿在旅行。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很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果园里,秋天在花园里,秋天在田野里,秋天在南飞的大雁中。秋天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就一定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