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9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下面就一起寻找秋天吧!(改编歌曲开头!)
我们来到果园里,发现秋天给果园带来了欢乐。苹果笑红了脸,好像在说:“今年秋天我一定可以帮主人赚钱了。”旁边地上有一大堆被摘下来的苹果,像红色的海洋。小狗看着这些苹果想:主人靠着这苹果一定能赚很多钱,我也能吃到很多肉。
我们来到田野,发现秋天给田野带来了丰收。看到金黄色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那稻谷是多么饱满,稻谷似乎说:“农民伯伯看到了一定会很高兴的。我 要好好享受这段时光,我马上就要给人们做贡献了。”农民伯伯来到田野看到这些稻谷心里也乐坏了,好像在说:“今年是个丰收年啊!”
我们来到公园的树林里,发现秋天给公园带来了新装。看到大树的叶子已经黄了,小草也黄了,大树和小草都已经穿上秋装了,大树摇摇晃晃的似乎对小草 说:“我们已经穿上秋装了,看来秋天到了!”一阵风吹来,树叶像降落伞一样的降下来,草地上像铺上了一片金色的沙滩。在这样凉爽的秋天里,老人在公园里面 有的打太极,有的在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有的在晨练......
秋天是多么美呀!我找到了秋天,秋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