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2
秋天在哪里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领秀作文学校开展了一次寻找秋天的活动。
在去往公园的路上,我看见了路旁有许多的柿子树。树上挂满了圆乎乎的柿子。它们有的像红灯笼挂在树梢;有的像小娃娃调皮地躲在绿叶之间,探出头来张望过往的行人;还有的像小孩子的拳头,握的紧紧的。
刚进公园,就看到了一棵银杏树。它的树干是灰褐色的,粗糙、干裂,像一位脸上布满了皱纹的老爷爷,再欢迎着孩子们的到来。叶子的颜色也不尽相同,有的绿的像翡翠一样,有的黄的像金子一样,有的黄中夹杂着一些绿色。叶子犹如一把把小扇子,一阵风吹过,满树的叶子“哗啦啦”作响,仿佛奏起了秋天的乐章。
继续往前走,几棵柳树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犹如一位位仙女,把细长的头发垂在了水中梳妆打扮,又如一只只钓竿垂进水里悠闲垂钓,映着碧水蓝天,别有一番风韵。
在休息的时候,我意外的发现了一棵红枫树。它的叶子早已经被秋风浸染得鲜红鲜红的。叶子特别精致,像七个小箭,远远望去,又像一团火在燃烧。
“快看!这里好多花儿,好漂亮呀!”我循声望去,来到了小花园。嗬!这里的花可真多呀!有“仙境”“金玛丽”“绿云”……它们的形状也是千姿百态:有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完全盛开,真是好看极了,风中也飘荡着醉人的芳香。
当我还沉浸在花的美丽中时,同学拉着我赶紧往前走。原来他们发现了蘑菇。这丛蘑菇摞在一起,像是一串串葡萄,又像一把把伞,还像是好多金币!看得我是垂涎欲滴。
在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了一颗不知名的小树。它的树冠就像一把伞。叶子呢,有着尖尖的角,像一个个小星星。阳光透过缝隙照下来,一闪一闪的,真像一颗金灿灿的摇钱树。不知是谁调皮地摇了一下,金黄的叶子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上下翻飞,徐徐落下。
通过这次寻找秋天的活动,我明白了秋天就在我们善于观察,善于发现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