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5
当我一个人坐在落叶飘飘的银杏树下时,经常问自己:“秋天在哪里?”一年、两年、三年……我始终没能找到我心目中的秋天。今天,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团。
我走进果园,啊!扑鼻的果香迎面而来。果园里果实累累,有金灿灿的桔子、红通通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它们一个一个争先恐后地挺着自己丰硕的身体,骄傲地展示它们一年努力成长的成果,真叫人喜欢!
我走进田野,哇!五谷丰登,高粱、小麦都挺起了身子,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来吧,来吧,我成熟了!”玉米和棉花也不甘示弱,棉花白似云,玉米黄如霞,好像对农民伯伯们说:“别看它们了,看我呀,看我呀!”
我走进公园,孩子们欢快地唱着小曲:“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我忍不住再次坐在银杏树下,啊!天空真美呀!秋天的天空宛如一面碧蓝色的镜子;秋天的云朵宛如衬托镜子的雪花,云也是千姿百态的,一会儿变成拉车的马,一会儿又变成小天鹅,美丽极了!
秋天落叶飘飘,秋高气爽,也是菊花盛开的好季节。菊花茶、菊花酒也是我家的最爱,婀娜多姿的菊花五颜六色,在秋风中随风摇曳,如此美景怎能视而不见?
我明白了!秋天在芬香的果园里,秋天在丰收的田野里,秋天在美丽的公园里,秋天也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