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10
小朋友,你们知道秋天在哪里吗?如果不知道,就跟着我去寻找吧!
秋天在田野里。不信,你瞧:一望无际的农田里稻子都成熟了,金灿灿的麦穗压弯了瘦弱的稻杆;洁白似雪的棉花也在秋姑娘的温柔鼓励下撑破了坚硬的外壳,开始窥视整个田间的丰收景象;就连平时沉默寡言的玉米这时也活泼了起来,偷偷的扒开黄色的外衣开始和人们打招呼。勤劳的农民伯伯来到田间,看到这一派丰收的景象,乐的笑开了怀。
秋天在果园里。不信,你看,前几个星期还绿莹莹的葡萄现在一颗颗都变成紫玛瑙了,沉甸甸的挂在藤蔓上;青涩苦口的柿子这时也穿着黄橙橙的外衣了,一个个笑盈盈的挂在枝头,和人们点头致意……
如果丰收的田野和果园都不足打动你的心,那就跟着我去花园寻找秋天吧!秋天的花园热闹极了,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扬着笑脸,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呢!忽然,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传来,我循着香味寻去,原来是秋天的宠儿——桂花开了。
小朋友,现在你们知道秋天在哪里了吧!